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妾搏命!
2018/04/05 04:38:28瀏覽4592|回應3|推薦38

妾搏命!


主家十二樓,一身當三千。古來妾薄命,主子不盡年。

起舞為主壽,相送南陽阡。忍著主衣裳,為人作春妍。

有聲當徹天,有淚當徹泉。死者恐無知,妾身常自憐。

葉落風不起,山空花自紅。捐世不待老,娟妾無其終。

一死尚可忍,百歲何當窮?天地豈不寬?妾身自不容。

死者如有知,殺身以相從。向來歌舞地,夜雨鳴寒蛩。

**************************************

今日清民節,這也是你上天堂的第一年清民節,你在天堂

一定要無憂無慮的過生活,莫想、莫憂、莫愁、莫哀、莫

泣、莫念、莫罣礙、人世間的一切放下,開開心心的在天

堂好好休息,彈吉他唱歌,打兵乓球、籃球等。也想提早

陪伴你,奈何你把一位先生留給我,這才是我活在人間現

在最重要的目的,開導他、教育他。我知道他失去你內心

非常難過、傷心,他的情緒不穩,這些煩惱、痛苦的事就

讓我一個人承擔,我會慢慢開導他,請勿掛念............

                      祝福你天堂愉快


                          高中時的你最喜歡打籃球   天堂你就好好的打籃球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11415483

 回應文章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清明節
2018/04/06 03:14
清明時節
不見雨紛紛
熾熱艷陽
照得遊人欲斷魂
借問清涼之地何處有⋯⋯
綠樹成蔭小山村

舒姜.瑪琳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頓悟。
2018/04/05 19:48
某人得一寶貝:。 紫砂壺, 每夜都放床頭。 一次失手 將紫砂壺的壺蓋 打翻到地上, 驚醒後,甚惱。 壺蓋沒了, 留壺身何用? 於是抓起壺 扔到窗外。 天明,發現壺蓋 掉在棉鞋上, 無損。 恨之, 一腳把壺蓋踩得粉碎。 出門, 見昨晚扔出窗外的茶壺, 完好掛在樹枝上…… 頓悟: 有時,事情可以: 等一等! 看一看! 緩一緩! 很多事情並不是 你以為的那樣! 衝動是魔鬼! 學會冷靜, 也是一種智慧!我很喜歡這句話 ~ “ 短期交往看臉蛋, 長期交往看脾氣, 一生交往看人品!” 時間是個好東西, 驗證了人心, 見證了人性, 懂得了真的, 明白了假的, 没有過不去的坎, 只有走不出的自己! 總是擔心 身邊會失去誰, 可我却忘了問, 又有誰會害怕失去我? 人生, 努力了、 珍惜了、 問心無愧就好~ 雖然不完美,但很真實。
舒姜.瑪琳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清民節!
2018/04/05 18:56

慎終追遠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遙指杏花村 倍感恩親望故鄉 是親非親自己怨

             至今一切莫望想


舒姜.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