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是中國人
2024/03/29 04:03:30瀏覽211|回應0|推薦11

誰是中國人?該如何界定?當你認知到這些中國人的特徵後,你就不需要和他們討論任何事情了.

你是中國人.

看到世界各地長相很像華人的外國人,都認為他們是中國人.當對方不會說中文時,那他就是假洋鬼子,故意不說中文的.

你不是中國人,為何說華語,寫漢字.

不是中國人,幹嘛穿中國的服飾,過中國的節日,和說華語,寫漢字.

你不認為中國人很幸福嗎?

中國到處是高樓大廈,人們開名牌轎車,穿著名牌服飾,城市的公共建設非常現代化,國際化,說明中國人普遍富有.

這些中國人,認為:如果中國人不是普遍富有,那為何連窮鄉僻壤的政府機構都建設的富麗堂皇,公共設施和交通設施都非常現代化,國際化,真相是這樣嗎?

不要奇怪這些中國人的共同特色,就是"都是低端人口".一個個想過"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他們即使在中國過的不如意,也會自我解嘲"我喜歡中國".

因為不這樣給自己下台階,難道要跳海嗎!

你不要奇怪,一個國家的人均GDP平均下來,每人每月有5,600元人民幣的收入,但真實情況是:每人每月平均有4,314元人民幣的收入,但中位數則是每人每月平均有2,300元人民幣的收入.

這個地方的國營媒體嘲笑台灣:有400多萬人,每月所得不到10,000元人民幣,並認為中國體制內的公務員的每月所得應該都超過這個數字.真相是這樣嗎?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8042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