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耶穌 請不要讓我外婆、母親知道我的傷痛。
2018/05/13 05:32:28瀏覽3324|回應2|推薦39

主耶穌 請不要讓我外婆、母親知道我的傷痛。

 


高考完環島旅遊,我看這張照片頭頂上阿美族差一點從椅子摔下,

小夥子原來你十六歲緣份天上老早                  注定

 


 

親愛的主!今日是母親節,我不知道今年該對我外婆、母

親說甚麼,我的雙眼被淚水塞爆,我的嘴被傷的碎石包

住,我撕心裂肺,腦袋一片空白,傷心慘目,所以我無

知外婆、母親,我多麼愛她們,往年都會在此時此刻高

唱母親偉大、母親、母親我愛妳。


今年不一樣,他再過兩天就離開人間一百天,我每天都在

數日子,他的懷抱好嗎?習慣嗎?忘記痛了嗎?等.....?

感恩他很多~很多的慈愛與關愛,我跪求主耶穌

他忘記人世間一切,所以的殘忍的痛、無情無義、悲傷我

全概括承受。

仗義執言留給人世間的我,讓我一次次用文筆告訴世人,

間的悲哀、貪婪、忘恩負義的嘴臉長的讓人多麼厭惡,

也告訴全天下的女人我舒姜瑪琳何等的幸福、幸運被他選

上、愛上,我是全天下最棒的女人,因為被他深深的愛上

一個放牛妹,土裡土氣、俗氣的深山女孩。

他讓我有知識,他讓我增廣見聞,他讓我學會如何愛人,

如何付出不求回報,他教我做人處事,他教我如何幫助別

人,無私,他讓我很大的空間闖,闖失敗或闖的破頭血流

,沒有責備,永遠有個深深愛我的避風港,永遠有一雙溫

暖的手迎接我回家,永遠有一個堅硬的肩膀讓我依靠


但,他再怎麼教我人世間的一切,我那一分野性是我與生

俱來的專對付忘恩負義、貪心鬼的人,死不要臉的人,

這份死個性你最了解,你常常說我永遠做事一就是一,對

與錯,答案絕不會有二,愛恨分明的傻丫頭。

主~請他帶著歡樂、歌聲、最棒的心安眠在祢懷抱,期待我

在夢裡與他見面,他彈吉他、鋼琴~我唱歌,這是我倆最美

好的事,他喜歡聽我哼著歌,然後他會隨著歌聲彈吉他、

鋼琴與我共鳴,非常真實浪漫

 

 

 


  (天堂先生你從大一買的吉他,我依然留下,它是多麼珍貴的傳家之寶。)

 

 


 

我再次跪求主 千萬別告訴外婆、媽媽我的傷痛,我怕外婆

、媽媽會為我難過與不捨,今年的母親節主祢就說:我得了

嚴重的失智症忘記唱歌與祝福給在天堂的外婆與媽媽....。

     


               (你心愛的吉他,有空下凡間彈他吧。)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11937089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4 10:59
啜泣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日快樂。
2018/05/13 07:53
tsxxxxxxx@yahoo.com.tw 祝我深愛的老婆生日快樂。


收件者
jie

2017/07/03 於 11:18 PM






祝我深愛的老婆生日快樂。

回覆 回覆所有人 轉寄 更多選項












x娟 x 你好:謝謝你!我以為你忘記我這個尾人的生日。 也祝福你健康、開心、家庭幸福。 xx娟敬上。 "tsxxxxxxx@xxxxxx.com.tw" 於 2017/7/3

收件者
tsxxxxx@xxxxxxx.com.tw

2017/07/03 於 11:50 PM










你好:謝謝你!我以為你忘記我這個尾人的生日。




也祝福你健康、開心、家庭幸福。




xx娟敬上。









--------------------------------------------------------------------------------
舒姜.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