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動
2012/01/21 15:51:50瀏覽1170|回應32|推薦80



星期二下班﹐直接從辦公室前往機場到德州。從華氏十度的芝加哥到六十度的休士頓﹐ 一下機﹐立刻感受到南方的溫暖。大姐好客﹐ 最會逼人吃東西﹐玩了兩天﹐中國餐﹐韓國餐﹐刨冰﹐海鮮西餐﹐馬不停蹄得吃。


除了吃飯聊天﹐ 還去作指壓按摩﹐並到蓋文斯頓港口的海邊散步, Galveston 是加勒比海遊輪的上船地點之一﹐ 小城古色古香﹐ 還有一個著名的慕迪花園。在海邊欣賞排列得錯落有致的石頭﹐滿天翱翔的海鷗﹐ 想著同樣是一月天﹐ 在這兒可以享受如此和煦的陽光﹐ 為什麼我要待在寒風刺骨的北方呢?


星期四晚上﹐ 搭了兩個半小時的飛機﹐ 從六十度的休士頓又回到十度的芝加哥。 開車回家路上﹐ 腦子裡不斷盤旋著搬家的念頭。 也許﹐ 是離開芝加哥的時候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6050794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劉昌漢.....
2012/02/03 19:17
也是前不久才從芝加哥搬過去的.

各位作協文友:

.....

美南作協去年12月17日舉行會員大會,我與王雲英獲選擔任2012、2013年會長、副會長,為文友服務。.....

2012年活動已經開始規劃,首場很高興邀請到著名傳記文學作家沈寧先生前來演講「民國人物」,時間為2月18日下午2時開始,地點在華僑文教服務中心203室,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演講會後,作協循照往例在當晚舉辦聚餐,持續與沈先生交流,有意參加者請email: ruilin66@gmail.com

敬祝 文安!

劉昌漢敬上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01/28 14:55
 搬到這裡,年均溫20度C
悅己(joana93) 於 2012-01-29 04:01 回覆:
這裡是什麼地方啊? 黑漆麻烏的﹐ 嚇死偶了﹗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陽光
2012/01/26 15:27

台北也有兩個多月難得見到一絲陽光了。

呵呵!忙中有錯,誤打芳名,重新給悅己送上祝福。

悅己(joana93) 於 2012-01-29 04:02 回覆:
謝謝六月﹐ 沒問題啦﹐ 偶當然知道妳是寫給偶的。

重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思動
2012/01/26 01:55
悅己想搬家了? 芝城僑社是多彩多姿的, 少了你, 會很不一樣的! 休士頓氣候像台灣, 你去了, 一定會為當地僑社增加不少藝文光彩!
悅己(joana93) 於 2012-01-26 14:42 回覆:
大家都說休士頓熱﹐ 我會受不了﹐ 我就說嘛﹐ 住過台灣的人﹐怎麼會怕熱﹐ see, 有重陽作證 - 休士頓和台灣差不多。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感謝資訊﹐我已經回家﹐不過可以告訴眾親友
2012/01/26 00:15
 
悅己(joana93) 於 2012-01-26 14:45 回覆:
Welcome Back!
想起來﹐ 真想再去休士頓吃它一碗刨冰, yummmm。

NAP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家小弟也從芝加哥搬到
2012/01/25 17:10
舊金山住。氣侯可比休士頓舒爽多了,且城風自由、浪漫,不妨考慮。
悅己(joana93) 於 2012-01-26 14:47 回覆:
最喜歡舊金山了﹐ 可惜房子太貴﹐ 一樣的錢﹐ 在芝加哥或休士頓﹐ 享受到的比較多的多﹐ 除了天氣以外。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做候鳥族?
2012/01/25 15:14
要不要學候鳥
冬天住德州,夏天回風城?

悅己(joana93) 於 2012-01-26 14:43 回覆:
這倒是個好主意﹐可是﹐ 那就得不上班才行。

山鷹(寄三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才剛讀到一篇文章
2012/01/25 08:10

大家都痛恨夏熱冬冷的台北,可還是有人喜歡的不得了。

搬家是痛苦繁瑣的事,令人卻步。

抱歉給你相反的意見,因為我對搬家,真的有切膚之痛。

悅己(joana93) 於 2012-01-25 14:59 回覆:
我在芝加哥就搬了三次家﹐ 還好啦﹐ 剛好可以大掃除﹐ 該丟的丟﹐ 該給的給.搬一次, 清爽一次。雜物少了﹐只是傢具越添越多﹐ 是一個問題。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12/01/24 12:40
我也喜歡休士頓﹐房子大又便宜﹐潮濕﹐熱。嗯﹐正合我意﹗
悅己(joana93) 於 2012-01-25 15:01 回覆:
便宜是便宜﹐ 不漲價﹐ 我現在好後悔當年搬離舊金山﹐ 否則現在隨便賣個房子, 就可以退休了。哎﹗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ne more reason of moving to Houston ?
2012/01/23 20:08
開車回家路上﹐ 腦子裡不斷盤旋著搬家的念頭。 也許﹐ 是離開芝加哥的時候了?

There are more UDN 作家 in Houston ?<--- Please position cursor, click right mouse button.



懇請不吝賜教?
悅己(joana93) 於 2012-01-24 02:56 回覆:
過去拜讀大作了,真的耶, 這下子, 我更想去休士頓了﹗我知道那兒的作家協會很熱鬧.劉昌漢也是前不久才從芝加哥搬過去的.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