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鬥雞眼大挑戰(二)
2014/07/30 00:00:25瀏覽5909|回應18|推薦118

上一次【鬥雞眼趴望】,挑戰立體圖像,各位已經很有經驗,知道怎麼和電腦螢幕相看兩不厭,看到天荒地老,看到海枯石爛了。這一次【鬥雞眼趴吐】大挑戰,特別找來火力更強大的立體圖片,讓各位看個心花怒放,看個雞飛狗跳,本人特別在此向各位拍胸脯保證,經過兩輪的「魔鬼特訓」,下一次和您的阿娜答深情對望,從您眼中釋放的電波,肯定立刻將對方電到「糙灰搭」不

有一句俗語「疑心生暗鬼」,一開始我就跟大家說照片從頭到尾完全沒有經過變造,很多人看完覺得很不可思議對吧?一定有很多人不相信自己眼睛所見,特地又回頭再看一次。那麼,現在你還相不相信「眼見為憑」這句話?

下面很貼心的幫各位準備了二十張立體圖
看圖的時候,不可以東張西望,偷瞄別人的答案
並確實遵守十五...呃...「十誡」

記得把自己眼睛看到的,寫在回應裡喔!

【保健室報告...保健室報告...】上回挑戰鬥雞眼趴望的時候,如果你的眼睛變成鬥雞眼,到現在都還沒有恢復,今天現場特別從怪獸大學請來眼球教授 Mike Wazowski 在一旁隨時待命,挑戰完這一次我們一定想辦法幫你把眼球擠回原來的位置。

各位打死不退的小強們,Are you ready?

↓↓ (01) 這題不是只是把「I LOVE YOU」唸出來那麼簡單蛤!

↓↓ (02) 這題也不是英文閱讀測驗喔!

↓↓ (03) 身段柔軟就是美

↓↓ (04) 搶什麼呢?

↓↓ (05) 石頭上的古埃及文看不懂沒關係

↓↓ (06) 仔細數一數喔!

↓↓ (07) 這可是有練過的喔!

↓↓ (08) 他們在做什麼呢?

↓↓ (09) 是誰在等你回來晚餐?

↓↓ (10) 任重道遠!

↓↓ (11) 論語教導我們的三件事。

↓↓ (12) 博物館等級的骨董

↓↓ (13) 絕對不是要你認識各國的國旗!

↓↓ (14) 想吃糖炒栗子嗎?

↓↓ (15) 架設網站( Website)的高手

↓↓ (16) 你今天滿十八歲了嗎?

↓↓ (17) 是誰這麼生氣?

↓↓ (18) 敬而遠之,少碰為妙

↓↓ (19) 眼看就要大難臨頭?

↓↓ (20) 找找看,都是什麼好東西

【完全看不出玄機】
檢定結果:先生/小姐,你來找人嗎?


【看出來一~五張圖】
檢定結果:獎勵香蕉一根


【看出來五~十張圖】
檢定結果:請接受全體 Minions 起立歡呼

【看出來十張圖以上】
檢定結果:Holy Sh*t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ng3234&aid=1551224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葳葳百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4 00:13

圖片 張張看的到

但影片

是要看啥啊?

三隻眼 四隻眼 算是嗎?委屈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08-14 01:19 回覆:
困難的你都過關了,竟然被影片給難倒?呵呵,那安內?

影片只是熱身題,是眼睛視覺暫留影像扭曲的一個實驗。你只要把視線焦點放在中間的白色十字上,然後你有沒有注意到兩邊人物的臉都變形了?

angelknowhow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6 11:01

好美的圖案,尤其立體更甚生動.

請問,這些圖案去哪裡搜尋?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08-06 12:40 回覆:

Google 輸入關鍵字「stereograms」就可以真的變成鬥雞眼了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2 22:17

我沒找人,我純粹看熱鬧的。

啥都沒看懂!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08-03 07:07 回覆:

是喔?好希望你可以看得到圖裡面的立體圖像說,殘念啊。

這種圖還真不知道怎麼用嘴巴形容呢!只想到到「百聞不如一見」,如果可以從一張讓人眼花撩亂的圖像裡,清清楚楚的看見立體物件浮在空中,你大概就會明白為什麼我們要說眼睛是靈魂之窗了。

只能幫你加油多練習內!


Lans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2 13:16

決定下個星期跟我的眼科醫生約個診

讓他幫我檢查檢查看有沒有筋膜拉傷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08-02 13:32 回覆:

你看得也未免太用力了一點吧? 眼睛容易拉傷的情形,通常都發生在男性偷瞄身旁擦身而過的妙齡女郎時才會發生啊!


fushengpoe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1 21:57
看到3D浮出來後,試著把頭左右偏移,似乎3D像也跟著變化角度,實在有趣,感謝分享!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08-01 22:44 回覆:

眼經的構造很神奇,對吧?即使照相機、攝影機已經這麼先進了,還是遠遠比不上自己眼睛所能看見的立體影像。

一個人盯著電腦上的立體圖,然後腦袋轉呀轉的,這時候從後面看這個人,會覺得很好笑。


我敗絮其外, 我金玉其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1 21:49
眼睛脫窗了。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08-01 22:50 回覆:

你大概沒想到看一張圖這麼費勁對吧?

看完二十張圖,用熱毛巾敷敷眼睛,讓靈魂之窗休息囉。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1 07:09

哈哈. Apple吃了20塊蛋糕.

沒有鬥雞眼, 但是眼光常恍惚, 不太對焦.

嗯. 一定是老眼昏花; 眼球懶得調焦距. 然後, Bingo!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08-01 09:04 回覆:

我記得以前和孩子們看這些 Stereograms看到要跟你比輸贏,呵呵。把規定的圖片用最快的時間看完的勝出,孩子們一個一個很認真啊,一說開始,就用兩隻手把頭扶穩,聚精會神,現在想想還真有趣。


住在山上的天使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1 06:50
看了之後,就回不去了!(慘)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08-01 09:13 回覆:


嗚嗚?回不去的鬥雞眼?怎麼辦?

再多看幾張?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來亮亮眼
2014/08/01 00:03

發現如果有張顯示出來之後

趕緊連著看下一張...

通常能"乘勝追擊"!

除了18禁好玩以外,下頭有個非洲"被"狩獵的最好笑!

好啦,眼睛又得去休息了~~~ 晚安!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08-01 00:15 回覆:

不錯不錯,已經掌握到視覺暫留的要訣,速度夠快的話,可以乘勝追擊到所有二十張圖片喔。

犀牛頂獵人那張,前後各有一個獵人,看到沒?

這次原本要放一兩張難度比較高的(我自己看了好久才看出玄機),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因為擔心會把一堆格友搞瞎成鬥雞眼,到時候把自己變過街老鼠....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31 18:31
芙芙熊一直都不會玩這個遊戲,甚麼都看不出來天啊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07-31 21:20 回覆:
哈哈,別氣餒,看這種圖片,要離圖片近一點。

看的時候,不要想去看清楚到底是什麼,反而是你要看到眼睛已經快花掉的時候,立體影像才會出現,需要多練習,繼續加油。第一集推出時,很多格友都是第一次接觸,和你一樣不知道要看什麼,練習幾次下來,他們都已經駕輕就熟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