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鞦韆-第二十一回
2007/03/05 11:13:29瀏覽281|回應0|推薦3

那年,鞦韆/文:cindy野

第二十一回

「嗯?」我看著他有些專注的眼神。

「我想幫妳洗嘴巴。」他說完反而有些緊張。

『洗嘴巴?這是什麼謎語還是冷笑話?』我怎麼聽不懂,不過我還是給了一點回應。

「怎麼洗?」我說,還真是有點白癡的對話。

「這樣洗。」他說完,再度像昨晚一樣迅速攻佔我的唇,就是這麼突然的。一樣的唇,一樣的吻,卻少了一點羞澀與小心,多了幾分熱情還有慾望,唇齒間的交纏,多麼甜蜜又危險,令人不想輕易逃過。

他狂熱的吻,我也溫柔回應。

「就是這樣洗,感受到了嗎?」

「我要幫妳洗乾淨,妳的唇只能有被我吻過的痕跡。」

「從今以後,不准讓我以外的人吻妳。」

「妳的唇,妳的臉,妳的頸,還有妳的所有所有,只能專屬於我。」

「我不會在床上說愛妳,因為我不只是在床上愛妳。」

他很認真的看著我,充滿深情與狂野慾望的眼神,讓我感受到他的佔有,多麼誘人。

可以說是越夜越瘋狂,越晚越刺激嗎?我抗拒不了他眼底的火種。

「從今以後,不讓你以外的人吻我。」

「我的唇,我的臉,我的頸,所有所有,只專屬於你。」

「我不要你在床上說愛我,因為我不要你只是在床上愛我。」我說。

持續望著他的眼神。

「現在,吻我。」我放下衿持,提出不害羞的要求。

一次又一次的唇戰,我與他正在釋放彼此對彼此的熱情,直到他在我頸間留下唇印,留下愛的印記。

「現在吻過了,接著,我要」他說。

「嗯?」我說,臉頰有些微溫正在上升。

他依舊吻著我,又持續了幾分鐘。

「我要。」「我要睡覺了啦!」他說,離開我的唇之後,捏了一下我的鼻子說:「可愛的小雅,晚安。」還偷笑了一下。

『真是的,我還以為你。』還好,他並沒有要求太多,沒有逾矩,沒有太壞。

今晚,他安分的在地鋪上睡著,我帶著熱吻過的餘溫入睡。

日光折射在玻璃上,還有鳥叫聲,新的一天又來臨了。

我與何凱開心的一起步上往學校的路。

「太棒了!明天就放暑假了。」我說,手上拎著兩份早餐,是何凱做的。

「對阿!時間過的真快,暑假要來了呢!」他說,一邊牽著我的手。

「哈囉!雅雅,暑假快樂,恭喜恭喜!」晴晴這傢伙一打早耍什麼寶。

「喔!恭喜恭喜!」我隨便敷衍了一下。

「呵呵!我也來一句暑假行大運好了。」他說,『你們兩個大概也可以拜把子了。』我在心裡想著,這兩個人以後鐵定會很麻吉。

「雅雅,暑假有啥計畫?」晴晴問。

「不知道,再說吧!」我說。

「明天我們一起去找暑期打工吧!」他說。

「也好,晴晴要不要一起?」「可以賺錢喔!」我問,然後用賺錢的理由誘惑她。

「好阿!反正能賺錢。」她說。呵呵!我的詭計得逞。

「小雅,今天放學之後陪我去朋友家帶牙牙好不好?」他說。

「好阿!」我牽上他的手,這是我第一次主動牽他的手,昨晚的主動邀吻例外,嘻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