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救救 臺灣難民 ! (2)
2021/06/03 07:54:24瀏覽2044|回應1|推薦55

                     

            

                         仁愛相挺臺灣向國際發聲   :         

               籲請各地抗疫人士將「求救文和求救標語」用郵件、臉書賴…網路傳閱 ;也請各戶或各人將標語下載護貝、張貼在門牆汽機、布告欄、背包、袋子或是將標語縮小穿孔、繫上尼龍線繩,懸掛在車鏡車把、衣鈕...其他用品上。

                 阻止臺灣政府加劇「病毒戰爭」狂燒;拯救全球人類和動物擺脫一輪輪病毒肆虐,大家一定要共同請求聯合國召集會員國進行「人道救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s0tvjsmdRI

                  徵求群友製作「急迫需求疫苗的盼望與救援」的簡扼視頻或相片並註明提供來源;分別以老、壯、中、青、幼、男性、女性、國籍、職業......為代表,可以一個人也可以一家人( 包含寵物 );請熱切合力阻止臺灣疫戰,賜予世界安全健康。 

 
                 剝奪疫苗的政府,在島內掀起毀滅地球散播病毒大,人民生計無著老店歇業苦苦唯有「卡中王族」~    擁有美國運通的「黑卡富豪」,不惜花費多少錢都要帶著家人和寵物恐慌得搶搭班機前往美國射疫苗,並且要求盡快找到能為他們做核酸檢測的醫院。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classmate&aid=163470430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6/04 10:54
 
台灣清冠一號   039
8到10天 3採陰出院👍🤗\^^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21-06-04 11: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