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做面包…培根起司面包
2009/06/02 20:24:00瀏覽429|回應2|推薦2

我真的很爱吃面包耶!昨天和今天的晚餐都是吃面包!!哈哈!

培根起司面包(汤种法)

调理面团滚圆松弛10分钟后,擀成长椭圆形,放在烤盘上进行最后发酵约30分钟,

完成后刷上全蛋液,依序放上培根、起司丝,挤上沙拉酱、番茄酱;

入烤箱190度,烤20分钟;

香喷喷的面包出炉啰!!撒上海苔粉即可!

这阵子晚餐几乎都没有正常煮饭、炒菜,好像有点对不起他们哩!还好我家姐姐弟弟没啥意见!!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ahan1211&aid=3005672

 回應文章

愛醍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指導~~
2009/06/06 10:05
我將再來試試~~~感恩合十!!

愛醍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09/06/03 00:44

是第二次發酵好才鋪上這些料嗎??

因為我都沒辦法烤這麼平

都是凸的~~~~~

小喬(joannahan1211) 於 2009-06-03 11:44 回覆:
将面团擀成长椭圆形并刷上蛋液后,即可将培根、起司丝、沙拉酱、番茄酱一一摆上,进行最后发酵!擀面团时,手劲要尽量一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