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面打死法治 馬總統再虐殺民主
2010/12/10 13:02:12瀏覽1883|回應19|推薦10
【1126槍擊案餘波盪漾,被民進黨提告的國民黨立委共同舉行記者會】『謝國樑說,4位委員只說以選票制裁暴力,沒有提到民進黨,民進黨為何對號入座,莫非民進黨承認自己是暴力?』

有人深表認同:「是啊,民進黨莫非被餵到美國牛?『以選票制裁暴力』,這話說的擲地有聲,是天經地義的普世價值,一點都沒說錯,有甚麼可告的?『以選票制裁暴力』,只有在選舉前說,才不會被當成是神經病,或晚上跟老婆說謊,在外頭幹壞事的淫蟲。選票只能拿來選舉;或是用來買賣,這個叫做賄選或買票。要說能跟暴力搭上邊,也只能招來暴力,招來黑道,招來子彈,所以『以選票制裁暴力』這句話,是個漫天大謊,天大的笑話。

有人說:「好吧,就算是這四個委員是在說謊,造謠,那也是用來呼嚨台下一整群被催眠的民主傻瓜;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人家『民進黨』這三個字,可是連碰都沒敢碰啊。」是的,這四個委員,生怕選完之後,讓連勝文的血沒白流,不辜負連勝文的一槍,民主傻瓜們天真的以為通通出來投票,就能以選票制裁暴力。啊,那還真要靠老天多多保佑台灣才成。這群立委想方設法,讓執政黨又多了好幾個子彈市長,可也不能不為自己後路著想,無所不用其極的騰挪閃避,宛如綜藝節目裡的『真心話大考驗』,矢口不敢提『民進黨』三個字。XXX,想不到怕到如此地步了...民進黨的還能告?

「對咩!」有人也很不平:「民進黨真是來亂的,一定是選票失靈,沒能制裁到...啊,不,我是要問,民進黨這樣還告得成嗎?」難說,因為這回民進黨可是有備而來,打算對這四個立委,以他們黨友對付前立委李文忠的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天理昭彰,報應來得好快。我們且來聽聽看一個藍委的真心話;

『吳育昇強調,當天他已意識到要戒慎恐懼、嚴謹小心,他沒「牽拖」其他政黨,也沒用「政治謀殺」四個字,不排除反控民進黨誣告。』

瞧,這個叫『色厲內荏』,心裡頭怕到不行,猶自嘴硬。有人笑道:「這是版主的猜測吧,吳委員晚上意識偶會不清,會做些傻事,自己也很後悔。這回努力克制心底的慾望,不讓它升起,怎麼能扯上有甚麼意圖,是要針對民進黨的造謠,抹黑,使其五都候選人不當選呢?

話說前立委李文忠,兩個月前,放下家中弱妻和襁褓小孩,一家數口衣食無著,被法官以『意圖使人不當選』罪,不得易科罰金,入監服刑去了。判刑的理由據稱是李文忠在立委選舉,跟同區域另一名國民黨立委競選,接受媒體提問時,李文忠說『我的對手當過市民代表、縣議員、市長,他選舉都用傳統方式,也就是買票方式,他還有一個太陽餅弊案,我的清廉則經過考驗』。

有人問:「李文忠的對手是誰?」李文忠只敢在路邊受訪,還不敢站上選舉台上,想必當時李文忠就意識到要戒慎恐懼、嚴謹小心了。哪裡還敢提到那個可怕國民黨立委對手的大名啊。

有人又問:「說國民黨選舉用傳統方式,買票方式,有罪嗎?」這條如果有罪,法務部上自部長下到工友,通通都該抓去關。第一個該關的是曾任法務部長的馬總統,不就是他在法務部長任內,大力抓國民黨那些以傳統買票方式選舉的黑金立委民代,差點讓國民黨垮台的嗎?從那時起法務部每逢選舉,都編列極其龐大的預算,拍攝反賄選廣告,唱反賄選歌,跳反賄選舞。沒人買票?敢問是唱歌跳舞給鬼聽?給鬼看!

有人再問:「那..那個太陽餅弊案呢?」經法院一審認定確有其事,詳情請自行上網GOOGLE。

有人滿腹狐疑:「既然都是真的,李文忠為何被判刑抓去關呢?」這個罪名,要學馬總統特別費弊案,翻遍宋朝法條。其中有條名叫『莫須有』...咳咳,宋朝的秦檜會說:『李文忠你別裝了,你說的對手,誰不知道是那個老用傳統選舉方式的地方政客,有太陽餅弊案的某某人呢?』有人不解:「既然說的是真的,怎麼能判罪呢?」宋朝的秦檜又說了:『你敢說你沒意圖要你的對手不當選嗎?來人啊,把李文忠抓去測謊一千遍。」

「好一個『意圖使人不當選』的莫須有,欲加之罪。原來如此!」有人忍不住的拍桌再問:「所以四立委沒說『民進黨』...」誰不曉得你們指的是誰。「四立委說的『用選票制裁暴力』...」誰管你們說的是真是假,誰敢說自己沒意圖讓民進黨的候選人最好全都不當選?來人啊,抓去測謊一千遍。對了,說真的叫做『陳述事實』,不能稱為『社會公評』,那就更審判決關八個月,褫奪公權三年定讞。要是『造謠抹黑』的呢...嘿嘿嘿,恐怕會關到鬍子白。到那時,甚麼慾升啦,薇閣啦,就通通再見了。

啊,難怪吳委員怕成這樣...不,我是要問,這個標題『馬總統虐殺民主』的,可跟內容無關啊?」是啊,寫到後頭,這才發現原本是要寫一篇『民主死了』的祭悼文,卻不小心寫成了司法的。有人嚇了一跳:「民主死了嗎?」兩個禮拜前的周五,連勝文被馬面開槍翌日,馬總統也在路邊受訪,不是面容嚴肅的說「民主重創」嗎?有人嘆道:「唉,版主,人家馬總統只說「民主重創」,你怎麼就加碼到死了啊?」

兩周前連勝文重創,急送耕莘,後送台大,延聘頂尖醫療團隊細心照料,還好只是輕傷,將養一周就出院了。馬總統的這個「民主重創」,不送醫急救,不延醫診治,坐看民主的血流光,猶見死不救的,這民主還能活嗎?

有人點了點頭:「是啊,看到有人路倒快死了,不扶不救,沒召救護車,也同殺人罪呢!可是..這個『民主』受重創,該怎麼救呢?」起碼馬總統可以先找各黨代表與社會中堅來共同研議,選舉如果有人開黑槍,看是要先撤換掉哪個掌管選舉規矩的廢料大官或舔痔佞臣;再訂個辦法,要停選或延選的,都好。

「對咩,看到選舉開黑槍,真讓人不想去投票。」又或者,先搞死了法治,再任令民主流血致死,讓老百姓對民主法治徹底絕望,不再關心政治。這才是馬總統真正的意圖,真真讓人可畏可怖的帝王心術呢?

嘆曰:

開槍先斃了法治,見死不救殺民主;牛頭馬面同聲賀,祝馬總統一百年。


備註:有人輕聲問:「法治也死了嗎?」我們可以先問吳育昇和白冰冰,五都都選完了,死囚還殺是不殺?再問殺了二妻三子詐保費的殺人魔,法官說他是自首,判刑二十年的對不對?或者,乾脆問一問法務部長,吳淑珍身體不好,是否要等她將養到好,或者將養到死,才開始執行刑期?

在古時候,有種宰白鴨的方式。就是由有錢又犯大罪的犯人,包大把的紅包,給管監獄的人,買通個人頭,或是直接在牢裡找;找那種已經判無期徒刑的。『反正多背一兩條罪名,也是無期徒刑,不如收了這筆錢,改名叫阿珍,替她阿珍坐牢了唄。」所以古時候的司法官和典獄長,各各家財萬貫,買得起好幾間一品苑和帝寶...嘿嘿嘿。

那二代健保的立法費率爭議呢?」沒錢?不是有藍委說,今年稅收太多,要給軍公教大大的加個薪?就請吳敦義聰明的腦袋瓜,兼籌並顧,五鬼搬運一番,不就好了。

那楊署長呢?」版主在此祝福他,天天吃美國牛,吃得頭好壯壯,再與馬總統牛頭馬面,壽與天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68305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恁爸與霸凌 馬面與馬西西
2010/12/17 22:11

馬面凌霸( 恁爸 ) 連橫抖, 馬西西霸凌民主 !


irene336
to cjs
2010/12/12 11:38

to cjs

那麼比較319時民進黨全黨(含府院黨唷)集體操作悲情,甚麼子彈在總統身上,

國共合謀刺殺台灣人總統, 搞得全台灣如喪考妣,最後啟動國安機制, 比起民進

檔傾全黨之力演出過的這一齣劇力萬鈞,聳動又悲情的大戲, 國民黨這幾個不叫

零零星星, 又能叫甚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會牽托
2010/12/11 21:31

拉肚子也是馬總統念力造成

全台灣這麼多事情都跟他有關--他比上帝還有影響力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12 00:21 回覆:
其他雜事不論;

民主和法治被搞死,望馬總統勿賴是甚!

阿珠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搞垮台灣,感謝jun5238
2010/12/11 13:57
台灣有此敗類,奢談台灣驕傲!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11 17:30 回覆:
子曰:不教而殺謂之虐。不戒視成謂之暴。慢令致期謂之賊。猶之與人也,出內之吝,謂之有司。

沒把馬面教好,任令其用子彈重創民主,謂之虐;民主受重創,不治不醫,以為民主不管就能自己好?連勝文只是輕傷,你把他晾在台上,讓他鮮血白白流掉,流個三天,神醫也難治。

怎麼?就准馬總統啥都不做,咱們連說說都不能?

老國民黨工感嘆:3顆子彈幫了馬英九
老國民黨工感嘆:3顆子彈幫了馬英九
2010/12/11 10:45
http://www.nownews.com/2010/12/07/91-2671391.htm
老國民黨工感嘆:3顆子彈幫了馬英九

連戰畢竟中國人血統還不夠純
必要時是可以拿來當犧牲品的
現在好像國民黨一些外省權貴要連戰吞下去
看新聞發展連戰似乎不想吞下去的樣子
 

1020
一顆子蛋不夠力!
2010/12/11 09:15
一顆子蛋哪有我二科子彈威力大?

牛頭馬面研究所
有請閻王
2010/12/10 23:07

左聯:
馬面打牛頭, 打不準

右聯:
牛頭嗆馬面, 嗆假的

橫批: 妖精打架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10 23:48 回覆:
閻王很忙;

日前有一貪官,趕著投胎,閻王問:「要投胎到馬家,還是連家郝家啊?」都不是,貪官要當母狗;因為『臨財母狗得,臨難母狗免』。

投到任一家,下回上台,子彈要打穿哪,還未可知,風險太大。不過是個貪官,想發財罷了,何必玩命?想想,還是當回母狗為好!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2/10 23:03

有了孔子獎加持,現在連到瑞士遮遮掩掩都省了.

P220打進頭,結果這麼輕鬆,還更光采煥發?
這已不能用機率來形容了,應該是神蹟才能解釋!

連勝文往外一站,說這就是貫穿傷.

就是要懷疑的人,全部吞下去!

跟國王的新衣一樣,

要不然您們能怎樣?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11 00:01 回覆:
孔子泉下有知,想必非常生氣(^^)

孔子認為『人而無信,不知其可』,姓馬的通過兩次測謊,言而有信,怎麼反倒是姓連的獲獎?

閒雜人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懸案之所以懸而難決,正因幕後有黑手,必有其政治靠山是也.
2010/12/10 22:50
---情如性騷擾女雇工,機場色督導之故事也.總統府之信箱,接獲民眾陳情,主動包庇吃案,查無確實證據.投訴小案,尚且保護如此,驚天弊案,料想推算可知.況且推敲覈實,檢調介入偵辦,昭道顯於國人,揪出幕後指使者.槍擊奧步詭計,殃及高層顯貴,存亡身家性命.焉不求道於私,喘延權貴之一時乎?

---罪極滔天,非但不能獲位.無畏法紀,收買黑道行凶.恐有教唆殺人,褫奪終生公權,求處死刑之虞也.猶若網友眾賢者,擁有指揮檢調,任免官吏之權力.豈然坐以待斃,默而束手就戮,任人宰割之乎?必然殷勤關切,脅使偵辦迴護,齊蓋而掩之也.後勢無危.事畢論功.益加以厚祿,封賜於顯爵.拜官擢賞,重利誘引,以杜悠悠之眾口.故謂馬面之誤擊,檢調部長之青瞑,司法勢之必然也.

---連勝文料想竊喜,本公子挑樑擔綱.選前槍擊假戲,精彩完美演出,助友獲於市長位.非惟報父一箭之仇,更是塑造英雄,王子受難形象.藍軍由衷相信,悲劇寄以同情.鞏固政壇領袖,接班人之地位.即非最佳男主角,亦該最佳男配角.但是乾坤莫測,推算亦沒料到,從此英雄變狗熊!玷污家族之清譽,辱沒連橫之賢名.反而給邁往從政之路.挑戰未來之前途.設置荊棘險峻,難涉跨越之障壁.小弟始終相信,馬面打連勝文.眾目之睽睽,驚天動地那一槍,絶對是真的!真的空包彈喲!


安得汝.wr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偉大的民主
2010/12/10 18:29
319時的綠營,跟1126藍軍幹的事都叫作『順水推舟』,差別在一個臉皮厚,加油添醋地用力推,另一個愛面子,想推又怕人家說話,夭鬼假小字,兩者之間只是五十步與百步之距而已。

所謂的民主,就是一堆人吵吵嚷嚷,三年五載成不了事。
所謂民主政府的官員,就是左聽聽姑意,右瞧瞧嫂面,看起來像和事佬,動起來像姥姥。
jun5238(jun5238) 於 2010-12-10 18:54 回覆:
偽大的民主,民主偽很大,假很大的意思;
萎大的民主,民主萎掉的很厲害;
大尾的民主,黑道控制,或者子彈控治的民主,小尾的叫做俗辣,則只是負責上台表演恐嚇,再被黑道堂主表演英雄奪槍的兩光瘸子毒蟲槍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