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造回教世界最大的基督教電臺記實 (3)
2009/03/23 04:48:25瀏覽466|回應1|推薦7
恩典方舟

第一章
7
        建造回教世界最大的基督教電臺記實 (3)            天恩客

新加坡遠東廣播此時也面臨了一個千載難逢的機遇。原本美國總部要求新加坡子公司,本地的主任要啟用中年人,60歲的主任就要榮休,現在全世界的遠東廣播公司分部都本地化就地化了。

就是總部與分部的雙方成為兄弟關係而不再是父子關係了。所以原本由四個部門就是播音部,節目部,業務部,技術部的經理中選拔一位中年人同工來擔任主任的事可以改變了
擔任董事60歲的張牧師有了一個難逢的機會。

四個部門中有一對經理是夫妻傳道人(
PASTORS),被縱容的很大牌。他們是馬來西亞人,當地的神學畢業生。

他們可以例外每週只來新加坡上班一天,其它時間待在馬來西亞家裏上班,公司的保險他們不參加,自己投保而公司另行支付。男傳道人還曾請求董事會給他按立牧師,雖然最終未
成功。

有一天我與張牧師會面,他說陳牧師看重
JOHN,問我是不是要推選 JOHN。我當時很清楚回答他,董事會不是說要考核 3個月嗎?時候又還不到。

沒想到當天晚上我在家晚餐時,那位女傳道打電話來了。她以攻擊張牧師開始來尋求我支持她的先生就是那一位男傳道擔任主任。我告訴她:「我會秉公處理,況且你下周還要去醫院動手術,如果你以後要攻擊牧師,你就再也不要打電話到我家裏來」。

過了一個禮拜,一天傍晚張牧師打電話到家裏來找我。他電話中的聲音怪怪的有回聲。一開始他就罵我沒有愛心,為什麼同工有事找我,我還罵人教他再也不要打電話到我家裏去。

我當時好生氣,正才不
同意幾句,就突然間被聖靈禁止停了下來。足足地,我被張牧師罵了5分鐘,才結束通話。一段時間後,有一次我與 JOHN見面,才知道我被設計了。

原來當天我接到電話時,四位經理都在張牧師辦公室。張牧師打會議通話(
conference call),張牧師說要教訓可惡的我。

我那時
知道後內心中非常的痛苦,聖靈卻給了我一次深度學習示弱虛己的答覆指教

(待續)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770298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服事
2009/03/24 11:03
我也發現﹐服事中﹐注意並順服聖靈的禁止非常重要。人的本性總想用自己的方式﹐但聖靈的全知免去我們前面許多的麻煩。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3-26 03:21 回覆:
Dear JChen50,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myself and God is the timeless relationship between myself as a completely devoted living sacrifice, and in my spirit is the temple of God; I worship God and the Holy Spirit shall reveal to me there! As long as I do not depart from there, I am divinely all right!

A lot of church organization claimed that one should go to a physical church building, participate a church gathering, or under a meeting hosted by a pastor who has been conferred to with a theological degree; then one is meeting God! Unfortunately, I do not buy that unless the ultimate deed is to build up the body of Christ!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