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救 臺灣難民 ! (3)
2021/06/06 16:24:14瀏覽2370|回應3|推薦75

                            

              

             

              向愛國愛民的熱心僑胞致敬

          等不到聯合國伸出援手拯救臺灣難民,各界僑胞只好積極集合向國際刑事法庭控蔡英文陳時中

            口口聲聲自稱「代表臺灣2300多萬人民;代表世界民主、法治、人權、自由蔡英文將在全球人類眼前原形畢露耗費8400幣卻不准人民注射疫苗其貪腐霸凌的黑心惡貌勢必被人一覽無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DrlnaTluw

          政經關不了   主持人彭文正博士:「這消息令世界華僑既憤怒又振奮,難道沒有人能夠對抗這一個謀財害命詐騙集團嗎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eD-X889b8             

           網友一家人許多天沒有出門,522日開始,父親、母親、自己、妻子和兩名兒子出現咳嗽發燒,由於沒有其他症狀,就醫未被判斷可能染疫,他527日去醫院自費採檢等待結果隔天母親就出現呼吸急促等情況他詢問醫護人員,希望讓父親也做檢驗;一位急診沒人性醫生回答:「你父親沒症狀不能做檢驗也不能拍X光」!後來一位護理師知道後,才立即協助他父親採檢。

          他自己5月29日確診陽性母親情況已經不樂觀醫院一直勸家人放棄急救家人透過視訊為母親打氣「媽!你要呼吸啦趕快呼吸」然而他的母親仍於當晚宣告不治醫院隨即聯繫殯葬業者快速火化「36個小時 ~ 我媽媽就這樣永遠離開我們了」目前全家人陸續確診,分屬兩個檢疫所隔離中 提出六點結論並且發下重誓如果有任何一段是偽造,甘願被罰款300萬元,造假死全家」

          1你看到的死亡案例我覺得不止,我母親29日離世,到目前我沒看到死亡案例有我母親

           2確診人數,我們全家6人確診,我們是自己去檢測,不然根本不知道我們確診,臺灣有多少?

           3確診輕症在家隔離?×達爾文方式痊癒嗎?跟印度不一樣?

           4武漢肺炎你以為很嚴重?並沒有!它比感冒症狀還輕,輕到你拉肚子就是一種症狀。

           5醫護人員真的很辛苦,不論防疫或是醫院,但是也有冷血的醫生,單純冷眼看著你的無能為力,而他卻告訴你政府規定。

           6疫情唯一解就是疫苗,希望大家不要經歷到我們家的事,一切平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tphWsm-tss

                 基督教改革宗新北教會黃士哲牧師向衛福部反映陳時違背如下的世界醫師會日內瓦宣言的誓詞衛福部下令門縣快篩站就是嚴重違法瀆職也因為經常針對時弊發表意見而受到恐嚇,對方警告牧師:「不要亂寫 

 ............................................................................................................................

身為醫業一員我鄭重地保證將奉獻一切為人類服務;

病人的健康與福祉將為我的首要顧念;

我將會尊重病人的自主權與尊嚴;

我將堅持對人類生命的最高尊重;

我將不容許有任何年齡、殘疾、信念、族群、性別、國籍、政治立場、 種族、性傾向、社會地位或其它因素的考量介入我的職責和病人之間;

我將尊重寄託給我的秘密,即便在病人身故之後;

我將秉持良心與尊嚴從事醫業,並遵循優良醫療規範;

我將提升醫業的榮譽及高尚傳統;

我將給予我的師長、同業與學生應有的尊重與感謝;

我將分享我的醫療知識,以增進病人福利和醫療照護的進展;

我將注重自身的健康、福祉與能力,以期提供最高標準的照護;

我將不運用我的醫學知識去違反人權與公民自由,即便受到威脅;

我鄭重地,自主地並且以我的人格宣誓以上約定。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classmate&aid=163565209

 回應文章

普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9 17:08

老百姓只希望能早日打疫苗,早日結束這場惡夢。天佑台灣!!!

歡迎光臨我的新網站--普普文創--謝謝!!!

普普敬上


★我的祖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黎明天下」再不求大陸疫苗救台灣,蔡英文將以“故意殺人罪”被起訴
2021/06/07 09:23


「黎明天下」再不求大陸疫苗救台灣,蔡英文將以“故意殺人罪”被起訴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21-06-07 21:57 回覆:
                                   怒

Money Doctor (M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尾附帶的漫畫
2021/06/06 22:48
文尾附帶的漫畫,好傳神!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21-06-06 23: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