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木拓演員飯之友,木村家大小姐出道[?!]
2020/05/03 01:57:28瀏覽2843|回應0|推薦6

這blog生草了,就po一些東西意思意思吧…春季日劇又無限期延遲了,雖然我不覺得《BG 2》會被消滅(除非某人以後不上老人台),但武漢肺炎搞得整個日本影視業停擺,大家只能在家當SNS藝人,天下的木拓教洗手已經很over了,他怎可能轉型當SNS直播藝人呢?

這個重任還是留給他女兒吧wwww

不是被視為複製神顏的二小姐,而是一直只聞其名的大小姐木村心美,用名字的英文拼音Cocomi出道!(幸好不是她老爸在微博不小心漏出的Comi,不能為了與妹妹保持隊型就令自己變垃圾ゴミ[被打])

雖然她媽媽很迷戀國際時尚雜誌+時尚品牌的出道模式(好吧我知道木拓在時尚界是隱形大BOSS,但身高不夠170的大小姐也要當模特兒只會被群嘲,工藤女士究竟知不知道她的經紀手腕多麼為女兒們招黑?她需要的不是粉絲,而是專業經理人…),她的「第一眼」的確不夠妹妹「神複製老爸的顏」震撼(長相甚至有點平凡),可是有IG就改變了一切。

I'll do my best! 這種自我打氣模式才是木拓女兒好不好?!

然後比起超營業向,滿篇英文(到微博也是英文),只有為媽媽賀生日兼炮Anti的時候才長篇大論地說真心話(英文)的二小姐,會打日文及可愛tag的大小姐才是活在令和世代的年輕女孩喔!其實我在IG為大小姐碼過長文,而且亦擺明喜歡姐姐討厭妹妹,為世間只重視外貌的複製抱不平,明明遺傳木拓性格的是大小姐喔喔喔!

不過也因為看到有鄉民因為解散、強推之恥、違反了他以前的形象(其實他真的有裝單身嗎?!為什麼我在台灣團飯的噗浪一直看到木拓暗地裡家族放閃的紀錄?),所以特別對遲來的大小姐有更深的Anti…然後她在IG向同學謝罪時噹了文春,就預想到文春肯定在她唸書的學校收買了很多料(再高級的本地學校,始終不及國際學校守衛深嚴,還是…大小姐真的有自己的生活,不像二小姐一直當媽寶,難以挖黑材料?!)

媽媽生日,除了爸爸繼續在極權國家找到了自由(X)Po夫妻2 shot照(O)氣死日本一直打他飛機的S團飯之外,兩姊妹當然輪流賀壽(但其實真的沒必要在Yahoo發N篇通稿媲美日皇,因為行文越看越似工藤的粉絲,他們究竟知不知道最招黑的是這種粉絲式通稿?!還要工藤Anti集中地Yahoo?!),比起繼續為媽媽抱不平的二小姐,發Po說以後還會繼續惹毛媽媽請見諒的大小姐更像一個普通的女兒好嗎?(很想押她爸生日的時候會Po父女鬼臉,而不像妹妹那種潛意識戀父的2 shot)

Well,武漢肺炎罕見的好事,是搞得工藤女士不能再讓女兒四出為國際品牌拍不稱身的時尚照(喂),留在家中最好的節目是開直播!因為傳奇老媽、傳奇女兒玩IG幾年還是有濃厚的脫節感,所以應該是大小姐自發的吧?雖然無論set鏡頭及收音都不太專業,但真的一洗不稱身裝貴婦老廿年的尷尬感,還原為十代少女,尤其是車禍了兩年的二小姐…(煙)

熟肉在此

大小姐也因此自爆是ACG宅,不只愛看《鬼滅之刃》,還有更多動漫!然後還在IG曬周邊(感覺猶如我的舊同事們www),木拓女兒竟然為動漫著迷,這件事突破缺口地在推特反轉了她最初出道的惡評!雖然因為《歌王子》角色稱呼問題而有小炎上啦,但比起一直跟父母扯上關係的二小姐,大小姐開始會圈自己的粉絲群這點好棒棒!(都不知自己的行文是否微博化了…)她在直播只說了一句「爸爸哪裡帥?全部」就成為話題,雖然靠爸感肯定很重,但既然賣爸,這樣賣比較符合年齡吧…

好的,重點是她生日再搞一次IG直播,這次話題就滿滿的「我爸是木拓」了。繼續寫了IG感想(我究竟把IG當成什麼地方,這裡已經生草了…)

但她們解答了我長久的疑問:身為女兒怎樣看爸爸的戲喔!(很重要!因為很影響某人接戲路線,而且果然女兒們不喜歡看他拍吻戲,想打他飛機的乙女心要失望了,你們去找天堂醫生吧wwww)大小姐先提起《教場》,二小姐和應,再花了一頓勁被提醒是《檢方的罪人》,證明香港elle的訪問沒有講大話,好吧以後就不再Anti她啦(你誰喔),但大小姐一直說太老的劇沒看過,對被某人餵大的日劇迷來說應該是時代的眼淚吧?!我只對她說希望Netflix有Long Vacation再一次被擊中(因為我也是這樣),同為金牛座這就是偏執的偏心wwww

只是很疑惑大小姐提喜歡《空星》究竟是覆述還是???雖然《空星》也有她們爸爸的大親友魚叔,但一部吻戲比《月戀》還要over的《空星》大小姐竟然OK,難道因為看慣了現實是好人笨蛋的爸爸,認為有dark side無言角色更能彰顯爸爸的演戲魅力嗎?她應該跟齋藤工很投契吧?(擅自決定)我也很喜歡大小姐(亂表白)我對木拓演愛情戲無感,但看到二小姐那麼抗拒其實…從anti變成擔心她戀父又反叛了,還是演員飯之友比較令人安心[喂]。

就算《安堂》被遺忘在大明湖畔,文春的黑材料越來越多(有些很奇怪的,例如她為山口達也抱不平?????),大小姐在我心目中仍然好感度爆標,有她在我應該不會從木村拓哉演員飯畢業的哈哈哈(這是重點)而且還能夠把我對工藤光希女士的負評扭回變二小姐,大小姐真心很強大。(你誰喔)

最後奉上大小姐自黑的照片…

有偶包的二小姐及無極限的大小姐,有從WUS fo她們老爸就知道性格上是哪位隨爸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133366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