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凍結菲勞?艾奎諾笑了
2013/05/12 11:13:11瀏覽3351|回應23|推薦30

府通牒 祭出凍結菲勞】菲律賓公務船射殺我漁民事件越演越烈,總統府11日晚間召開國安高層會議,馬英九總統裁示,向菲方提出4項嚴正要求,包括正式道歉、賠償損失、盡速徹查事實嚴懲凶手及啟動台菲漁業協議談判。其次,自12日零時起算,72小時內若未獲菲方正面回應,將採下列措施抗議,包括凍結菲勞申請、召回我駐菲大使及驅 逐菲國駐台代表。

越演越烈的事件還有,我方勘驗發現52處彈孔,遇害漁民脊椎被打爆,像被屠殺,我方是手無寸鐵老弱小漁船,可是菲方卻說是我方漁船看到菲律賓火力強大武裝公務船,上前蓄意衝撞,他們是被迫自衛反擊,只開一槍,對於台灣漁民死亡表示同情但不必道歉,因為這件事很複雜,牽涉到國際強權間的勢力均衡,

美籲勿升高緊張 陸媒斥菲國野蠻菲律賓海監船開槍掃射我國漁船,導致漁民洪石成中彈身亡,美國國務院代理副發言人范垂爾十日表示,美方持續與台、菲聯繫,也敦促各方確保海上安全,避免可能升高緊張局勢的舉動。而大陸朝野則同聲譴責菲國。人民日報稱,菲方野蠻使用暴力、事後多方狡辯、強行宣示管轄,性質惡劣,不容不了了之;新華社時評指出,菲罔顧人命恃強凌弱、狡辯根本站不住腳;環球時報則呼籲,兩岸一定要做到讓菲律賓正式道歉。

當然馬總統的嘴砲也沒閒著,他說一定要叫菲律賓道歉賠償,否則要凍結菲勞,很多人都知道要將之類比到七年前,菲律賓也曾槍殺我國漁民的事件上,那起事件後來不了了之,漁民算是白死,也沒道歉與賠償,但是我請大家別想回那麼遠,兩年前菲律賓抓了一批台灣詐欺犯,發生台嫌遣陸事件,馬總統也很生氣,要菲律賓道歉,否則要凍結菲勞,並且真的凍結菲勞,結果菲律賓總統道歉了沒?

『法新社報導,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廿三日表示,由於台灣揚言凍結雇用菲律賓勞工,菲律賓未能與台灣化解「台嫌遣陸」案的爭議。至於台灣要求菲國對此案道歉,艾奎諾說,「我們沒什麼好道歉的」。』

對於台灣凍結菲勞,艾奎諾說:這是台灣的權力,菲國也無可奈何,而菲勞可到歡迎他們的國家,甚至留在國內就業。

後來馬總統就鼻子摸摸,把菲勞解凍了。嫻熟國際關係的都知道,這像種三國關係,相鄰兩國通常會是敵人,然後拉攏第三國打擊敵人,說成統戰,就是拉攏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戰國時代說成遠交近攻,好比說中日交惡,日本就跟台灣簽漁權協定,絕非馬總統自吹自擂說是他東海和平協議的創見發功了。中菲交惡,日本就送十艘火力強大的武裝公務船給菲,當然,本來日本是希望中菲能在搶黃頁岩時打上一仗,幫他們出口鳥氣,不過菲律賓也不是笨蛋,接下來,是我對菲律賓老是找咱台灣沒武力老弱漁船麻煩的看法,這就像是某種阿Q

魯迅是中國有名的作家,他曾寫了一部膾炙人口的作品『阿Q正傳』,書中的主角,是個中國阿Q,人長的極是猥瑣窩囊,在路上被個叫『王胡』的無賴打了一頓,就在心裡對自己說:「呸,今天真晦氣,兒子打老子。」有人聽著笑說:「原來這是『阿Q精神勝利法』的出處啊。」咳~~,哪有這麼簡單...

阿Q於是四處尋找發洩的目標,終於到了酒店門口,看到一個小尼姑;(版主按,因為原文文字太鮮活優雅,以下為全文引用)

“我不知道我今天為什麼這樣晦氣,原來就因為見了你!”他想。
他迎上去,大聲的吐一口唾沫:
“咳,呸!”
小尼姑全不睬,低了頭只是走。阿Q走近伊身旁,突然伸出手去摩著伊新剃的頭皮,呆笑著,說:
“禿兒!快回去,和尚等著你……”
“你怎麼動手動腳……”尼姑滿臉通紅的說,一面趕快走。
酒店里的人大笑了。阿Q看見自己的勳業得了賞識,便愈加興高采烈起來:
“和尚動得,我動不得?”他扭住伊的面頰。
酒店裡的人大笑了。阿Q更得意,而且為了滿足那些賞鑒家起見,再用力的一擰,才放手。
他這一戰,早忘卻了王胡,也忘卻了假洋鬼子,似乎對於今天的一切“晦氣”都報了仇;而且奇怪,又仿佛全身比拍拍的響了之後輕鬆,飄飄然的似乎要飛去了。
“這斷子絕孫的阿Q!”遠遠地聽得小尼姑的帶哭的聲音。
“哈哈哈!”阿Q十分得意的笑。
“哈哈哈!”酒店裡的人也九分得意的笑。

這一段我在自己格內曾多次引用,王胡千篇一律,都是指彼岸那個大國,這裡的阿Q,則是菲律賓,被中國欺負完,就想找小尼姑台灣的晦氣。然後台灣小尼姑,看是以馬總統為代表,

“這斷子絕孫的菲律賓!”

還是以我為代表也行

我操菲律賓十九代老祖宗!

談完了國際現實,把角色換一換,難道大家不覺得這跟發生在國內,一個禮拜多前的林益世貪汙無罪案很像嗎?大家都是聽過了林益世索賄八千三百萬的錄音帶的..這裡我請大家把林案一審的三法官,想成菲律賓說只開一槍,還是小漁船蓄意衝撞大戰船的..

三法官說,都是商人陳啟祥蓄意設計,偷錄行政院大貪官林益世的音,所以林益世沒貪汙。我們不能因為要符合國民大眾的情感或受壓力,就違法亂紀判他貪汙罪。請大家要「拋開藍綠,回歸法律」。

而馬總統,就像美國呼籲台灣勿升高警張..

輕判林益世? 馬總統:不干預司法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一審判決各界質疑輕判,馬英九總統今天表示,司法界有自己的一套制度,包括一審後有二審,二審後有三審,身為總統要做的,就是讓制度好好運作,而不是干預,他不會對審判中的案件做任何評論,執政黨也不評論此案,讓司法界自己運作,這是民主社會應有的態度。

而台灣人則還是當回台灣人。不管是台灣漁民被殺,還是貪汙無罪,國民感情被強姦,別問我台灣人怎麼不會生氣?因為我會反問三連問..

台灣人生氣有用麼?

罵翻法官或菲律賓,對菲國宣戰,派國軍打回五十二顆子彈加上兩條命,能解決問題麼?

這樣以後誰還敢當馬總統?

我不知道馬總統為甚麼要賴在總統的位子不走,就好比陳立宏公開呼籲林案三法官,可以轉行當律師,以馬總統年產貪官的速度,案子保證接不完。而馬總統自身那麼貪腐,特別費不管怎麼貪汙,都能沒事,日進一斗金,夜進一斗銀,大富大貴,百子千孫,賺47萬存48萬,女兒在美國香港都事業有成,專營台灣高資產人士投資房地產的生意,財源廣進。他為什麼不趕緊離開,看是去哪兒買個小島的,不行麼?

總統當成這樣,讓菲律賓一再爬到頭上撒尿,兩年前台嫌遣陸案被撒完,鼻子摸摸,回頭拍打台灣小尼姑的頭皮,“禿兒!快回去,和尚等著你……”,這趟又給人侵門踏戶,屠殺了一個漁民,“操!兒子又來打老子”,先忍個幾天,看是把阿扁再拖出來,還是漲電價,搞年金,辦核四公投,判林益世沒貪汙,法官很聖明的..總之,得想方設法,再拍一趟台灣小尼姑的頭皮,

這就是當馬總統,賴著不走的最大樂趣。

嘆曰:

貪官汙吏創新高,不算差;

司法外交皆要顧,我的媽;

連問三個蠢問題,推拖拉;

誰是無恥爛皇帝,不是他?

不是那個他?還能是誰?呵~~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761384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5/12 12:53

早知道黔馬就只有這一招...唉..總統是龜仔,大家變王八..

搞不好,菲佣以後還可騎到雇主頭上呢...

唉,為什麼這些人智商低,還敲鑼打鼓要人知呢...

底下,這不是在罵馬總統跟蘇貞昌,蔡英文是一樣軟的咖呢? 怎麼現

在還是國民黨的寶?..哈? 哈哈哈Ns!

難怪中國閩南賣台綠色畜牲說自己不是中國人
原來蘇蔡都是菲律賓種 連用機槍毒氣殺台灣人手法都一樣
2013/05/12 12:21

民進黨根本不在乎漁民的死活只在乎能夠酸能夠嗆.

看看子彈扁蘇貞昌以及蔡英文七年前的做法,這麼軟的咖怎麼到現在還是民進黨的寶 哈

:

台東新港籍漁船「滿春億號」7年前,在台菲重疊海域捕魚遭菲水警開槍,船長身亡、大副受傷,台東檢方雖然依照殺人罪起訴菲律賓水警,但台菲無邦交,水警沒來台開庭,法院也無法審理,水警一樣太平度日。當年死者家屬痛批,檢方起訴只是用來好看的!


青雲之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海盜勾結內賊
2013/05/12 11:59
這次菲律賓海監船的目的應該是要擄船勒贖,這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這種行徑還要有台灣黑道居中牽線才要的到錢,政府一直不重視這種公開擄船勒贖的犯罪行為,其實這種海盜行為不僅可訴諸國際,再不濟以剿滅海盜為由派出軍艦,應該不會有人會為菲國海軍撐腰,馬總統應該宣佈這次菲國是海盜行為,台灣將以武力付海盜,如此菲國再不理會,只要船艦一出12哩,就台灣宣佈的經濟海域,飛彈、魚雷正好用來測試管不管用。馬總統連恫嚇都不用,其實和那些黑道人士一樣都是內賊,因為助長菲國海盜的氣焰。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