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630(己亥記事—蟈始鳴)繼續前行
2019/06/30 18:13:55瀏覽383|回應0|推薦10

雖然每個工作行程之前都會經歷壓力,
諸如高一先修開課前,
諸如小五實驗跑台競賽前.....
不過,
這幾年的經驗累積下來我很清楚地知道
只要在事前做好規劃與準備,
那麼頭過身就過。

就這樣,
國小的課程跑完了一整個學年,也就是兩個學期,
休業式結束走出大禮堂時正好被校長趕上,
她笑著跟我說:
「下學年也還是要麻煩妳了喔~」
我想,
這應該就是努力有被看見了吧!

走去到辦公室簽單據時遇見教務主任,
她說
「欸~老師,校長有跟妳提到下學年的事嗎??」
教學組長在旁邊笑著說:
「我有聽到校長有跟老師啦!!!!」
然後,我笑了出來~

其實是很感謝大家的,
畢竟給了我一個不同的舞台與工作的機會。
而且,
這個工作沒有用掉我全部的時間,
還讓我得以趁空去實現我自己的夢想,
那種感覺,
很不錯!

忙完六月底的志工大行程,
接下來還有七月兩場更大的預定行程要進行,
我真的很珍惜每個可以上場前的空檔與上場時得以表現的機會,
然後,
忙完之後趁空的再準備與充電都會讓我覺得未來充滿著希望的感覺~

雖然事情總不會一如預期時圓滿,
像是高中先修只上兩週學生就喊停,
但我並不想停下備課的動作,
如果可以,
我想把高中化學備起來用!!
或許物理得稍等一下下,
但有機會當然也可以再把記憶找回來~

躺在舒適圈裡或許比較輕鬆,
但聽多了職場驚悚故事就會知道有準備的人才活得下去。

總之,
繼續前行就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migrant&aid=12789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