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凌虐人民的從政初衷
2013/10/16 07:36:45瀏覽991|回應6|推薦26

倒閣未過 總統盼安定回正軌
立法院今天否決不信任案(倒閣案),總統馬英九表示,希望安定政局,一切都回到正軌,以民主來競爭,這樣才符合民眾期待。

大家知道,九月政爭是馬總統一手發起的,他先用監聽國會,指揮黃世銘設局構陷長官曾勇夫,栽贓國會議長司法關說,以上這些都是經過法院審判確立馬總統官司敗訴,以及要倒閣王金平的國會失敗,雙重確認過的。本來我在想,台灣是怎麼走到今天這般把自己自己滅亡的田地,結果今天的聯合報社論

若記得從政初衷,勿再凌遲人民立法院昨天以六十七票對四十五票否決了在野黨所提的倒閣案,此一結果,早在預料之中。然而,從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揚言「倒閣不成江宜樺也應該下台」看,要說國內政局可望結束這波動盪,恐怕仍言之過早。要問的是:殺紅了眼的民進黨,意欲何為?

給了我一個啟發,大家別以為聯合報為甚麼可以這樣爭眼說瞎話扭曲事實,因為我們只要問聯合報辦報的初衷,就很清楚了,有個久未發文的網友BLACKJACK,曾寫了一篇:

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說你們台灣人真可惡

說到這裡就好。倒閣案沒過之後..

在野黨倒閣失敗 江揆:勿內耗 拚經濟 
立法院昨天表決民進黨對行政院長江宜樺提出的不信任案,國民黨團以人數優勢否決倒閣案;江揆在議場前感謝立法院長王金平及藍營立委支持並說,台灣沒有內耗本錢,接下來將做好各項施政,全力拚經濟。

工商大老:該向前走了吧! 
倒閣案平息,工商協進會理事長駱錦明昨天與嘉新水泥前董事長張安平都說:「該向前走了吧!大家都別囉嗦了。」昨天還有個大老說..

倒閣案未過 張平沼籲朝野勿再惡鬥
立法院院會今天(15日)表決對行政院長江宜樺不信任案,67票反對,倒閣案不通過。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張平沼呼籲回歸法定程序,朝野不要再惡鬥,全國老百姓已無法忍受國力持續衰退。

本來我是想解釋受國力持續衰退的原因,是因為馬總統是個天字第一號大蠢才,先看他身邊用的都是啥爛貨,那些貪汙到爆漿流膿的,我就不贅了..

國民黨請民進黨別再毀憲亂政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表示,民進黨惡意杯葛議事,讓立法院空轉一個月。如今立法院院會表決未通過倒閣案,等於對政府投下信任票,請民進黨以全民福祉為考量,不要再當毀憲亂政的連續犯。

立法院院會表決未通過倒閣案,等於對政府投下信任票???

我的老天爺!難道這個也是羅瑩雪跟法務部一眾檢察官那般普遍常識不足的白癡嗎?竟然連最基本的邏輯都不懂,難怪台灣敗的這麼快..如果我說【豬幹馬總統】,你說幹馬總統的不是豬,那就可以說是狗幹馬總統嗎?你只能說【幹馬總統的不是豬】那就等於【不是豬在幹馬總統】,這個普遍的白癡,去!

不過如果把台灣給這群普遍的白癡治到敗亡掛點,那個被強姦的初衷,馬總統今天向我們證實,原來他更是個比普遍常識不足更加白癡的常識不足,馬總統說:

希望安定政局,一切都回到正軌,以民主來競爭,這樣才符合民眾期待。

這句話根本就不像是正常人說的話,像說給白癡聽,還是白癡說給自己聽,記者是有聞照錄,要不然只要回問馬總統,

ㄚ,報告總統,你這一句「以民主來競爭」是甚麼意思?

我哪兒知道哇?

(不過這要問去羅瑩雪,她可能還能掰喔,她會說這是馬把【黨紀】誤為【民主】,是個烏龍)

有一群國際學者倒是知道,發表了一篇【台灣憲政危機聯合聲明】指出馬總統「以特偵組對付政敵」、「干涉司法程序以達政治意圖」及「破壞三權分立原則」,簡單的說,就是把「民主」當成口頭禪,葉公好龍一般,但是實際上就跟「1984」老大哥的最高監督機關,真理部一樣,那是故意取反名字,中國小說諷刺文學水滸傳也是,綽號及時雨的,取名叫宋江,而馬總統以民主來競爭,就是

打著民主反民主

接下來,我們可以開始切入正題,談一談馬總統強姦凌虐人民的從政初衷是甚麼?同樣在諷刺文學【我就是忍不住笑】侯文詠的一篇文章中,把馬總統這種變態的從政初衷談個透徹..侯文詠問馬總統:

你為什麼想學法律呢?

那你為什麼要學醫咧?

...(換個問題好了)

我以為學法律要看盡壞人,是不好的職業。

呵,你學醫還要看盡死人咧。

...(也對。啊,這樣節目會冷場,再問)

不會呀,我當醫生,救治好病人就能得到極大快樂。

那我執法抓盡壞人,伸張公義,更是救國救民咧。

...(算了,問點軟性的..)

那您是怎麼決定要跟周美青共度一生的?

喔,那是因為有一個下午,我跟她談話,她的見解深深折服了我

能否請問是甚麼見解麼?

太久了,我已經忘了。

...

於是,有一天,侯文詠逮著機會,問周美青那一個讓馬總統傾慕於她的下午,她到底說了甚麼讓馬總統折服的話,嗯,這話一定非常偉大..

周美青哈哈一笑,跟侯文詠說:

別逗了,那一個下午,馬總統一直說一直說,從頭到尾沒停過,我唯一做的,就只有聽而已

看到沒,根據我的考據,甚至連馬總統為了將來從政強姦凌虐台灣人,自己強姦自己般的說是聽了周美青多麼高明的見解才愛上她,那根本是假,虛構,用虛偽不實強姦周美青沒講沒做過的事,好來假鳳虛凰假愛假娶周美青,他倆結婚初衷也談清了。這個一路走來始終都是假的,禍國殃民的妖孽,張大春嘴裡的人渣,一經考據,馬上現出原形,

馬總統,你甚麼時候認為你自己是一隻青蛙的?

笨,當然是從我是一隻蝌蚪開始。

那你是怎麼愛上周美青的?

喔,那是我希望安定政局,一切都回到正軌,以民主來競爭,這樣才符合民眾期待。

!@%%#*

至於其他工商大老,江宜樺,范姜太基,馬迷屁精,蛔蟲白紙們強姦台灣人的從政初衷,真的談下去會太長了,就留日後再說吧。

.

後記:昨天下午兩點,有個連名字都叫不出的老闆,開了家很大間的店,跑來找我調頭寸,幾萬塊就好,不然就跳票了,我跟他說我才想跟他借個三五千過一個月咧,很抱歉送他出門,老闆臨走莫名其妙的丟下一句

都要謝謝馬英九啦。

此事千真萬確(我從商十幾年真是前所未見),相關人事地物辜隱其名,免遭不測,馬英九全家跟全黨強盜似的黑幫形象,其實早已深入民心,在各行各業各階層窮到吃不上飯,跑三點半的大小老闆與奴隸的心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9029401

 回應文章

不是豬在幹馬總統
2013/10/16 12:35
不是豬在幹馬總統,是金浦聰和巧克力在幹馬總統!

照妖鏡
2013/10/16 10:12

允執厥中白癡, 吃大便長大的 是你.

允執厥中白癡, 你連腦袋都裝滿了大便.


倒閣人民挫敗九把刀與1985公民的責任
心中沒藍綠才是真的沒藍綠…九把刀說,「公民群聚上街不僅是執政黨的羞愧,也是在野黨的恥辱」。
2013/10/16 09:05

>>>九把刀以及公民聯盟口口聲聲強調的超越藍綠,心中不就是充滿政治思維,民進黨提出的倒閣甚至後續的國會改選,都是民意重新展現的機會,倒閣非關藍綠,而是民主。說白點,倘若國會全面改選之後,九把刀也可以出來選呀,如果公民如他講的這麼支持"九把刀"這個人! 一旦講到要出來選,這時心中是否又在算計政治? 不要嘴講不要政治然後心中都是政治,講想不一樣,否則,這不就跟馬英九/國民黨一樣了!! 唉!!

>>>倒閣! 公民你的清高超越藍綠做了什麼? 還是倒幫了國民黨?


允執厥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6 08:47
2樓的, 看來你真的是吃大便長大的, 冥進洞的大便!

倒閣不就是民主
立法院今天否決不信任案(倒閣案),總統馬英九表示,希望安定政局,一切都回到正軌,以民主來競爭,這樣才符合民眾期待。
2013/10/16 08:31
>>>這個在國慶日胭脂抹粉的人講的話能聽,大便都可以吃喔…倒閣當然是憲法授予的民主! 以黨紀強迫投票,民主嗎? 濫權監聽,民主嗎?…快去用大便來抹臉啦,呵呵

講道理
2013/10/16 07:57

格主,你甚麼時候認為你自己是一隻青蛙的?笨,2008年以前我是小蝌蚪之後才變青蛙的。不,我變成瘋狗了。

跟姚律呡一起變的,看到可愛的馬就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