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人心中的吶喊
2017/04/23 05:18:41瀏覽1324|回應4|推薦44

當台灣的這些台獨份子在批判馬英九時,他們其實內心在吶喊"他的名字起的真好,說出我的所有無法達到的期望!"

馬英九,代表著台灣外省統治集團中,培養出來的高級知識份子。他的條件,就如同美國的WASP一樣。套句中國大陸的形容詞:他是"根苗正紅"。但是,和他同樣的條件的不只一人,所以,他還需要是最優秀的;還記得,過去看了"愛的故事"這部電影。裡面的一個情節,就是:男主角的祖先,捐給哈佛一座圖書館,好讓他家族後代子孫,能夠有優先進入哈佛就讀的機會,但是,進入後,還是需要用功讀書,否則仍然會被淘汰。

對台灣的這些台獨份子來說,他們是什麼背景?

沒有祖譜的羅漢腳後代,和投靠日本換取較舒服生活的三流皇民台灣人。以這種條件形成的一群人,他們的教育程度,知識水平,可想而知。所以,只好聚在一起,彼此吹捧,同時,排斥所有他們認為會威脅自己的對象。

在他們身上,你可以看到無數的髮夾彎。其實,他們身上的每個DNA,都是謊言。

英就是鷹。從鴉片戰爭至今,這些有色人種國家,的統治者,和知識階層,可說都是喝洋水回來的。他們之間的差別,只在於:有的人,完全被同化了;有些人,則是還不忘本,所以,他還姓"馬",不是變成"豪斯";如果,你問我:馬英九是姓"馬",還是"豪斯"?那真不好說。我只肯定他是"獨台"。

對台灣的這些台獨份子來說,他們是什麼教育程度?

他們絕對多數沒喝洋水,同時,很自豪的說"林北。梅塔督,安狀!";至於,出去喝過洋水的。他知道自己喝的是水溝裏的水。所以,為了掩飾自己的嚴重自卑。就會說"馬英九!說什麼哈佛法學博士!笑死人了!"在這裡,要知道"馬英九"是一個代名詞,代表所有他認為擋在他前面的人。

這些人的教育程度,是如何?和他們學了些什麼?就從他們對白種中產階級的認知,就知道了。...人家早上出門,都要洗澡!這讓我想到我家養的愛犬(約克夏種)。牠會讓我抱起來的短暫時刻,就是出國美容,搭專車送回家,的那短暫時間。

九很簡單,在他們嘴裡,就是狗。日據時代,日本人說台灣人是"畜牲",台灣人說日本人是"狗",日本皇民是"三腳仔";如今,這些台獨份子的組成成份,不是在日據時代被稱為"畜牲",就是"三腳仔"。

對他們來說,"狗"可是主子的尊稱。可是他們的渴求企盼得到的階級提升。

至於對我來說,"馬英九"代表你去接觸政治,就像,一件雪白的衣服沾了油污,永遠脫離不了。我沒有興趣。

來砍我的頭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00682368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3 09:59
台南市在賴神上台後就開始「去中化」,勞工中心(旅館)和公園相連的大廣場(可以開音樂會)地上鋪的地磚就是「馬鷹狗」三片並列,誏人踩;最大的中山公園更名為台南公園,公園中老蔣銅像大白天被潑漆,並用繩子套住試圖拉倒時,兩個警察站在旁邊笑;冷飲店能說善道的帥哥老板,向滿座客人大力宣揚日本人統治時代的美好......崇、媚日早在賴神手裡進行了.....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17-04-23 13:27 回覆:
這些人,以為:有美國,日本大腿,可抱,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