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慕)流失的溫度
2010/10/23 14:44:12瀏覽920|回應0|推薦3
那月光照耀的晚間。

他窩著一身,雙手緊緊抓著身上的被褥,顫著顫著,連翻身的力氣也沒。

窗櫺未掩著,有點點徐風吹進,讓室內又添加一抹冷度,不過並非這因才讓他全身冒著冷汗,嘴裡微微呼著氣,還是抖的愈罷不能。

「慕少艾…?」羽人張開眼眸,惺忪的轉身卻見慕少艾疼痛的表情,微微清醒帶著擔憂的音調喊著他名。

「好冷…」慕少艾窩著窩著,發出了兩字。

就連離他極近的羽人非獍都快聽不見他說些什麼,慕少艾把自己蜷曲在腳裡,成了一團肉球,羽人只見他一雙柔軟的白髮晃蕩在床榻上。

「慕少艾..」羽人又喊了聲,不知如何是好,一雙眉皺的緊,隨後將身子緊緊的蜷住發抖的慕少艾,手裡緩緩磨著發冷的身子。

他一雙帶繭的手,不經意撫過慕少艾的脖子,才發現慕少艾已冷汗層層。

慕少艾靠著羽人溫暖的身軀,卻還是如此。羽人卻是想到什麼般的把慕少艾留在床上,一個人飛快的衝了出去。

他兩腳併一腳的到了澡間,拖過在牆角的笨重大木桶,隨後到外面提了幾桶水,用內力逼的冷水成了溫水,這才將木頭點燃,燒起了熱水。

去了藥房拿了一些活絡經脈的藥草,丟到了木桶裡,才又轉身回了房。


一踏入房,立即將慕少艾帶至澡間。

羽人讓慕少艾雙腳站在地上,可他卻還是顫的抱著羽人不放,嘴裡還呼著冷。

慕少艾整身貼著連個空隙都無,讓羽人想退去他的內裡也無辦法,「慕少艾,我要替你寬衣….」

他拉開慕少艾,迅速的脫了他上衣,可慕少艾又貼了過來。
羽人微微皺著眉,就連他自己也沒發現,慕少艾的舉動惹的他有點生氣,羽人帶著微慍的吻,朝慕少艾毫無遮攔的身子吻了上去。

趁著慕少艾蠕著羽人的身時,羽人適時的退去他的褲子,隨即打橫一抱的將人放木桶裡。

慕少艾渾身抖了抖,這才稍稍清醒了一點,驚覺自己在溫熱的木桶裡,眼裡迷濛的看著羽人拿著布條塞住那些讓慕少艾痛苦的冷風,又走去外邊提了剛滾的熱水。

羽人見慕少艾迷濛的雙眼,輕輕撫著他蒼白的臉,才說道:「我替你加把熱水。」

羽人先探了探溫度,仔細的避開慕少艾的身子,將熱水倒進了木桶。

溫度又更熱了一些這讓慕少艾舒服的把眼瞇了起來,無力的喊著「羽仔…」

「嗯?」羽人站在木桶邊,雙手正在慕少艾的肩上按著穴道,隨著熱水含帶藥草,整間都是藥香味。

「…….」氤氳的氣氛,讓慕少艾像是陷入什麼回一般的,表情有點怪異。

當他嘴裡吐出的已不是羽仔,而換上了南宮兩字,羽人整張臉陡然變色,手上卻還是不失力道的替他按著。


「南宮…..我…..」那名南宮神翳撫著慕少艾的頸子,輕輕的吐了口氣在慕少艾敏感的耳上。


羽人非獍見慕少艾此等曖昧不堪的表情,他雙腳跪在木桶邊按著慕少艾的椎間,一直等到慕少艾悶出汗後才將他撈了出來。

慕少艾整身濕答的掛在羽人的身上,羽人非獍沉著一張臉替他擦乾後,抱著他頓步回房。

他輕輕的將慕少艾許些昏迷的身子,放在榻上,替他蓋上了被。

「別走….」慕少艾拉著羽人的手,眼眸迷濛卻又帶七分堅定。

羽人非獍低下身,摩娑他一雙看起來疲憊的雙眼,緩緩卻淡淡的說:「睡吧…」

慕少艾像是安心般的,抓住羽人的一雙手也逐漸無力。

羽人順手整理了那零亂的白髮,在慕少艾的唇上留了失了溫的吻,隨即離開。

他神智清醒的抓了一壺烈酒,雙腳輕踏了兩下,便坐在屋簷上。

看著那烏黑的夜景,沒有夜燈,沒有任何光線,只有一抹清靜的月娘照亮著一絲夜。

狠狠的,打進他心裡的,卻是那南宮二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46523&aid=4527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