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所有的不愉快,都留在2008吧!
2008/12/29 22:48:05瀏覽990|回應1|推薦46

上星期五晚上參加活動結束後,在回家途中接到室友的電話,問我:「妳今天出門有鎖大鎖嗎?」

我說:「有啊,怎麼啦?」

「家裡遭小偷了!」

第一時間,我還以為她在開玩笑,然後她正經地再跟我說一遍:「我沒跟妳開玩笑,這是真的,家裡遭小偷了,我的筆電被拿走了,妳趕快回來看看掉了什麼吧!」

這才驚覺事態的嚴重。

趕回家以後,發現整個房間是一團亂。東西翻箱倒櫃的被丟在地上,東西散亂一地,連我的針線盒、ANNA SUI蜜粉盒都被打開來看了,唉!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歹徒怎麼會盯上我們?

從我窗戶外的鐵窗被破壞的樣子,可以判斷小偷應該是從我的窗戶爬進來的,然後對方應該也觀察過我們的生活作息,知道我們白天在上班,晚上才會回來,所以才可以在家裡這麼仔細的將我們家翻過一遍。

報警以後,警察立刻來採集指紋,蒐集一些證據後就離開了,之後叫我們清點一下再去做筆錄。我和室友不禁哀怨的對看,同聲嘆氣。

年底了,回顧這一年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尤其是12月,更是有許多經歷發生在我的身上,好的、壞的,愉快的、不愉快的,快樂的、悲傷的……通通都有。

如果這是2008年最壞的結束,那麼希望2009年能有一個好的開始,把種種不快都留在2008吧!

有很多值得紀念的東西,突然就這麼不見了,沒有任何理由的,就這樣被帶走……有時候不禁這樣想,那麼,就好好珍惜當下吧!

這幾天問了附近的鄰居,那天有沒有看到可疑的人出入,才知道原來我們這一帶,尤其是2樓,常常發生這樣的事情,感覺上大家都對這樣的治安,有些擔憂……而我和室友到現在睡覺都感覺超沒安全感的,不知要多久才能恢復正常?

年關近,希望大家多多注意家中的財物安全,並小心門戶喔。

不管如何,都祝大家有個愉快的新年假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in66tw&aid=25179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順利
2009/01/04 17:34

過年為跨過去

新年為求新象

平安舊有希望

失去的當捐助


廣島之戀(kain66tw) 於 2009-01-04 23:20 回覆:

是啊,看開點就好

希望2008的一切不美好,隨著這件事畫下句點

2009重新開始吧!!

失去的就失去了,當作做好事吧~~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