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面說是誤擊 連勝文請吞下
2010/12/08 09:06:56瀏覽3180|回應12|推薦9
『連勝文遭槍擊案兇嫌「馬面」林正偉通過測謊,檢警傾向認為誤擊連勝文。連勝文透過友人李德維對外表示,無法接受是遭誤擊的說法,誤殺會發生五公尺、十公尺之外,「但沒有人會拿槍抵著頭來誤殺」。』

有人問:「版主,連勝文不相信馬面測謊的結果,該如何是好?」嗯,連勝文復原狀況果然良好,不僅只大腦沒傷,邏輯能力還在,眼睛和耳朵的神經,也一樣還管用。『誤殺會發生五公尺、十公尺之外』,顯見本案改成「黃運聖被馬面槍擊誤殺致死案」已經獲得了最大的共識。

咳,版主,我是要問,案情要不要再融入連勝文的意見,把劇本小改一下。」這可不是線上電玩,角色扮演的遊戲。唉,如果馬面抵著台上任何一個人的頭,不管叫罵著是某某人「幹X娘..」,檢警早就盛大召開破案記者會,升官發財拿獎金了。想那亞運跆拳比賽,中國的趙磊和吳靜鈺,滿腦子升官發財拿金牌,栽贓楊淑君作弊,還不惜動用台灣行政院長吳敦義「趙磊已經很幫忙了。」又動員台灣媒體,賴給韓國,意圖挑起台韓紛爭。趙磊和吳靜鈺,哪有在管你楊淑君現場嚎哭的多大聲,就算塞的是狗屎,也一定要叫楊淑君和台灣百姓乖乖的吞下去。

有人趕緊拉回正題:「版主,請別天馬行空,節外生枝好嗎?到底該如何要連勝文吞下去..喔,不,我是問到底該如何修改劇本呢?」各人造業各人擔,要怪就怪幕後集團,不知上哪找來的臨時演員,本業是恐嚇慣犯,從沒殺過人,不知道電影裡,壞蛋殺人之前,得意洋洋的,掬起男主角的大臉,看著男主角惶惑的眼神,對著男主角娓娓道出要殺他動機...這些都是在演戲:『既然你連某某已經死定了,幹X娘,老子就告訴你是誰要我殺你的,讓你死的瞑目,到閻羅王那告狀,也不會找錯人。

有人點頭說:「呵,版主說的那種不入流的橋段,現在只有在第四台重播十數年前的本土兇案改編成的單元劇才看得到了。」是的,今天就算是個腿有殘疾的壞蛋要殺男主角,也都是一瘸一瘸的直接走到男主角身後,舉起正常的右手,剛好搆著高他二十幾公分的男主角後腦生命中樞,碰!一槍就完事了。「啊,那男主角死了,戲怎麼演下去?」通常男主角都會演出反應迅捷的模樣,一聽到壞蛋扣板機的聲音,隨即矮身轉頭,意圖反制。這下子,子彈也可以從左下臉射入,右上臉射出,再打死三十公尺外,端坐台下的路人甲。

呵,版主顯然是周星馳的粉絲,看第四台電影『功夫』重播看過頭了。」有人接著又問:「所以我們可以說,馬面邊喊連某某「幹X娘..」,邊抵住連勝文的臉開槍,是誤擊的嗎?」如果說中國的趙磊和吳靜鈺,可以從地上拾起兩片感應片,栽贓成是楊淑君用來隔空作弊的工具....還來問能否把馬面說成是誤擊,真是太侮辱版主的智慧。

依照版主分析連聖文槍擊案所提供的劇本,說成是誤擊的,起碼也有兩三套。好比該派個廖姓少年槍手,卻派成連恐嚇都很失敗的老年瘸子毒蟲,這是一誤;上台不直接朝後腦生命中樞開,非得要用左手斜上穿越連勝文前胸,拉住右衣領,把他的臉往槍口拽,此乃二誤;開槍前還要擠出一段台詞,好讓幕後集團在選前之夜透過名嘴政客與傳媒強力放送,此乃三誤。其他如打臉說成打頭,顴骨搞錯成太陽穴的顱骨...這些都是個誤。

 有人嘆了口氣:「啊,原來這個槍擊案,失誤的地方有如此之多啊。」那可不是!單憑楊淑君拔下那兩片感應片,隨手往地板一扔,就是個大大的失誤,應該要學周星馳,直接把感應片嚼碎吞下去...嗯,這樣或許可以再晉級一輪。有人又嘆:「楊淑君的案子,大家都同意要吞下去了,怎麼版主還一提再提啊?」傻孩子,這是要試圖找出終極解決連勝文困惑的辦法,連勝文的救贖之道。否則連勝文一路鑽牛角尖,天天想著真有個幕後集團要殺他,食不下嚥,睡不安穩,免疫力一旦出問題,台大醫院醫術再高...咳,也難為救。

『板橋地檢署偵辦連勝文遭槍擊案,發言人陳正芬強調,查明嫌疑人林正偉是否為錢犯案,是方向之一;但查清犯案動機,難度相當高,偵結時會公布檢方所認定的動機。』

有人問:「版主這裡引用檢方所稱『動機難查』的說法,是甚麼意思呢?」因為這個動機太清楚,就明擺在眼前,像一件國王新衣,大家都看到國王的重點部位,可是都不敢說。亞運跆拳賽,當趙磊和吳靜鈺拿走了金牌,楊淑君就無足輕重。是真的作弊還是被栽贓,通通無關緊要了...楊淑君也千萬別天天想著感應片,一看到就畏之入骨,想將之嚼碎了吞下。

選舉已經結束,五都市長選拔比賽也已出爐;意圖使人當選或不當選的,都已經塵埃落定,達成目的。按例劇情走到這裡,應該要展開場司法大戰,把那一干選前之夜藉連勝文被槍擊,製造謠言的政客名嘴和媒體,一一究辦,通通當成民進黨前立委李文忠,關上八個月,不得易科罰金,著即入監服刑,外加褫奪公權三年。

有人趕緊追問:「那連勝文本人呢?」啊,差點忘了這個跑龍套的。連勝文要乖,咬合功能正常,請即乖乖吞下;千萬別疑神疑鬼,沒人真心想要你的命。就像趙磊和吳靜鈺,他倆也不是甚麼大壞蛋,不過是只想要個金牌罷了。您就當成是一場『簡單的疏失』所造成的誤擊。人生並不完美,也不公平,否則幹嘛搞出個司法系統,來解決人們心中的不平?有人說:「可..可是司法直接就說成是誤擊,會不會造成更大的不公平啊。

想要靠系統解決公平性的問題,卻反而造成系統性的不公平。----司法莫非定律

嘆曰:

馬面誤擊過測謊,連勝文請即吞下;意圖使人不當選,李文忠笑看司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467590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路人甲乙丙
聽你在豪洨
2010/12/08 10:38
你是法官是不是!你被槍擊是不是!林北聽你在豪洨!

鄉民
總統路 千山我毒行
2010/12/08 10:13

馬面說 : 這是誤擊  磨你脈庵抓

輸真慘請吞下

小陰謝謝陳總統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