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冬:《教場II》學警陣容公佈
2020/12/02 00:29:08瀏覽4440|回應0|推薦8

總算出齊主要學員名單,雖然「伊藤健太郎出包炒作」令大家焦點錯置,但199期要補拍也不可能太多(根本只是知道代替伊藤的是重岡,才立即改變講法,我就是要打倒昨日的我),還是回到200期學員身上吧。

跟上輯一樣,又是幾部原著混合,而且富士貌似要為舊學員加戲,今次不敢完全肯定對應單元,盡量吧。(有誰關心?)來自編輯的好消息:台灣即將出版《教場2》及《教場0》,壞消息是最新長篇《風間教場》仍未有中文版消息,而今次故事貌似以《風間教場》為主,所以又是靠估╮(╯▽╰)╭


〈教場.蟻穴〉

濱田岳:鳥羽暢照、真榮田鄉敦:稻邊隆

第一部最刺激的單元〈蟻穴〉,上輯被省略的時候,還以為因為尺度問題不敢拍,沒想到還是會拍,而且還交給全組學員最大咖的濱田岳,千葉真一二公子Gordon的樣子有幾分像林遺都,不知能否有媲美上輯平田的表現了…


〈教場2.心眼〉

福原遙:忍野惠(原著:忍野宗友/男)、高月彩良:堂本真矢(原著:堂本真佐丈/男)、樋口日奈:坂根千亞季(原著:坂根千亞希/女)

原著是二男一女,但這陣勢變成三名女性,故事什麼要等中文版才知道,但這樣性轉感覺會像上輯都築耀太單元一樣張冠李戴(煙),可是上輯已經用完所有女生單元的quota,所以要強行性轉?說實話有點擔心…

雖然福原遙應該是研音想複製川口春奈的「成功」,但個人對《重版出來》有好表現的高月彩良有好感,然後我當年不應該嫌棄大島優子,因為樋口日奈…誰喔?下個月還要上Flow,奶女兒奶後輩之後還要繼續奶秋元康偶像?!超級奶爸是嗎?


〈風間教場〉

目黑蓮:杣利希斗、岡崎紗繪:伊佐木陶子

未有出中文版的單元,只能看日網描述加減看,如果跟原著,讓J社偶像初在戲劇登場就讓女學員懷孕,蠻刺激喔…

目黑蓮戴眼鏡換了人似的,不那麼偶像,的確是演員向,雖然沒往績不像西畑大吾安心,但超級奶爸就是要發掘新人嘛![喂]


杉野遙亮:比嘉太偉智、松本真里香:田澤愛子(前刑警,現在是見習副教官)

比嘉原著是柔道選手,改成劍道當然為了風間教官的教道場面[心心眼],杉野因為《我的事說來話長》及《派遣的品格2020》而認識,一樣換髮型就變另一個人!看日網指跟他有關係的是《教場0》登場的現役見習教官前刑事,請松本來可能要對應這角色?(但角色名字不同,原著叫「平優羽子」…)


矢本悠馬:漆原透介、戶塚純貴:吉村健太

因為矢本悠馬不是小配角(這次的學員當中他是繼濱田岳之後知名度最高!),他有份演蠻意外!他會出現在《風間教場》,但真的看不出他的故事會怎樣演…[對不起]因為《銀魂2》及《照護人》認識戶塚純貴,只是看設定感覺跟上輯的村井良大有點像耶…(即是無作用)


上白石萌歌:石上史穗、重岡大毅:出馬求久、三浦貴大:浦美慶介

佐久間由衣:佐久野美優、嘉島陸:小嘉龍一

《週女》的八卦中了,199期的學員只有上白石萌歌(《戀久》是她姐萌音)會到200期復學,為原本極為暗淡的女學員陣容增添知名度(男學員我不覺得有比上輯弱,是顏值比較差[被打],但女學員這次真的很弱,難道跟短髮不好看,操練很麻煩有關?還是因為木村姊妹萬人嫌,她們爸爸的戲不想上…[閉嘴]),這些名字對不上原著角色,到時看看會怎樣改編。

倒是《女自》提到伊藤的角色名字是「求久」,是原著第一部〈異物〉的單元主角,真的會那麼浪費用在回憶身上?如果是這種意義上的「重要角色(但戲份不重)」,倒是理解到木某人明明踏入生日月卻「激瘦」「落晒形」的原因…(不是因為太太要把女兒打造成「國際超模」,拍攝半裸照才令他意志消沉嗎?[逃])

(3/12)正式公佈重岡大毅!角色名字也是「求久」,但姓氏改了,感覺是抹殺伊藤曾經存在的證據,年底也要在黃金時段重播第一部,感覺到時後伊藤的畫面都會換成重岡,藍光製作花絮當中伊藤被教官戲弄的畫面成為絕響…

八卦說「求久」會在第二集出現,是關鍵角色,雖然只是拍了四日!看這樣大費周章重拍,怎可能只是簡單的回憶鏡頭?我又被富士打臉了…(明明某人就在廣播說過要伊藤在《教場2》更上一層樓,為什麼偏要信親媽飯所言,因為今年最炙手可熱新星不可能去《教場2》演學員抬轎?細心回想那時盯著伊藤的髮色,十月中的確有忽然變黑…)

好吧,現在總算讓重岡無端跟某人共演,有力的新歡舊愛共演真開心[喂]希望重岡好好地為前輩爭氣,雖然某人今年的續集之路拍攝上各種不順,希望收視證明「中年永續」的路正確,打某些人的臉?[自己還未被打夠嗎]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fongpk&aid=15201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