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大家沉默了
2016/02/09 17:32:48瀏覽1024|回應16|推薦33

今年小年夜的一場高雄美濃二六地震,它應驗了:經過長期的惡鬥的後果.

Boycott: protect your right to civic action

你可以將它和發生於十七年前的南投九二一大地震做個比較.你會發現,除了新聞媒體所呈現的一頭熱之外,其實,整個社會非常的冷,大家只是將年節的歡樂放下,少了鞭炮,和熱鬧喜慶.

這是我在FB及UND流觴亭的發文

(昨天是除夕,一早,傳統市場,還是和過去幾天一樣,人潮洶湧,大家忙著採買年貨,準備過年.
到了大年初一凌晨,只聽到幾聲鞭砲聲,也許是寒流,讓大家躲在屋內取暖,但是,我認為,這個地震,讓許多人感受到團圓的珍貴,所以,都在享受天倫之樂.再說,人的心是肉做的.看到別人正遭受苦難,誰還願意高調慶祝!)

還記得,當年,多少身邊的朋友,一邊,正常工作.一邊,忙著利用休閒時間救災;我永遠記得,一位和南投完全沒淵源的台北朋友,的一句話"我為何賣命救災?因為,南投人說 '還好災區是在南投!如果是在台北,或是新竹.那台灣就完了.' 這種同胞,我不救,我是畜生."

今年,我看不到任何的熱情!我看到的是:大家會關心你周邊人的安危,尤其是,那些老家在災區的朋友,會收到溫暖的關懷和問候.當你在公車上,遇到鄰居要趕回老家幫忙救災時,整個公車,看不到任何人的關懷和祝福.

為何大家都沉默了?  因為台灣被割裂了! (引用文章一個地震兩樣情 )

一個即將上任的新政府,他居然還沒有看出問題的嚴重性.他和他的群眾,還在享受勝利的狂喜.還不知道節制,尤其讓人覺得可笑的是:災區就是深綠的群眾聚集地,但是,你還會看到這些綠色群眾說"這個災區,住的是軍眷區..."

對這些綠色群眾,他們還是在分你我.在他們眼中,除了國軍和救難人員,他們無法遮掩外,其他的,他們的眼中就是綠色的政治人物,教會,和日本人在救災.(引用文章請媒體多關心救災人員的身體)

至於,中央政府,企業家,宗教團體,和中國的大力援助救災,則是沒有看見,或是惡意中傷.所以,大家樂的清閒.

 
黃筱捷 馬先生現任還是總統 南下一趟肯定身邊不少隨扈跟不少的黑頭車 這會影響救災行動 .. 還是別來勘災了 .. 臉書發一發心意有到就好 還是別過來影響交通了 謝謝 !! 另外希望別跟之前八仙事件一樣問一些非常怪異的問題 ..

 

就讓馬總統,和他的團隊,做到最後一分鐘.

接下來,綠色執政,一切看你們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4630143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banker27
2016/02/10 11:30
我看到有人署名最棒的賴市長加油,只想說一句諷刺的話「世上最遠的距離,就是滿天的登革熱蚊子飛舞,你們還要說,我愛你賴神!」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媒體沈默
2016/02/10 08:54

不是冷血,是給民進黨撐腰。

不說中國好,不說馬總統好,不說企業好,只說「賴神」好,只說「日本」好。

媒體冷血。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6-02-10 08:59 回覆:
這件事已經進入尾聲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執政蓋建
2016/02/10 08:51
的大樓,我看到綠民格友為建商辯護,沙拉油桶是合法的。

如果是國民黨執政建的大樓,那媒體會鬧翻天,馬總統必須道歉了。

飛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0 08:49

可不可以不要因為是發生在南臺灣

你們就這麼冷血啊!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6-02-10 08:57 回覆:

你可以到政治人物的網站上看看那些溫暖的文章和留言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6-02-10 09:08 回覆:
 















江岳峻 不要人家批你,你就再度出來做秀,別來了,行政院長來還比較好,還做專機來,直接坐火箭來就好,要排場嗎,順便再帶歌舞團沿路表演增加聲勢會更好哦

















隱藏49則回覆












江岳峻 要不是南部人合力自救,等他來做秀,人早就全掛了,市長加油,你的努力,一定深入人心,你的指揮,一定全力配合


回覆323小時














 



 



 



 

 






 

 












 










 



江岳峻 要不是南部人合力自救,等他來做秀,人早就全掛了,市長加油,你的努力,一定深入人心,你的指揮,一定全力配合


回覆323小時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09 22:11

所以,這回我發現我一點悲心都沒,是否很壞!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6-02-09 22:14 回覆:
罰你:從初二到初五,每天吃宵夜.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09 19:22
我來拜年了,新年快樂~加油!ROES加油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6-02-09 20:03 回覆:
新春快樂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