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不釋腳的好鞋-fitflop真是我的心頭好
2013/12/24 23:10:47瀏覽21185|回應2|推薦3

另一半說要買雙好走的鞋,

兩雙球鞋在他早、晚快走+慢跑各1小時的

折磨下,磨損得差不多了。

這次,終於被我說服,

願意來試試英國牌「FitFlop」機能休閒鞋了。

並不是運動品牌的球鞋不好,

但球鞋通常有其特定功能,如籃球鞋、

球鞋、跑鞋,真要找一雙好走的走路鞋時,

我都會推薦親友們去試穿「FitFlop」。

有更好的選擇時,何妨試它一試。


由於我自己穿「FitFlop」已經穿到第三雙了!

實在愛不釋「腳」!

好走的不得了!近年來不論出國、

或國內小旅遊,都穿著它趴趴走。

它跟著我去了北京、浙江、香港,

穿一整天在外面走路都不會累。

有興趣者,可點進我3年多前的文章。

為娘者不打誑語。

http://classic-blog.udn.com/jadeyen228/4374871

上面是這張我的第三雙了。

因為要買老公的鞋,唯恐常逛買的京站百貨、

公館運動品牌店內,男生的款式太少,

於是上網查查,到哪裏買的款式會最多。

發現代理商在東區開了間旗艦店,

趁休假時順便搭乘新的捷運信義線,

學一下如何轉站,於是我們來到了

敦化南路一段的「The Pairs  雙雙」

從捷運敦南站出口3、4號走過去都很近,

約3、4 分鐘,就在明曜百貨、神旺飯店中間。

中文的招牌「雙雙」二字極為含蓄

(換言之,就是字太小,對老花的熟女

很殘酷 !),不仔細看很容易錯過,

還好我們認出英文招牌了。

原來,還代理了很多其他的品牌。

各有不同功能訴求,

但共同點是每個牌子「各有特色」。

我偏愛這種有主題的店家。

「雙雙」the pairs的外觀時尚簡潔。

一樓品牌多元,包括極為知名的可折疊的

小巧平底鞋「Butterfly」(穿高跟鞋時放一雙

這個蝴蝶飛在包包裏,一出正式場合就換下來

,時尚又方便)、雨天最適合穿的「Twist」等,

二樓專門賣一個粉口愛的牌子

「Bedroom Athletics全是居家穿的

超暖拖鞋,適合怕冷的女女,單是用看的

都感覺暖和起來了,店長小鳳說,

很多人買來當做耶誕節做為交換禮物之用,

或是國中高中女生的生日禮物

因為長相實在很潮、也實用,加上合理價格,

實在是送禮的上上選呀 !

FitFlop這牌子的優點多多,

店內用了很多小立牌說明其好處,

知名的便是,每一雙鞋子皆內建FitFlop獨家

專利的「Microwobbleboard」三重多密

專利微搖板中底


這個專利中底應該是我愛上它的最主要原因,

去年初到復健科所就診時,

醫師一眼看到我的腳便告訴我---「妳身體上

所有的不適與壓力,都來自妳的扁平足 !」

 

雖然中學時就曾有體育老師如此告訴我,

但一直沒把它當一回事,

我的解決方式是,除了量身訂做了變形足特

鞋墊專門用在慢跑鞋之外,夏天最愛穿的就是

FitFlop涼鞋,扁平足的我穿了它可以一路

從國父紀念館快走回師大路也不覺得累。

而包括國際名人包括名模海蒂克隆、

好萊塢巨星珍妮佛羅培茲與名主持人歐普拉、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等,

都是忠實愛用者,

我也算愛用者成員喲! 

 

此牌2007年才成立,融合傳統與創新,

在全賣出了2千多萬雙,

數字很嚇人吧,

正因為它以舒適的人體工學加上美觀大方

鞋款設計,

才能博得各地愛好者的青睞吧。


接著,開始試鞋。

老公才試穿第一雙時,就立刻感覺到它的不同。

他說 :

「這鞋子怎麼穿起來有一種走在雲端的

感覺啊 !」笑問,雲端的感覺是什麼?

他竟還能答出「舒服啊! 」

在店內走來又走去地繞圈,

滿意的神情讓我心底暗暗發笑。

向來走大方素雅路線的他,

挑選的鞋款簡單素面,

共有黑、藍、綠、咖啡四色,

但他穿上藍色顯得特別有精神,

於是很快地就選定了。

龍心大悅的老公大方地要我也選一雙,

由他買單。

那當然理直氣壯地趕緊要店員李小姐,

趕緊拿來我早已在網路上相了好久的

SHUV系列」,

而且我選的是紅色,

明明心底就打定主意非紅色不可,

又怕老公覺得太誇張了,

嘴上不停地詢問他,「大紅對熟女

會不會太招搖?」

難得他也覺得很適合我,哈哈,

賺到了一雙冬天可以穿的FitFlop  !

網路上查到的資料指出,SHUV系列鞋款

其一體成型的流線設計,

獲得「未來鞋」的別稱

每一雙SHUV系列鞋款均內建了該牌的

專利三重多密度專利微搖板中底,

容易穿脫的設計也讓鞋子多添幾分閒適,

深獲許多藝術家、建築師等藝文與設計人士

的青睞

 其實,我還自己又多買了一雙Butterfly  ^^

FitFlop SHUV系列在女性鞋款部分,

推出以絢麗漆皮為材質的SHUV PATENT以及

被溫暖毛料所圍繞、

極適合冬季時分的SHUV FELT

除了擁有不同材質外,

也有多種色系可供選擇,

無論是明亮耀眼亦或是沉穩雅致,

在在為摩登女性的造型裝扮畫龍點睛

至於男性的選擇,包括俗稱「牛巴戈皮(Nubuck)」的磨砂皮革款,

藉無光澤粗獷感來襯托低調的成熟男子;

而質地與觸感一流的皮革款

更能流露出都會男性的過人品味。


FitFlop官網:http://www.fitflop.tw/

網路上常有便宜的此牌,

朋友貼了連結來問我,是不是真的?

為此,我特別去電問了店員,

他們說,FutFlop官網是不銷售

的。可別貪便宜反而浪費錢了。)

該品牌不只實用,也非常時尚。

下方是施華洛世奇奢華水鑽系列,

7、8千元起跳。

而秋冬限量皮鞋、與長靴的定價是11500元。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10001833

 回應文章

艾新玨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1 16:42
這個牌子在夏天真的好好穿喔。

R
2019/11/15 02:48
買鞋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