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型撞車多年原來因為…
2020/07/13 21:06:44瀏覽2051|回應0|推薦5

這裡例行的強迫閱讀👉🏻木村姊妹論盡老爸日劇

我想說,以下才是一開始整好的開版相。

現行的有丁點白邊,不過因為可以包含更多老爸[喂]的背景,所以還是要不完美的貪心版。通常第一發最滿意,以後怎樣都難以滿意,最近沉迷Photoshop有感…(沒人問你!)

好,回正題,這篇偽裝成內容農場的文稿(可惜不會有媒體轉載),有部份觀點沒有提到,因為塞不進正文的脈絡(自以為),好吧其實是有點過份mania的觀察,也是纏繞我多年的疑惑——轉型路上多年一直撞車,究竟發生什麼事?請參考👉🏻(題目太恥ずかしい)

先別理會近年某人圓了我當時多少個心願,又或者文稿中「看起來」很像答案的「答案」:平衡飯群的「情愛妄想」及妻女的「霸道佔有慾」(唔係我講架,係日本班大媽飯講架,明明人哋先係摯親,大媽飯的「情愛妄想」其實更霸道,太太跟二小姐討人厭是另一回事,例如二小姐在父親節po的小時候自己拒爸爸索吻短片,有大媽飯表示那時正是全國女性的夢中情人里中Haru,不接受竟然是短片中被小女孩拒吻的傻爸爸…總之二小姐絕對是各種層面上木拓女友飯的天敵!),更想指出「撞車」的真正原因,是他根本不適合「魅力型領袖」這種角色

然後從《華麗一族》、《CHANGE》開始,他一直被分配扮演「魅力型領袖」!!!

這幾年是依稀有這樣的感覺,但正中紅心是Coco姐(要這樣稱呼大小姐才顯得尊敬,以及跟她媽她妹與別不同[喂])的一句「爸爸不像獅子」!

其實全文是網友要姊姊倆用動物形容她們的爸,兩人分別提到狼、鷹,總之有威壓感的生物(但這種生物會拿小強嚇女兒,又或者威脅正在看動漫看得興起的女兒要關電視,究竟「技安」是什麼動物呢?wwww),但當二小姐提到也像獅子、老虎的時候,Coco姐說不像獅子,公獅不會捕獵、母獅才會捕獵…(雖然有一下覺得她針對S團內有名的公獅母獅CP www)

雖然應該是意指他會「捕獵」(賺錢養家?)(話說形容媽媽是雄性孔雀也是有弦外之音…),但我想到卻是「獅子(王)有領導才能」(看迪迪尼太多的印象),某人不像獅子=沒有領導才能????(我相信木村家真正的領袖是他老婆,但某人是個不會令人省心亦不受控的二番手,只有他自己願意被控wwwwwww)

真的要從《華麗一族》的鐵平講起…《華麗一族》最優秀的明明是他與大介爸爸的恩怨情仇,領導大家起高爐的結果就是失敗再吃官司(原著的鐵平也是失敗懦弱的領導層,究竟豚局版用了什麼掩眼法Orz btw Wowow翻拍找中井貴一演大介,忽然想他們找松本潤演鐵平,他比當年的某人大了哈哈),但他「激勵人心」的演講引起了「迴響」…

政治童話《CHANGE》雖然完全開啟了他演講的SPEC,但他演得最好的,其實是第七集知道小朋友過世了,無言地背著鏡頭約十分鐘,最後在房間痛哭的揪心戲(沒看過快點重溫!)雖然22分鐘一take過太傳奇,但個人覺得情緒太滿了(雖然很好截圖當文宣),反而不及痛哭戲耐看,可是大家只記得演講…

然後,大家就以為他是「魅力型領袖」的不二之選Orz 片場的「座長」我從來不覺得是領袖,感覺像班長,替真正的領袖(導演/製作人)管理好現場士氣,但像植田P那種腦殘飯就誤會是「領袖魅力」(飯島是另一個問題),拜託,有領袖魅力的是中居喔!(離題)

話說《PRIDE》那個里中Haru算不算「魅力型領袖」?雖然我只看到大家回味他的吻戲跟床戲wwwww

總之,「魅力型領袖」戲路才是真正誤他多年啦,尤其主流飯群對他還有「情愛妄想」wwww更正確來說,為了迴避「情愛妄想」而迴避曾經是最擅長的談情戲,但尋找新道路的時候偏偏(被)誤會是「魅力型領袖」!

幸好解散後修正過來了,看看《GMT》更是明顯地說餐廳靠他作主死路一條,要把權力下放給別人,自己躲在後面有自己的天地…《檢方》跟《教場》都是氣勢很強大卻完全沒有領袖意識,最上大人是夾心中層的悲哀,風間教官是在幕後培訓最適合的…咳咳…到現場之後功成身退,加上現在章爸就是「人到中年炒散仲五勞七傷」,跟S團的感情無論,跟S團(飯島)的偏見與包袱有關。

而且最強(失控)的二番手明明才是他在S團的定位。[喂]

P.S.如果我在Medium的文章要實行訂閱制,有沒有人願意付錢wwwww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14282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