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誰讓妳變美的
2008/02/18 00:14:57瀏覽565|回應2|推薦33

不經意的看到電腦中存的照片~

發現我們在6月2日在天母的德國餐廳那一次~

第一次幫妳照相時~

妳的表情還真是嚴肅~

後來第一次遠行到內灣時~

妳的表情仍是那麼的生澀~

但是隔天在台中的南瓜用餐時~

妳的表情變得柔美了好多~

讓我一時驚為天人~

回來後趕緊將照片放在手機裡~

隨時可以拿起來溫習一下當時的甜蜜~



看過後來陸續拍的照片也發現~

妳的臉上表情愈來愈充滿著喜悅與自然~

我在想~

剛認識妳時妳都不曾如此~

我在想~

是誰讓妳變了的~

人家說~

戀愛時會讓週遭的人都感覺到~

就像電影 "落跑新郎" 中的女主角~

第一次與新郎(男主角)約會後連好友都發現~

她隔天的神色與感覺變得不一樣~

而她自己也察覺不出來~



這段時間幾乎每週至少都見一次面~

與妳足跡踏遍了中北部~

不知喝了多少杯的咖啡~

看過多少的夜景~

也不知嘰嘰喳喳說過了多少的話~

經歷了無以估計的深情一吻~

我在想~

是我讓妳變得感到幸福的~

只是妳人在福中不知福罷了~



我想不出妳何時開始變得不滿足不快樂的~

捫心自問~

其實我對妳不差啊~

妳卻把我對妳的一向疼愛糟踏了~

那一天電話中~

我說我什麼都可以給妳~

那是一種愛到深的傻啊~

妳卻反問我說 "你能給我什麼?"

天啊~ 認識我後妳已問遍了我所有事~

妳會不知道嗎?

我感慨得說不出話來~

我在想~

妳可能終於比較了一個更有身價的男人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168&aid=1623664

 回應文章

約定(十三月)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的你們~~好嗎~~~~
2008/02/28 01:19

是她變了心亦或是覺得你太好而配不上你呢~

是她變的需所無度亦或是你把她給寵壞了呢~

她心中想要的男人該是什麼樣子~你有了解嗎~

祝福你一切順心..快樂~


尋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緣起緣滅
2008/02/18 16:27
有時候並沒有理由,只能學著看開一點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