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月無痕﹐美容整型
2011/05/23 14:32:01瀏覽1799|回應31|推薦81

這星期六下午聽了一場由此間台美商會與芝加哥台灣貿易中心( Taiwan Trade Center, Chicago) 合辦的演講﹐ 主題是 1. 歲月無痕 養生保健 2. 台美新稅法

其中歲月無痕 養生保健部份是由專程自台灣前來的台北醫學大學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王森德醫生, 與采風美容醫學中心總經理王玉如主講。

王玉如經理說台灣美容整型的發展神速﹐ 男女比例3 ﹕7﹐ 越來越多的男士接受整容﹐像抽脂﹐除斑,拉皮﹐ 因為整容有助於他們的事業. 根據調查顯示﹐ 外型好的男士生意作成的機會遠超過不好的男士,尤其在保險推銷業。

女性的美容整型更是普遍﹐ 從年輕到老年都有人作。 年輕的有作尖下巴﹐隆乳﹐墊臀﹐ 雙眼皮.中年以上則包括脈衝光﹐礌射﹐ 電波拉皮﹐ 波尿酸﹐ 果酸護膚﹐ 去眼袋等等。采風整型中心的目標是讓每個人年輕十五歲。

整型所費時間很短﹐很多觀光客來台旅遊順便作美容﹐ 很多上班族中午休息時間就可作。 去眼袋只要2-3 小時。王經理說采風正推廣四合一﹐ 只要 $150 美金就可享受四項整型服務。

知道台灣整型這麼普遍﹐ 真令我泄氣。 這年頭﹐ 天生麗質真不值錢﹐既然什麼都可以改造﹐ 那一定是整型的人贏﹐ 我們這些沒閑回台整容的僑胞真吃虧﹐ 難怪﹐每次回去搭捷運﹐都覺得那些女孩, 女人們長得還真像﹐而且都比我們漂亮。

王森德醫生和王經理此行是到北美好幾州演講﹐ 介紹台灣的健康檢查與美容整型的發展﹐ 希望僑胞能多多組團回國享受台灣傑出又價廉的服務﹐ 如果是醫生回國商討合作計劃﹐ 外貿協會將補助來回機票和三天兩夜的食宿。

這是推展馬總統的“ 觀光醫療結合 ” 計劃。 馬英九從參選期間,就提出 “就業金三角”方案,要把台灣服務業中的金融、觀光、健康照護,變成台灣經濟成長的新引擎,創造就業機會﹐ 並將 “觀光醫療”列為就業金三角的重點政策之一。

而且早在2006年謝長廷擔任行政院院長時就已由當時副院長蔡英文大力推動,召集經建會、衛生署、觀光局等單位研擬,並訂定出 「健檢」、「牙科」、「整形美容」、「雷射近視矯正」、「中醫」等五項是台灣擁有國際競爭力的強項。

馬英九就職後曾指示﹕" 近年來南韓、泰國等都將醫療與觀光產業進行結合,所以政府財經通過,決定成立國際醫療發展基金,將高水準的醫療與觀光介紹給全世界 ". 馬英九認為,臺灣醫術一流、醫療環境不比其他地區差,但對外醫療產值卻追不上新加坡、泰國等,為了加速台灣推動醫療國際化的腳步,馬英九於2010 年12月宣布,將由政府出面成立「國際醫療發展基金」,結合高水準的醫療與觀光領域,爭取亞洲每年新台幣1,450億元市場商機。 這項基金的用途,主要是用做國際行銷等各項推廣所需預算。 據說﹐2011年來臺就醫的島外病人上看10萬人。

日本人來台灣,從早期的做假牙,泡烏來溫泉,到現在高價的人工植牙到高級的SPA,大陸客來台灣做微整形美容(電波拉皮、玻尿酸注射等等)及歐美喜愛的中醫養生療法且能旅遊寶島,這些都是推動台灣經濟高階服務產業的政策。

演講結束前﹐ 王主任呼籲大家作夥回台旅遊兼美容, 推動台灣經濟. 雖說愛水不怕流鼻水﹐怕痛如我﹐還是把這項人造美的權力讓給別人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5243577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美容萬能
2011/05/27 19:46

好像房屋裝潢工程 怕開工後就沒完沒了

改頭換面變年輕 若夫妻一起多好 否則會滿奇怪 

最近陪父母跑醫院多了 赫然發現美醜敵不過身心健康的重要

除非錢多 留著錢養老健身 最實際~

悅己(joana93) 於 2011-05-28 10:41 回覆:
所言極是﹐ 身體健康勝過一切﹐ 年輕時比財富﹐比外貌﹐ 老來就比誰活得長啦, 所以現在要好好運動。 和米共勉之囉!

AUSTIN ( 關格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相由心生
2011/05/26 21:52

Austin的親朋好友當中

不乏那種七十歲被人稱作"阿姨"的人

也有那種明明才剛過"五十而知天命"的人竟被收費員提醒可以買老人優待票

何以會如此

據Austin觀察

相由心生是也!!

那位70歲的長輩

天天運動加餐餐要有大把蔬果

且幾乎天天都十分開心

結果真的看起來相當年輕呢

另外那位大嬸則是老闆娘身份

也因為天天要煩心資金調度、要擔心標案合約能否搶得到手、要掛心工廠勞安問題等

她的心情幾乎沒有輕鬆過、沒有開朗過

雖還不到眉頭深鎖

但很少能讓人看到其笑容

她當然也去做過美容整型

但親友們普遍不相信她有做過

所以了

這要怎麼說ㄌㄟ

至Austin呢

就別提了

LKK一族的Austin是壓根從沒想過美容耶

除了受那位親戚的影響之外

反正這身恐龍皮再拉也是不會有作用的了

因叔Austin寧可選擇相信"相由心生"啦

嘻嘻嘻

悅己(joana93) 於 2011-05-28 10:38 回覆:
四十歲以前的臉﹐ 父母負責﹐ 四十歲以後的臉﹐ 自己負責﹐ 相由心生﹐ 一點都沒錯, 我也深深覺得心情愉快是最好的美容秘方。否則會變成皮笑肉不笑﹐ 更醜﹗

Yayawww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I just start Laser treatment now
2011/05/26 09:27
I have never wore sun screen in the past years for my life.
I become older, so I start to have laser treatments for my liver spots/sun spots with American doctor.
I have tried three times, but not so sure how long it takes to get rid of them??
plus there are so many different kinds of lasers, my doctor told me it will just become lighter, won't come back to normal. I have searched internet review, it said it takes at least 6 treatments and I have to hide from sunshine all the time.

I love beach and outdoor activities, now I have to stay home become a little mouse. too Sad!
悅己(joana93) 於 2011-05-26 12:49 回覆:
Dear Yayawww,

Just be patient,, I'm sure it will turn out great after all the treatments are done.
Good luck!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歲月無痕﹐美容整型
2011/05/26 06:08

還好躲在北美  起碼老美很難猜到我們亞裔的年齡

這已是大大取勝了

還是相由心生  喜樂的心才是最佳良藥哩


悅己(joana93) 於 2011-05-26 12:46 回覆:
相由心生 一點沒錯﹐ 我發現最好的美容法就是保持心情愉快﹐ 我試過, 有不開心的事時, 那一整天就很醜﹐ 後來我覺悟了﹐ 為了青春美麗﹐ 絕不讓自己不開心。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ecoming a norm
2011/05/26 00:15
漢城街上, 令我脖子酸, 美女如雲, 也比裙短... ...
標準韓國人的長相, 瞇瞇眼, 冬瓜臉; 可見美容整型, 是建國大綱之一。

悅己小姐, 自得天然, 墨鏡之下的氣質, 讓志玲、大S 稱臣。
悅己(joana93) 於 2011-05-26 13:04 回覆:
色先生只說漢城街上, 美女如雲, 令您脖子酸,一點都沒提台北街頭讓您也脖子酸,可見台灣美女們還有一長路要走。難怪馬總統不服氣﹐ 誓言要迎頭趕上泰國﹐韓國的觀光醫療業。

最後一句話﹐ 明知是哄我的﹐ 還是覺得很開心喔﹐ 謝謝大師美言。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澳洲會被人笑
2011/05/25 23:43

雖然我沒有親自做問卷調查,但是我知道白人的皮膚最容易有斑,如果有男人想要除斑,我相信會被笑死。只是我的相信啦!

老公是開玩笑還是serious,我就不知道。因為我順著他的語氣說的。難道這話傳達什麼信息?


悅己(joana93) 於 2011-05-26 12:56 回覆:
哦﹐ 我認識幾個除斑的老中男生﹐ 效果好像不錯耶,白人我就不知道了.說不定可以試試看喔.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浪費我老公的辛苦錢啦!
2011/05/25 13:47
我不用整啦,不是我美若天仙,
而是整容無效,再怎麼樣整,我都美不起來,
就不浪費我老公的辛苦錢啦!

悅己(joana93) 於 2011-05-25 14:02 回覆:
整容無效,再怎麼樣整,我都美不起來

這句話﹐ 王經理可要抗議了. 她說台灣有上萬的見證人﹐ 她可以秀妳她們的 BEFORE & AFTER 照片耶。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悅己天生麗質,不用啦!
2011/05/25 13:41

有這麼好康的

我都不知


悅己(joana93) 於 2011-05-25 14:00 回覆:
古月小姐﹐ 好康的在這兒﹕

這是采風的網站:
www.laforme.com.tw
Phone No.: 0800-885807
我這裡還有那天座談會發的 NT 500 Coupon。回去前﹐ 別忘了叫我寄給妳喔。振興台灣經濟﹐ 人人有責。哈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手術都有危險性
2011/05/25 13:22
大家這麼說﹐ 人家真正整過的都不敢說話了。我看人整過﹐有的真得不一樣。其實大家都看過﹐好來屋電影明星是大部份都整好看了。重點是﹐醫生的技術﹐ 花了多少金﹖上回偶然在人家家的電視看到這個女孩在台灣用波尿酸隆鼻﹐鼻子全毀﹐真的很可憐。愛美也沒錯﹐但失敗﹐ 好可憐。麥蔥光也有效﹐真是白裡透紅﹐吹彈的破。拉皮 也有用。任何手術都有危險性。我還有病人打胎盤﹐真的有效﹐皮膚細嫩年輕。問題是得持續用。那有每個人都那麼好命有悅己天生好皮膚﹖

嗄﹖蔡老大去眼袋﹐拉皺紋﹖好看﹗﹗﹗
悅己(joana93) 於 2011-05-25 13:54 回覆:
醫生終於點出最重要的一點了 ﹕

好萊塢電影明星是大部份都整好看了.

所以誰不服氣人家電影名星那麼美﹐那就如法炮製就對了!

此甕非彼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因人而異
2011/05/25 06:22
曾有客戶也介紹她的好朋友過來, 2人 長的(很失敗)一模一樣, 我很怕哪天夜裡夢遊亂晃, 發現全世界所有的人長的都是一個樣¤N°U  不過像去年或前年, 有一名英國年輕女子, 被人惡意潑硫酸, 這種就是有醫療需要的整形, 這我支持.
悅己(joana93) 於 2011-05-25 13:50 回覆:
就是啊﹐ 如果大家長得都像林青霞﹐ 我看林青霞可鬱卒了﹐ 不得憂鬱症才怪。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