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rkeley Knight Inn
2017/05/13 05:49:40瀏覽800|回應2|推薦22

上回去看女兒,來去匆匆就不打擾同學,我之前去網上查看,找了一家騎士旅店(Knight Inn)。去柏克萊我已住過 La Quinta Inn Quality InnBest America,或許四年下來,每回都去體驗不同的旅館,也是有趣。

(進出入口只能過一部車)

UC Berkeley 正對學校西側大門是 University Drive,這條街上有好多家旅館,但都不怎麼高級,真要比較好的,或許是 Holiday Inn,但它的價格也永遠是最貴的。當初會選這家旅店,第一是它離學校近,其次當然是價格還行,從網站上看評論也不算太差。

(小小辦公室)

這家老板是印度裔的店,入口處小小的辦公室,連坐的倚子都沒擺,旁邊的一個小抬面,老板說明天的免費早餐,會放在抬面上;旅店客人可自由取用拿回房間吃。這讓我有點驚訝,旅館省錢省到這個份上,但也算是提供免費早餐。記憶中最樸實的早餐,是在 Palm Spring,要到旅館游泳池旁邊的販賣部,那有一些咖啡,果汁,土司,蛋糕之類的早點。當是正值聖誕節隆冬之際,在冷風颼颼的清晨,實在很難享受早餐。

(小小的停車場)

停車場就旅店的當中,因為地方小,只有一排有車位,另外一邊是將房間架高,下方就空出位置,但車位實在有點小,我為此特別看了一下旅店外面的馬路停車格,「週末不收費對嗎?」我問印度老板,他不解的說:「對,星期日不收費,但我們有停車場呀,為什麼要停到外面去?」因為上次住 Quality Inn 時,就有客人因為停滿,只好停到路邊。我就是問一下。

(床還算寬大舒適)

(這就是免費的早餐)
旅館內的房間不算大,但兩個人住尚可接受,女兒後來還跑來作功課。房間很乾淨,床也算寬敞舒適,但有一個床頭燈沒有燈泡,我跟櫃台老兄反應,他說會處理,但直至退房都沒有下文。住宿房間包括了免費 WiFi • 空調 • 暖氣 • 吹風機 • 免費盥洗用品 • 洗手間 • 浴室 • 衛生紙 •  電話 • 收音機 • 平面電視 • 茶/咖啡沖泡設備 • 冰箱 • 微波爐 • 咖啡機 等等。但房間的隔音也不是很好,幸鄰居旅客沒又太吵雜。

次日清晨,我們與女兒有個麥當勞早餐約會,也就不享用旅館的免費早餐。說實話那真不怎麼樣,去退房時望了抬面一眼,就拿個蘋果吧。
造訪於4月22日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rryliang&aid=102567701

 回應文章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8 01:25
早期美國華人多經營洗衣店和餐館,近年在美國旅行發現很多motel是印度人開的。他們的共通之處是老闆很斤斤計較,隨便給點吐司牛奶就當提供了早餐,時間一到所有食物馬上收走,絕不耽延。看你的照片,這家的清潔度和食物供應還算不錯的。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3 18:37

學校附近的旅館,價位如何?

看起來像是澳洲的 motel。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17-05-14 13:35 回覆:
它就是 Motel, 價格是 $119 + tax. 一般 weekday 更便宜些,若是假日就貴些。如果是學校的特別日子,如開學,畢業典禮,那價格可能 double, triple。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jerryliang) 於 2017-05-14 13:43 回覆:
去年住過 Quality Inn,  $200/night + t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