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吃糖的小孩被逮了?
2009/10/28 11:45:16瀏覽778|回應1|推薦5

唉!國民黨考紀會要追查部份當選中常委送禮情事,決議將有送禮事證的十二位前中常委全數停權三個月,引發大反彈,這有什麼好反彈的,你們吃香喝辣,喝飽了黨奶水,不知檢點,他娘的吃硬飯(罵句髒話,心裡卻痛快無比)、拉硬屎,卻不講人話。有種的話你就退黨啊!

絕大多數被停權者不斷嗆聲黨中央「手段粗糙」,也有人揚言要提告,這根本是學阿扁的老戲碼,耍懶!

要求考紀會查給當事人任何答辯機會,有人聽聞結果後,激動地說要以死明志,政客只認選票,我在學校考試作弊被逮時,也是先否認,再發誓表明清白,連自己都認為是在作戲,職權球員放水拿錢打假球,都會出現如此的言論表態;到後來呢?

報紙上斗大的標題『是國民黨內山雨欲來的風暴,還沒停歇』馬總統兼任黨主席後,就是黨的老大,馬老大施政滿意度要想爬昇,積極的作為是要有的的,因為當「老大」就是是這樣當的,才能服眾

這些自認握有選票的諸侯,不把天子放在眼裡,李全教話說夠嗆,他批評考紀會只不過是一個黨內幕僚單位,「怎麼可以濫權到這種地步,簡直是無法無天」;到底是誰無法無天,那就要天下大亂了,對!我認為國民黨的處置還太輕,有證據就直接開除黨籍,非得這麼做不可!非得下一番由此及彼,由表及裡,脫胎換骨的功夫不可。

國民黨願意跨出改革的第一步,值得肯定,畢竟這一次只是起點,有清明的執政黨,最後為百性造福才是終點;台灣過去已經落後許多,看看對岸的經濟成果,世界上各國都在努力提昇經濟,而我們呢?地球村的變化太快,我們要知道未來在哪裡?


如果你家有這種要不到糖吃的小孩,裝病不上學、癱在地上不肯站起來、哭鬧.....你跟他好話說盡,講任何道裡他也不聽,只有痛揍一頓,如果,一而再、再而三,總是以為耍無賴就可以隨心所欲,達到目的。這樣子你該怎麼辦?

所以擁有一切黨的權力的馬老大,應學到了教訓,應有所作為,想嘗口梨子的甜滋味,就得親自拔除雜草,種植新苗。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hhongteng&aid=3444176

 回應文章

王老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要糖吃?我這裡有!
2009/10/28 12:18

『如果你家有這種要不到糖吃的小孩,裝病不上學、癱在地上不肯站起來、哭鬧.....你跟他好話說盡,講任何道裡他也不聽,只有.............』............... 聽說過幾乎一生了,雷大雨點沒 (不光是小):打在兒身會痛在娘心啊,你知?

說糖嘛,您到我店裡來挑就行。好糖在我店,踏破愛迪踏沒處找的呀!

謝謝你請按這-1-   -5-

航迷老叟(jyhhongteng) 於 2009-10-28 13:01 回覆:

真是的,打在兒身會痛在娘心啊,唉!溫良恭儉讓,已不符潮流,怎知耶?現在每天一看到的都是『他』呻吟哭夭的一臉屎。

我曾到你的格裡逛過,以後也會常去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