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人賽心得】2009.12.20 朝著心中預設的目標─三小時完賽努力
2010/01/06 10:55:00瀏覽607|回應1|推薦1

2009.12.20 東港大鵬灣全國鐵人三項競賽

撰稿人:葉寬裕(康軒高雄營業部 國小高一區)

  在今年入冬以來最冷的寒流中最冷的一天比賽,賽前一直猶豫著該如何做足禦寒的動作,尤其當天清晨一到比賽會場下車時,兩腳不自主的顫抖著,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提起下水的勇氣,但是隨著時間漸漸拉近,比賽開始的哨音響起時,什麼寒冷的感覺都忘了,只想著今天要朝著心中預設的目標──三小時內完賽努力了。

  因為下水不分梯次,賽友間的互相肢體碰撞相對激烈,心中罵了不下十次的髒話,而且水溫從下水一直到上岸持續的低溫。一上岸本來還想要換衣服,看看時間有點緊,隨便擦乾就跟它拼了,幸好可能這次都有照著規劃補充能量,也可能是比賽的氣氛使自己熱血沸騰,寒冷的感覺只有稍稍在比賽過程出現短暫的時間而已,騎腳踏車的過程一半順風,一半逆風而行,時速掌控在均速三十左右,騎完了腳踏車,開始跑步時,看看手錶已經過了兩小時十幾分了,忍著右腳筋肉稍微有點緊繃的狀況,拼命的往前跑,十公里的路跑,只記得有一位路跑蠻強的阿伯超越了我,剩下的前方看見的賽友一一被我超越,終於回到終點,看看手錶,YA2小時59分完賽。

  昨天終於看見了大會公佈的比賽結果,完成時間為2小時591236,太開心了,接下來又要為下一場比賽開始準備囉!因為這場比賽的照片都由我的老婆從旁拍攝的,所以照片中也看的見她的身影哦!(看了超級鐵人三項協會的網站,大鵬灣的鐵人三項賽將成為絕響,幸好今年有報名,不然以後要在高速公路騎腳踏車,應該是不可能的事了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tblog2009&aid=3659465

 回應文章

小高二 薛祖洪
持續努力練習三小時以內指日可待。
2010/01/27 22:14

寬裕:

持續努力練習三小時以內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