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殤血思量!
2018/04/24 22:48:18瀏覽4211|回應2|推薦90

 

、半旗祭忠魂,民主哀悼日!團結護中華,維權救蒼生    

         

          

   發起一天一夜遊行的中華民國退警總會理事長耿繼文表示,政府長期忽略警察消防值勤業務的危險與辛勞,警察消防年金改革惡法,「我們不服從」。  

 

  警大前教授葉毓蘭表示,警察消防同仁的工作長期處於高壓過勞、日夜顛倒的環境,蔡政府啟動軍人年改修法,就是視警察如敝屣,國家實在太對不起警察。

 

  昨天下午三時隊伍開始遊行後,一名退警攀爬到監察院二樓露臺,將國旗降下半旗,為上午在國道執勤時被過度疲勞的卡車駕駛撞死的兩名警進行哀悼,現場鼓掌呼應。

 

  蔡英文總統沒有省思違法肇禍日益漫延,甚至犯行擾亂到外國治安的改進,反而禁止退警為同袍哀悼、為生存發聲。警方表示將檢視陳情畫面進行過濾,掌握滋事分子,依涉案情節分別依涉及刑法、會秩序維護法、集會遊行法、廢棄物清理法等,從嚴究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4wjIX4lK-g

 二、臺灣光復不能忘,大家不能忘!國仇、家恨,豈可再舞張!

            

            

  臺灣光復歌」重見日殖屠臺,中華復國的歷史真相   

  張燈結彩喜洋洋,勝利歌兒大家唱,          

  唱遍城市和村莊,台灣光復不能忘。

  不能忘,常思量,不能忘,常思量。

  國家恩惠情分深長,不能忘。

        有錢難買真情意,有錢難買真爹娘,

       今朝重見天和地,八年血戰不能忘。

        不能忘,常思量,不能忘,常思量。

       加緊建設衛國增光,不能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4gg5PCIz0 

 

 三、公布年收,掃除貪贓;敞開黑箱,杜絕權貴才是「民主」!

  李登輝、蔡英文用「臺獨教義」在中央或地方黨、政、軍、基金會的各種組織中,透過律師、政客、商人、記者、藝人、教授、學生們嚼舌和鬥陣的造勢,營造出一個個對選戰充滿迷信以及盲目奉獻眾徒。 

  「臺獨教義」操控業力,贏得詐選勝利就能雞犬升天、共享特權和贓款。 中華民國的民權被玩弄神權、惡棍稱聖的角頭踐踏怠盡,先賢打拼建設的經濟高峯已經被他們A到快要坐吃山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hooNO1xp4g 

 

  李登輝唆使學運創造直接民選,但是從來沒有一位候選人公開財產申報和選舉收支,也沒有一位候選人和選民簽法律效力的約,為自己絕不貪贓枉法絕對履行政見、誠信服務具結負責

   

  所以「人民是頭家」的口號只是李登輝訛騙選票空喊,他帶金、道參選從政,選民當作隨意虐殺的奴隸。從他當總統開始司法廢弛、國帑私有,李登輝還荒謬的推翻慣例,領取舉世少有豐碩退休禮遇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kX6Tfxv0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GZZrUfbG0

  為什麼三十年來,自誇「民主進步」的臺灣選民在選舉中一直摃龜?中華民國越選越窮?因為假民主的詐選中沒有賢能、沒有像孫運璿、李國鼎那樣清廉勤政和為民服務的「臺灣價值」救星。

 

  潘文忠昨天在教育部告別餐會上所說的一席話,「教育人員必須堅守一件事,不可講假話、做假事,否則就不是教育」。當前,盡職守分的警消菁英被府院扣上「米蟲」的汙名,還要一個個用喪命維護治安,正凸顯官員無誠信、無賢能,政府不是政府!

   

  人人可釀禍,處處有殺機的社會只用公帑賠償就能讓府院各個高官撇清責任?總統蔡英文和率的所有府院首長,誰像蔣經國、孫運璿、李國鼎......事必躬親體驗民苦!

  人民的生命遭受霸權凌遲,人民的生活失去安全保障,腥風血雨,國之浩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tB-vVMwb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rtlTZ1vdg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classmate&aid=111627456

 回應文章

日月光明 L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5 00:55
倒行逆施,視人民如草芥,這種政權不讓下台,追究責任,還有什麼其他的路?

奕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4 22:59
 好友 晚安...

祝福我的好友~週二夜晚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