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碎碎念(又叫放大便)
2020/12/20 20:20:39瀏覽1524|回應0|推薦1

2020年充滿各種大便。

既然是大便,沒必要保留,雖然有些還是要記住的。

也不是全部負面,但碎碎念到頭來都是大便而已。

今年MVP

雖然我喜歡風間教官,但是姆指怪Aitsu始終更得我心,從各方面來說。

還是我記憶中的大神經病,後輩飯都猜不出是他、在支離破碎出走潮中當個逆流而上的(爛)幹部,無論如何都比(強國口中)國際超模一家的大神爸爸更適合他。

而且用風間頭拍姆指怪,狀態太完美。

廣告都真係幾好笑,如此世道難得。

《J家後宮傳》第N季,重點變成庶太子新帝長公主一房的鬥爭,雖然有說新帝有權無勢,可是那麼多名茱舌猛將出走,真的是憐憫飯島被轟、S團被「空中分解」(還是早就金玉其外🤡)而紛紛出走嗎?萬般帶不走喔。

某人也從第一季的(大反派)大和田,變成(大丑角)大和田(《半澤2》大和田「99.9佐田律師」化亦是另一個本年度MVP),只差一句「 おしまいDEATH」🤡!

無論如何,J社需要大和田(X)木村幹部(O),比他家的女人更需他,能夠親眼目睹J帝國崩潰,也是他人生成就解鎖喔。

總會吸引類似的女人

自從大小姐出道後,對他家的女人亂放的大便量更多(雖然我還是喜歡Coco姐喔),為存口德只說一點——工藤靜香,就是飯島三智2.0。

同樣愛依附權勢愛炫耀,覺得木拓傳奇自己的功勞最大(甚至是唯一功臣),控制欲強的毒親,身邊都有一名媽寶巨嬰,以及明明比巨嬰條件好得多卻因為「愛」而被壓抑的老實人🤡就一對是親姊妹,另一對是多年同性CP。

如果硬要選,應該是選擇自己挑的那個,但基於某人不是小孩「我全部都要」,可能還是繼續左右逢源吧。

我的嘴巴太毒會被開除飯籍🤡,但還是要說呢!工藤靜香跟飯島三智的分別,可能只有跟日媒的關係🤡一看到這樣,只能說比起這群女人(OK有兩個是男人),明總(aka庶太子新帝)更需要你喔!

(我從不會妄想他跟中居暗渡陳倉,然而亦不覺得他與他的關係有毒唯說得那麼糟糕,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我是刻意遺忘miho的前男友,每次看到他都覺得miho選擇堺雅人是對的)

可能被開除飯籍之前硬要po他跟兩個前世情人以前的圖,生日那天被奪舍的二小姐,小時候明明那麼可愛,為什麼長大後變成了bxtxh🤡然後小時候高冷,年紀越大越神經病(雖然會被女神媽媽及國際超模妹妹壓抑本性)的Coco姐,真的甚得老爸真傳,安心。(別以為這樣說就不會被開除www)

作品說

某人終於老到我覺得不可能續拍《安堂ロイド》的狀態了(失落)。

而且看到Netflix對《今際之國》的「經費之呼吸」式的投資,可能終於發現了——

沒有錢,再真摯的演出都不會被看見。

沒有錢,再有諗頭的「異世界」都難以呈現。(何況本來就是抄《Blade Runner》及《攻殼機動隊》)

沒有錢,再多佳句都不會成為佳章。

明明穿著黑色西裝,有時也有戴黑框眼鏡的,但是偏偏回不去「ロイド」的氛圍(我沒有企圖側面說明某人沒有演什麼都是一個樣),2013年他受到的網路攻擊不比2016「裏切之年」少,但那一年他的狀態很美好,可是回不去了。

現在可能只有對豚局的「恨」,不過看到豚局如何對待長瀨的《歌姬》,低收視心頭好的「恨」,果然是綿綿無絕期。所以全面依賴某人搵錢的CX竟然掏出《Gift》及《空星》,應該是七不思議之首事件,跟NTV竟然記得《未滿都市》要拍續集一樣。(人家收視比較強好嗎)

那一年也是我對S團團愛最盛的一年,也是回不去了。

我對S團不夠愛是事實(看到日飯又搞東京鐵塔亮燈,只覺得他們一直綁架東京鐵塔好煩),很完美地打了自己4年前的臉;但我也不喜歡「國際超模的神仙父母」一家活在「國王的新衣」式的追捧,所以…

是時候找浮氣對象了。[喂]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154777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