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頌中國
2024/04/01 04:05:07瀏覽230|回應0|推薦13

當中國的中央電視台在新聞發佈上說"灣灣回家吧",同時在台灣,及在中國的中國台灣人,也一起配合歌頌中國時.

你會想問"如果這些人都認為中國如此好,怎麼這些人不回家呢?那些歌頌祖國的中配,怎麼不帶著你的台灣丈夫,或妻子,回祖國發展呢?".

2016年12月9日的談話性節目

你看過哪個西方國家是如此的宣傳自己的國家,希望世界各國的人移民到他們國家的?

他們需要且歡迎三種人:一.投資移民,二.專業人士移民,三.廉價勞工.他們不養閒人.

你會看到這些在世界各地的中國人,都歌頌中國,批評居住國.

但是他們絕對不放棄在居住國的收入,國籍,護照,及醫療及社會福利.理由何在?

很簡單.因為他們的收入來自那裏.

一.居住國

(1)居住國的國籍,護照,讓他們可以在世界各地來去自如,尤其是回中國,還是具有被利用的價值,而被尊重.

(2)居住國的收入,醫療,及社會福利,讓他們有最基本的保障.

二.中國

這些人"住居住國是生活,歌頌中國,批評居住國是工作.".

他們藉外籍的身分,成為中國內部維穩的宣傳工具,來賺點副業的收入,填補在居住國當三等公民的低薪生活.

尤其可笑的是,在西方的工商社會一切講求實力,你靠上網吹噓你的能力和財富,只是成為笑柄.在真實世界中,你的所作所為才是最真實的.

如果中國如此富強康樂

一.在中國和國外的中國人,你為何那麼在乎別人不知道你的"真實情況".

要是你真的富強康樂,你可以像西方國家一樣,讓世界各國的旅客來中國四處走動,拍攝影片,和中國人閒聊,同時嚴防外國人偷渡到中國;而自己同胞,能夠像台灣一樣享受雙重國籍.

二.這些走線到世界各國的人,在圖什麼?

中國人應該放棄在世界各國的生活,回中國.而不是不離開,甚至是在居住國,積極為自己國人的移入提供協助.

三.來台灣,及西方國家,體會來自富足生活下的言談舉止.

中國有句諺語"富三代才懂得吃穿",這正是如今這些歌頌中國的人,最該知道的.

為什麼,你們一直在做白工,就是被人看破手腳.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80444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