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憶 愛。(以前我是個非常喜歡偷小報告的佣人兼管家。)
2018/05/06 02:16:48瀏覽3998|回應4|推薦64

大學旅行


昨天深夜裏,你在我的夢裏微笑薰風習習出現,頓時房間衣香鬢影。我

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你說,我倆陰陽分隔,因思念你與牽掛你,我一天

天消瘦,我依然衣帶漸寬終不悔執著待在舊時候。

但 我看見你依然帥氣十足,你依舊關心我與兒子的生活,你像從前一樣

疼愛與膩愛兒子。

你頻頻的跟我說:辛苦了,謝謝妳幫我把小孩帶好。

我說:你新的環境好嗎?

你點點頭,並凝視著我,手一直比著厚厚的書。可是這本書我沒見過。

我說:你要說甚麼告訴我,不告訴我,我怎麼知道那是甚麼。

你說:那本書是給兒子,而裡面很多東西是給兒子,你要追回那些東西。

許多物品我全給兒子當傳家之寶。奇怪傳家之寶有那麼重要嗎?

我說:我不懂那本書有這麼重要嗎,甚麼東西留給兒子,我怎麼去追回,

書在哪裡,東西在哪裡,我去那裡尋找,大海撈針嗎?

你說:這些東西都是留給兒子,自然會有人跟你們聯絡,因為在別人面

前他們只知道、認識你們母子倆,你可以問兒子,他會知道大部份的事

親你一下

我又不認識他們,他們是谁我也不知道。


我說:我可以跟你去天堂嗎?

你卻低頭不語,看上去好像你臉變的嚴肅。千言萬語我只想陪你。

你說:兒子此時需要妳,妳要堅強的活下去,該給兒子我做父親會幫

、保佑他自然而然的會到兒子的手上,以後妳會懂,妳那麼聰明的人

,妳會找到的那些東西,妳要幫兒子全部要回來,這是我留給兒子。

我猜不透你再說甚麼,你自己去找給你兒子,如果有那麼重要,我

腦袋一片空白,更何況甚麼東西我也不知道。

我說:你為什麼那麼懶惰呼吸,為什麼不陪兒子娶妻生子後,再懶惰

也沒有關係..........................。

此時,你要走 我卻吶喊著你不能拋棄我,我要跟你去,不管你到哪

裡我都要跟你去,這時你的腳步非常匆忙,卻頻頻回頭,難分難離

,我跪求 哭泣都沒有用,看見一道光慢慢的把你帶走。(奇怪~兒

子夢見你也是一道光帶你走,而且還有天使。)我怎麼也是一道光

把你帶走。

我狂喊驚醒。醒來才知道是大夢一場,身邊依然沒有你,淚水沾滿

枕頭,依然還是形單影隻的一個人,內心湧起難忍受的悲哀與痛苦

,我回到現實的人間,我知道你還會回來看我,你還有事交代我或

帶我走,我是多麼盼望與你在一起,其它對我來講不重要。


今日是你離世三個月,永遠讓人心痛的2018年2月6日凌晨,一直到

現在我與兒子不知道你在哪裡,讓人肝腸寸斷,傷心欲絕,我們真的

非常思念你。

我不懂為什麼你往生,沒有一個人告訴我們母子,連安息之地也不讓

兒子知道,我不懂骨灰有甚麼好匿藏,做人也不要那麼絕,連親身兒

子看爸爸的權益都被自私的心佔據,那就太沒有天理了,我兒子見不

得人,不光彩的身份,那也是他們父子的事,不關任何人的屁事,你

們管好自己嘴巴就好,免得報應落在偷雞摸狗、無情無義的你們身上。

留點後路給子孫吧,不要那麼小心眼,他都在看妳們做甚麼,如果妳

們敢藏匿他留給他兒子的東西,也不會有好的結果,往生者的話還是

要聽,他在天堂絕對會保佑他兒子,血濃於水,血脈關係永遠割不斷

,你們藏匿的東西時間到自然而然會到他兒子的手上,藏的了一時,

藏不了良心、良知這是必然的路躲不掉的道理,再藏 就見鬼了。

今晚你會再到我夢裡好嗎?我想告訴你公司的事,我相信你知道一定

很絕望,很失望,不知那個笨蛋出的主意,怎麼有這種事發生在你

離世後不到三個月就有人忘記你說過的話~永續經營這四個字,也

忘了你辛苦的創業精神。

 

                             晚安 天堂先生!

 


 

 

以前我寫給天堂先生的信。

xx林 <jXXX@yahoo.com.tw>

  你再怎麼忙還是多多跟kevin聯繫,如果我管多了,我日子就不好

過,他比我還兇。

第一:交女朋友的事,讓人堪憂,幾乎一星期換床單七次,我 都當

成不知道,但他忘了家裡有監視器,每天換床單,拿到洗衣店洗一

個都要三、四萬,還有他與女朋友買早餐都會買七百多塊,我不

跟他爭 吵,你自己好好的思考如何問他,但先條件千萬別告訴他

,我寫信告知 你。

第二:他花錢...永遠都不夠,你太膩愛、疼愛他。

 第三:他晚上十點多出去,這時安妮趕快幫他換床單打掃,你兒子

有潔癖非常嚴重。

第四:你要讓兒子吃苦,不管他做甚麼你都要鼓勵支持他,吃苦

耐勞一個月兩萬多也可以闖一闖磨練自己、多點經驗,多點磨練

。 但...你不能告訴他外面做甚麼好像都不好,你保護的太緊,不

吃苦哪來的未來,這一 點你應該多注意。

 第五:你應該知道我最近常打針,台大幫我找病房。上回抽血

檢查報 告還是肺部不好,那是三根肋骨影響比較大,再來吸二

手菸,所以 你跟兒子說少抽菸好嗎?

第六: 你千萬別告訴kevin我寫信給你,否則家裡又雞飛狗跳,

非常恐 佈,他那麼兇只有你治得了他,我只能當佣人兼管家。

你們父子之間的事,我從未過問。

 不含病毒。www.avg.com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11764698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1 08:32

他真的很帥呢!

親愛的舒姜,我在訪客簿有留言喔...


li 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9 13:39
情之深!!

飛紅戲墨~〈影音書寫〉_在影音書寫中沉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1 21:00
掉淚了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段緣。
2018/05/06 03:25
一段緣 等了等了多少年
五百年輪迴 換來今生的遇見
一段情 走過多少年
千百次回眸 換來今生的擦肩

有一個人 一直在我心間
盈盈的微笑 只在夢中出現
有一份牽掛 在天涯邊
千絲萬縷牽絆著 思念的琴弦

今生相見 就是緣
哪怕是 匆匆一眼
就在心動的 那一瞬間
美好的畫面 烙印心尖

今生相見 就是緣
哪怕是 曇花一現
就在心動的 那一瞬間
深深的眷戀 直到永遠

有一個人 一直在我心間
盈盈的微笑 只在夢中出現
有一份牽掛 在天涯邊
千絲萬縷牽絆著 思念的琴弦

今生相見 就是緣
哪怕是 匆匆一眼
就在心動的 那一瞬間
美好的畫面 烙印心尖

今生相見 就是緣
哪怕是 曇花一現
就在心動的 那一瞬間
深深的眷戀 直到永遠
深深的眷戀 直到永遠
舒姜.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