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僕違法&逞威卸責
2020/11/19 08:50:03瀏覽2651|回應5|推薦13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研發組副組長(即衛生福利部食藥署署長)吳秀梅表示:「COD-VI19疫苗臨床試驗意向登記平台」2020/11/11正式上線,開放兩萬名有意願參與COVID-19疫苗臨床試驗的呆丸(臺灣)人民上網登記。 

                針對『新冠疫苗受試者營養、車馬費8000元』?『無藥害救濟補償』? 立法委員林淑芬代表民意在立法院質詢吳秀梅,質疑『國家帶頭宣傳』?如果出事是否願意賠償?兩人因此展開舌戰。

                立法委員衝著食藥署「COVID-19疫苗臨床試驗意向登記平台」嗆說: 「衛福部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建立招募意向平台,表明有交通費、營養費等費用補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即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  )公開表態自己樂意當受試者,根本在暗示受試的安全保障,完全忽略人體試驗的風險」; 「施打後有不良反應,到底誰來負責賠償?「政府有種就站出來全部承擔,保障受試者而不是讓民眾去當白老鼠」  「妳的第二期IRB計畫,教學醫院提出來了嗎?還沒有啊! 「第一期計畫做完了嗎?臨床試驗期間妳根本不能夠告訴大家,這裡有什麼狀況都不能講,可是為什麼衛福部通通講出來而且還說謊」  「為什麼受試不能申請藥害救濟」  吳秀梅不回應。

               立法委員連番砲轟,食藥署署長囂張的硬槓: 「我們說什麼謊 ? 「疫苗研發廠商要負賠償責任」   !      同時回嗆: 「妳時間早就到了 」!   質詢戰火瞬間爆表,代理主席洪申瀚提醒署長不要講這一些。

                立法委員氣到反唇相譏: 「這個就是吳秀梅,以前部長在庇護,現在可以在這邊告訴立委質詢時間到了,叫我下臺 !  立法院的事情,輪得到妳在這裏置喙嗎」

                『笑看新聞』認為,原人體試驗招募受試者為什麼框定『不能夠用金錢引誘受試者』? 因為通常廠商提出『金錢引誘』容易使生活經濟較困難的人不顧風險的參加研究,當白老鼠。 人體試驗契約規定:受試會被告知是還沒上市的實驗性、有風險的藥物,必須自願承擔風險,才可以當受試者,所以『藥害救濟不補償受試者的不良反應』。 同時招募受試者廣告,不得強調受試者可獲得費用補助,且不得使用含有強制、引誘或鼓勵性質之圖表、圖片或符號等。

                衛福部部長招募受試者;在記者會大動作表態樂意當受試者也暗示試驗安全、明確說明疫苗業者提供每名受試者營養費、車馬費至少8000元, 『這不是帶頭違法?』 政府掛保證,呆丸人民一窩風搶當兩萬名受試者;如果不幸發生問題,受試不能申請藥害救濟,難道政府沒有責任嗎?受試者不能申請國賠? 至於實驗失敗出問題找廠商負責,呆丸發生的醫療糾紛還少嗎?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classmate&aid=153429939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NCORE,並祝2021最好
2021/01/01 03:27
趕快再發一篇,您立論搜證皆強,何不一週一文,佳惠各方。崇拜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21-02-16 23:14 回覆:
感謝您鼓勵 !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0/12/21 17:05
轉貼:A00436
▲任何人在任何 → "不良生命環境"、"不良政治環境" → 苦過來,都有他正當性理由(堅信存在的理由)(堅持存在的理由).
 
▲但往往換個位置,就忘了"初心",遭受唾棄!!
 
▲天下任何事~不再被利用(腦袋不卡死)就好了\^^
看宇宙星辰浮海
不能執著於宇宙1點想法
最基本「人性(善性)共富法治環境」應先建立完整
解人類「自我罪孽(貪癲癡)」萬年惡性災難
再聊其他………………
▲💥💥💥其他科技政治. 股票經濟. 樂透彩券. 網路遊戲. 古裝追劇. 忠孝情義. 詩詞古畫曲樂. 全世界旅遊瘋景美食. 登山涉水走遍全宇宙. 及<全方位教育>………………等"💖💖💖太空宇宙NMN科技共富健康不死好命"發展 → 才能達到「●●●絕美素顏不造假」最高境界!!👍😘💃🕺🏄‍♂️🏋️‍♂️🚴‍♂️⛹️‍♀️🤸‍♀️👣\^^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8 23:28
被選出來叫公僕,卻自我膨脹成奴隸主。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20-12-02 14:09 回覆: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1 13:54
綠蛹咬綠蛆,綠嘴哽綠屎。嘔吐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20-11-23 19:29 回覆:

 

                                        ROES哭哭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0 23:58

如果有人為了8000元

願意付出可能失去生命的代價

也許他們的家人就等著告政府索國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lifeclassmate) 於 2020-11-23 19:27 回覆:
                                  無言(不予置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