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玉蔻政壇老S
2013/10/14 09:52:31瀏覽3327|回應21|推薦27

盼陸把小S節目禁了! 周玉蔻嗆:陷害股民還賣假麺包
小S(徐熙娣)因夫婿許雅鈞與公公許慶祥涉嫌胖達人炒股案,11日被北檢傳喚作證。名嘴周玉蔻當晚即在政論節目中轟小S「不配當主持人」,引起不少S迷護航,之後她又在微博嗆:「公眾人物利用公眾資源,一家子炒股票陷害股民還賣假麺包,不嚴重嗎?習大大(習近平)應該把她的節目在大陸禁了!」

如果把小S想成李自成,周玉蔻就像是女版的吳三桂。如果把小S想成後唐末帝,周玉蔻就像是女版的石敬塘,她跟小S哪是為了甚麼公義的事情在吵,不就是女人的忌妒心作祟嗎?我把她稱為衝冠一怒為"紅"顏,不就是為了馬英九邪里邪氣,魅惑眾生的關愛眼神麼?相信大家對小S一屁股坐在馬總統大腿上的那幕記憶猶新,可是周玉蔻三番四次一對一在密室專訪馬總統,可有那麼一秒兩秒,敢把她的屁股擺得上馬總統的大腿上?

不,一次也沒有。

本來我還納悶,周玉蔻明明是個老太婆,跟辣媽女丑小S爭甚麼寵,怎麼周玉蔻在去年馬把油電亂漲時,趕忙重新申請回復國民黨後,接著人就愈變愈年輕?這個祕密,我是在網路上不經意瀏覽到已逝趙老大的部落格,看到他一篇為四川騾子請命的文章才知道,並把這個資訊融入馬總統去年油電亂漲,說是要幫台灣轉骨,轉大人的新聞評論中。趙老大拜託周玉蔻,別再虐待動物服用阿膠了,請參

痛批回春靠虐騾!趙老大:周玉蔻的臉越來越像騾子屁股

不過,周玉蔻真的讓人噁心不在那一張臉,而是那一顆心,跟馬總統的黑心簡直一模一樣。這麼說吧,把小S想成王金平,那她犯的是構不上刑法可以直接指揮黃世銘特偵組吃案掉的那種。可是周玉蔻卻像馬總統,在這次馬王搞的九月政爭,也尬了一角,那是在馬總統鬥王金平,擺爛經濟,民調數字9趴新低後的翌日,周玉蔻就趕搭舞台專訪了馬總統。在這個廣播節目裡,竭盡心力賣力叫賣馬這個真正的黑心貨。隔天蘋果民調就彈回21趴,中時說都是周這場專訪的功勞。不過這裡我不是要談這場專訪,給馬總統製造一個拼命說謊的舞台這種事,而是在馬發動鬥爭倒王伊始,王金平行將返國解釋前,周玉蔻就在微博說,她聽說:

王金平一回來就要發起罷馬。

結果咧:

王金平回來後卻是一路尊馬。

鄉親啊,看到周玉蔻是如何造謠構陷國會議長的了沒?這裡的周玉蔻撒這種足以動搖國本,毀憲亂國的瞞天大謊,背後其實還隱藏著她那顆極其險惡的居心。她就是要試圖塑造一種氛圍,把王金平打成是國民黨的叛徒,是王先反馬,還是個台灣人最厭惡的抓耙仔,國民黨人,人人得而誅之。

於是乎,我們看到小S,容或陷害了股民(這還待查),也許真是太貪婪,太愛錢,代言賣到了黑心麵包。卻因代言產品不實,被周玉蔻無限上鋼,還引清兵入關,稱習主席為大大,自甘兒女皇的醜態畢露都幹出來。可是周玉蔻這個不知殺了多少騾,用光多少阿膠,只為爭寵與妒忌,得馬總統關愛眼神,造謠抹黑,設局構陷,不惜栽贓誣衊,敗壞國會議長的名聲,動搖國本她也照幹,她所堆砌舞台代言叫賣的,可是全台灣,不,全世界最最偉大的黑心產品,Bumbler一般,可以把台灣搞到快要亡滅,經濟墜谷,物價高漲,所得退回16年,哀鴻遍野,老百姓淚流成河哭不完,敗家又賣台的馬總統啊。

嗟呼!像周玉蔻的這種罪惡,其實就跟李宗瑞葉冠亨或陳銳媽媽們的罪惡,或是跟馬總統的兩個媽一個姐,周美青秦厚修與馬以南一樣,我把它稱為「媽寶的媽之惡」,其惡甚矣。在伊索寓言有個小偷與他的媽媽的故事,不就告訴世人,沒有生養出小偷的媽媽,世上根本不會有小偷。根據經濟部的統計,國人在九月政爭,各項民生消費全都停滯不前,經濟又更墜谷,還有運匠活不下去用謝謝馬英九的方式自殺,現在我請大家回頭看看這個賣黑心馬傻的政壇老S,再看去賣黑心麵包的小S..我說老S對台灣所幹的醜事,比之小S,骯髒下流個百倍千倍不止。

.

更正:因為馬那時密集接受多位老S專訪,中時自吹自擂的是他們台內另外兩個老S專訪完民調的彈升,不過我已經證明過,這兩個老S,名氣名望或是忌妒心都遠不如周玉蔻,事實上連我在寫作本文時,都全然忘了這段時間還有中天這場兩個老S給馬作的專訪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900429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説實話
2013/10/15 02:40
媽寶總是聽媽媽的話,所以所有的主意應該都是馬媽出的點子。
jun5238(jun5238) 於 2013-10-15 07:08 回覆:
馬總統說他家有兩個媽,可惜沒有18趴,依我看,他最聽那個拿13趴,裝模作樣當聖女的寶媽的話。

説實話
2013/10/15 02:34
小S好可憐,硬是被周寇和馬媽聯手把它變成一齣拖棚歹戲,歐巴馬可以自己上街買早餐,可以和民眾一起排隊領號碼牌買漢堡,我們的總統為了開會還要走秘密逃生通道,為了要避開人民,全世界大概只有這麼一位總統,把人民當作敵人般的害怕跟逃避。國民黨如果聰明的話,應該讓王金平出來選總統,馬媽從來不知道,王金平是位了相當有智慧的長者,不僅人緣好,人脈又廣,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
jun5238(jun5238) 於 2013-10-15 07:12 回覆:

馬媽應該是認為剁黃當余文風險太大,只好對不起小S,借她人頭一用,但是光借人頭不夠,事後一定要有個曹操,惺惺作態的大罵小S黑心肝,轉移怨氣。

寇寇姐,這趟小S頭借完,效果不佳,下次換你自己的頭好了,看是拿當小三還是吃阿膠的出來,都很有爆點喔


版主真會掰
2013/10/14 23:52

"不過,周玉蔻真的讓人噁心不在那一張臉,而是那一顆心,"

版主又說錯了!

周玉蔻真的讓人噁心不在那一張臉,而是他的下面那一條陰部,比水都還髒的陰溝

他那一條陰溝,備多少人用過不知道?  我知道他的陰溝介入別人的家庭當小三,

如果這種陰溝不就髒,怎樣的陰溝才叫髒與令人作噁

jun5238(jun5238) 於 2013-10-15 01:17 回覆:

有人說猴子最怕平行線,因為沒相交。周玉蔻的臉最怕馬,因為沒阿膠(騾子才有)。周小三最怕黃,因為他叫做..

義交。


講道理
2013/10/14 22:22

等著看戲吧。你會聰明到不知檢查機構沒到圖窮匕首見,真正的好戲不會上演的。

我就等你再道歉一次吧。


講道理
2013/10/14 20:07

你不是一路駡馬總統笨?笨的人那耍得出骯髒步?只有像板主這樣聰明的人才會用這麼髒的字,這麼惡劣毒的思想來指涉別人沒做的事。

讀書讀到背後去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3-10-14 21:55 回覆:

笨的相反詞是"不笨",骯髒的相反是"不骯髒",所以我可以說馬是既笨又骯髒,好比說他可以把羅瑩雪找來當法務部長,這是骯髒,而這種把余文關進去【錢的化身】型律師竟然可以調查完黃世銘,然後說

特偵組用假資料騙法官=特偵組沒用假資料騙法官,證明特偵組不是故意而是烏龍。

用常識不足的檢察官查出檢察官常識不足,這個就是笨了。


洪姊妳錯了
談倒閣 洪姊:不想政局動盪
2013/10/14 17:22

洪慈庸也說,對於小老百姓來說,誰都不願意看到政局動盪,只希望能安居樂業,對於倒閣一事,是小老百性非切身的問題。

>>>人民曾經支持妳,現在人民需要每一份力量時,妳理當站出來喔!

jun5238(jun5238) 於 2013-10-14 17:41 回覆:

洪姐沒錯,錯在馬總統鬥爭搞得太骯髒,承上題,周玉蔻還專訪羅瑩雪,問她會不會殺死囚咧,這個叫做失風放火燒屋,搞得愈亂,愈像天賜良機的愈好,上次勞工去凱道下跪,遇到大雨,馬總統可是先一步,大陣仗的包下華納威秀請數十個弱勢團體看電影,看完還用力比讚說好看。一般人只曉得馬又落跑,罵個兩聲,說他沒同理心,不痛不癢。但是鄭昇祺說馬這招他看得太多,這叫

抓弱勢打弱勢。

聯合報嫡傳馬骯髒步數的無上心法,抓洪姐來打台灣人的弱勢,台灣人若是罵回洪姐,還能一解當時洪案被火大抗議時受的鳥氣,只能說骯髒步又升級了。上次馬糟蹋抗議勞工,有人想到去罵瞎眼..嗯,這些弱勢協會的麼?


檢察官普遍常識不足
談監聽案 羅瑩雪:檢察官普遍常識不足
2013/10/14 17:15

羅瑩雪上午接受電台「蔻蔻早餐」節目主持人周玉蔻的訪問…對於法務部調查小組監聽案報告,羅瑩雪表示尊重調查小組結論,而且她事前沒看過一個字,事後一個字也都沒改過,「歡迎各界指教」。法務部長羅瑩雪上午表示,此一事件對檢察體系的士氣造成打擊,但也顯示了檢察官普遍常識不足,給了大家很大的教訓,因此將加強檢察官的在職訓練,包括辦案經驗分享。

>>>台灣檢察官普遍常識不足,上任不到一個月的羅瑩雪講的,呵呵

jun5238(jun5238) 於 2013-10-14 17:33 回覆:

羅瑩雪說得很是,哪有檢察官說自己烏龍的,那是丟臉丟到家了,以後別說檢察官,連個人都不知道當不當得上喔,這些檢察官,都應該歷練【錢的化身】的律師或當過余文律師,再當去檢察官,那麼這個案子根本就不是烏龍..

這個特偵組檢察官,不過是像余文一樣的有「行政疏失」,只是為圖省事,自作主張,以他人立委柯建銘給助理使用的手機取得之監聽票,代替實際馬黃交辦監聽每個立委與助理零碎張數又多之監聽票,報銷法官陳榮和涉貪案。

看到沒,為圖省事,只是偷懶摸魚罷了


睡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4 17:12
遠看格主洋洋灑灑寫了一大篇,近看原來是只綠頭蒼蠅!嗡嗡亂飛,令人討厭,啪一聲,就完蛋!

alex liu
2013/10/14 14:05
We love both of them, two s.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4 13:59
在人數上找問題的應該是你吧 !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