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以役人 乃役於人
2009/03/29 00:59:18瀏覽1505|回應0|推薦13
恩典方舟

1                    非以役人     乃役於人                         天恩客

基督徒的生命是
「施與」的生命,也是
奴僕的生命。當一位僕人願意盡其所能,其所有,他就能開始親身經歷。他能親歷真理,從天上透過他繼續「施與」給世人,上帝的信及其豐富的恩典。耶穌說:「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就是這個真理。

神給了我功課:

第一個訓練是
:
要經常與家人分開,一年有半年。我感恩,我有更多可以單獨面對神的時光。

第二個訓練是
:
碰見三位上海員工赴新加坡,找機會聯手變造支票,得款逃走了。我感恩,我學習依靠神的功課。

第三個訓練是
:
啟用十餘位上海名牌大學例如復旦,交通的碩士生,大學生。沒想到簽了約給大學捐款贈電腦設備,全部的人都違約走人了。當時區勞動局偏袒他們,一個仲裁都贏不了。我感恩,我學習看人看內心的功課。

第四個訓練是
:
工程隊收買了項目經理,完工量可以被高估百分之五十,並且半路停工。之後藉起訴,可以多拿百分之百,大樓就丟在那兒,還霸佔工地不走人。我感恩,我學習忍耐的功課。

第五個訓練是
:
資金枯竭了。我感恩,我憑信心學習仰望上帝供應的功課。

第六個訓練是
:
亞洲金融風暴來臨了,大樓停工了,不知何時復工。許多基督徒在看(笑話):「天恩客,你不要羞辱神的名!」我感恩,我學習卑微的功課。

第七個訓練是
:
要錢沒錢,要人沒人,神的呼召怎麼走下去?是自己聽錯了吧?不然怎會如此?我感恩,我學習單單聽祂聲音的功課!

以上是小結到公元
2000年,上帝所允許發生在我身上的學習清單。緊接著,開始發生多「不可思議」的事件!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793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