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媒體多關心救災人員的身體!
2016/02/09 09:17:57瀏覽2228|回應3|推薦31

每天看到媒體報導救災人員不眠不休,吃冷飯、瑟縮地靠牆睡,或睡冷地板,就感到十分不忍!

難道賴神及台南市政府不懂得設置一些臨時帳篷,擺幾張行軍床,請人燒一些薑湯、熱點心給這些英雄們補充體力?或給焦慮等待的家屬一個可以互相取暖的所在?

那些忙著造神的綠媒體,能不能把鎂光燈關掉,不要老是頌揚賴神體力不支,為什麼不去注意那些真正體力透支的救難弟兄、姊妹?他們更需要我們的關注!

那些不斷湧入的捐款,不能先拿來幫助救難人員吃好睡好、恢復體力,讓他們更有精力去拯救更多生命?或移出更多大體?

當花媽肉麻地她不捨賴神如此辛苦時,我們更不捨那數千名救災人員如此餐風露宿、席不暇暖。

真的,這些捨己為人的小人物比賴神更愛台南、還更偉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46326817

 回應文章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09 21:56
是何必理睬,

心不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09 21:55

救災仍要努力,造神何需太急,,,,,

版主必理睬一樓這類「疫死挺赖皮的自孽X !」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09 10:23
版主您只看藍色媒體,所以您看不到台南鄉親對搜救人員的照顧..
洛杉基(rocky8080) 於 2016-02-09 10:39 回覆:
你覺得他們被照顧夠了嗎?這跟藍綠有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