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我的愛變,而是太愛你,我怕造成你的負擔,所以我變得冷漠。
2018/04/27 03:57:57瀏覽4042|回應1|推薦59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14 03:34 刪除回覆

親愛的老婆

痛莫痛不忍再次痛=最令人痛苦的是莫過於同一件事的痛。 
確實,同一件事或是類似的幾件事,確實會讓人痛苦,一種
錐心泣血的痛。 
無人信高潔,誰為表予心=沒有人相信我的高潔,誰又能為我表明心跡呢!唯有自己心中的一把尺。 

我很想相信妳的高潔,二十多年來我也早已表明我的心跡。然而妳真的高潔嗎?妳有對我表明妳的心跡嗎?答案是"無",是"沒有"。妳心中的一把尺和我心中的一把尺絕不相同,我心中的這把尺是有很深的刻度,度度都載明我的負責與我愛妳,
而妳的那把尺,我看不到刻度,它沒有責任沒有愛。

        永遠愛妳的老公


天堂先生不是我不愛你,而是怕造成你的壓力、負擔!但 現在看到每一封

留言字字刺痛我心,有一段時間你一直認為我不愛你,我是苦在心裡,只

因為我不是那種心狠手辣的女人,你最初創業的時候,我認識你,我陪著

你走每一條路。我心中的那把尺老早就在二十多年前被你牢牢的刺在你

的心坎裡了,只是你太會吃醋,胡思亂想。當她知道我們母子存在時,我

就發誓讓你回歸家庭、事業。不能讓你造成負擔、壓力,我雖然很苦,

但我都放在內心深處。

我現在更苦,當年我答應嫁給你與她離婚,全部財產給她,然後我們結婚

,如果我心狠一點,我同意嫁給你,也許你就不會那麼快離開我們,因為

我知道你的病情,時間我總是幫你掛號全身健康檢查。院長一直要你注

心臟,你手麻落枕等毛病都是心臟問題,你又怕冷,而你卻寧可到南部按

摩,你不去會不高興,生病亂投醫,更荒唐要到台南按摩,想到就無奈

、無言,怎麼這麼愚蠢的作法。

你都還沒有做阿公、爺爺就離世,你離開快三個月了,只要看到你的

一封信,我還是淚灑滿臉,眼淚總是流到天明,鼻涕眼淚分不清。

如果"你"在人間這些人就不會亂來,欺人太甚,如果你在天堂看見,

別擔心,我會處裡,看看帶一分野性的女人如何對付一群無情無義

的人,大象身、鳥腸肚的人,專欺負你兒子的人,虛偽的人。

晚安 天堂先生 我要為你禱告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11651013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7 11:41

親愛的舒姜,

主已經看見妳那顆善良的心!

祂必保佑妳和少爺二人;在地上,你們必大大蒙福...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