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富良野 ─ 富田農場
2016/03/21 07:20:00瀏覽2615|回應0|推薦42

富田農場以大面積的薰衣草花田聞名。不同花色間隔種植,遠觀有如彩帶,是此地夏天最具特色的景觀。八月初來到,薰衣草巔峰已過,但五彩花田依然一飽眼福。以道路劃分,西側多已收成,較無可觀,東側則正欣欣向榮。

下車後先往販賣部,有各種哈密瓜製品供應。因為午餐剛剛才哈密瓜吃到飽,父女倆先點一份冰沙,離開之前再帶一份鮮奶加爆漿哈密瓜餡餐包,意思一下。兩份點心之間,便在農場花色較艷的東半部繞場一週,狂拍照片。

照片比較多,把農場中頗具特色的花人之舍,準確說是乾燥花之舍,挪到下一篇,先看戶外流連。剛開始較為清淡,但愈發濃烈。在下花盲,只知紅的綠的,名稱大都不識,便不特別加註了。

哈密瓜氣球,告訴大家好吃的在那裡

西側彩色花田,此刻略顯黯淡

森林之舍設有展望台

週遭花田尚未開花

Rapport之舍在停車場旁,屋頂有高塔

賣冷飲、哈密瓜製品的地方

賣鮮奶和爆漿餐包

哈密瓜口味內餡

花人之田,此刻花色正艷

倖之花田,遠處即倖之舍

倖之舍

當下最鮮艷茂盛的春、秋彩色花田

開始進入鮮艷的虹彩區

在薰香乾燥花之舍展望台觀賞彩虹花田

遠處據說是十勝岳連峰

花人之田

花人之舍,下篇會提到

右:花之藝廊 Gallery Fleur

倖之小路上的可愛飾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49395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