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冶遊
2007/08/03 12:01:16瀏覽4069|回應1|推薦35
A和P這回是駕著自用車來找我,不在街頭擋小黃了,他們說是要上外縣市「開」,我未能領會他倆說的開指的是什麼?沒好問,想來是那檔事,三個男人同遊自然是為著結伴上那類場合。

結識他們以來這次已是第三次跟著出來吃喝玩樂了,前兩回雖說是尋花問栁尋歡作樂,不過跟著吃吃喝喝,最後都未有真個嫖。吃菜喝酒時他兩人是黃腔不斷,嫖經連連。A確實浪跡遍世界,各地實戰經驗豐富,什麼泰國浴女如何如何,描述起細節簡直歷歷如繪,又是越南妹幼齒漂亮又清純,大陸他更是轉戰大江南北,各地粉味確有所不同。

A是使錢的大爺,花花公子,他邀我出來見世面,我是憨仔,陪著玩,跟在一旁長見識,開眼界嘆世界。P也是清客一名,在A旁應和著敲邊鼓。

我退伍以來還未找到事,也不好跟家裡拿錢,跟著玩當然是好康代誌。雖是興沖沖地跟著A吃喝玩樂,可是泡在外頭一兩次後,也不覺怎的,沒法像他倆那般樂此不疲。A是凱子性格,人慷慨,有錢又花得下手,跟在他旁邊挺沾光的,他從不說請客,只是結賬時以他架勢,小妹或者公關賬單拿上來都當然把往他面前放。P懂得奉承巴結,也有些門道,這次出市區就是他的主意。P不像我,是有工作的人,可是成天窮泡跟著豁,有喝有玩,他把A當老大。猜他也可能蠻拮据,要不從不見他回請?我的情況自然不好猜疑別人,只有不疑有他,要不是A領頭,我可哪都去不了。

這次他們再拉我出遊,我也習慣了,不再自覺阮囊羞赧,擔心沒法負擔,反正陪著玩嘛,沒做任何準備,空著兩手一躍而出,加入三人尋芳團。

P這回引領去的地方很台味,在某市的一道大陽溝邊上,黧黑的溝渠道白天看來可能甚腌臢,然夜裡流水潺潺脈脈川流,圳道兩旁植有約兩人高的楊柳垂曳,尚頗有意緻。而朦朧之中,隱約間溝渠邊上人影綽綽,甚有早先時代的那個古早味。

該特種營業的門面在當地卻是不搭調底猖狂,像座大牌樓般地突兀著臨立路邊,上下左右都是紅紅綠綠霓虹燈閃爍騰囂,把暗淡低調的週遭都照熱鬧了。停妥車後,我們隨著P逕直進入裡面,裡頭廽異外面的囂張,反而樸素無華,土氣得很像鄉間土屋灶間,陰惻惻地隔成一間間套間,不怎麼透風,有股焐熟的濁氣撲鼻迎面而來。暗淡蜩螗的走道,還滿忙碌,上菜下酒的服務人員和郎客影影綽綽地川梭進出,也有妖嬈的公主扭腰擺臀嬝娜地走過。

日式的墊高木板格間,中庭是水泥地面,有些陰暗。一個上了年紀的婦女坐在老式的小板凳上,對著面前一木澡盆裡在挑豆芽菜或者在剝蝦殻,我沒注意,也可能是在剝豆莢,她一面工作,一面對下面人下命令,喊道:郎客來哩,快上茶水,吩咐某某人某某人上陣,原來她是老鴇。

中庭雖陰暗,但格間裡甚明亮,隔間裡舖著塌塌米,得脫鞋上陣,我先是以為是酒家之類,可裡面陳設也有卡拉OK擺在塌塌米桌上,對面壁上掛著液晶電視螢冪,靠牆坐下面前放酒菜的桌子是日式蹲式烤漆小方桌,叫來菜餚及清酒就堆放在上面,傍著牆角,依桌而坐,A 坐在中間,我傍在A的一邊,P 則坐在直角另一邊。大家都喜靠牆坐有依傍覺得有靠較舒服,兩個陪侍的公主來了就插入三人當中侍酒奉肴,轉台來的公主們拿起卡拉OK點歌本問大家要唱什麼,麥克風也幫A拿著上。A說先吃菜,三男二女酣酺勸酒觥籌交錯,男女間叨叨絮絮摸來捏去吃喝調笑。

P說這裡特別,進來時雖然很台味,坐下來也不過如此,和別處並無甚大不同。特別的是身上放上一大床漿洗得潔白乾淨的被單供大伙共用,大被通臥,我先是不知其妙,但蓋上身後半躺下來,就像躺在家中被褥裡般舒服,同時也領略到其中之妙,手在被窩裡大可伸手在陪唱公主身上上下下四處探幽,旁邊的酒友視而不見,只能揣度意會,我心想這難道就是P說的簡陋的古早風味。

P回答說:不是,本地以前沒有這種辦法。

他們都去過國外,在外面見識過嗎?我問P外面的情形。他說外國沒什麼,他從美國回來,不習慣美國的脫衣舞。說我不用羡慕,沒甚意思。他說一個人坐在格間裡,脫衣舞孃在你面前貼著跳膝上舞,白女人做這行的身材長相都還不錯,個個脫得精赤極力挑逗,可是卻只能眼觀,不能動手褻凟。

A 反駁他,一般地方不讓動手,但大都市甚麼都有,那邊舞廳伴舞女郎,為了多賺錢,怎樣都可以,比這邊還乾脆。就是桌上脫衣舞,也有不一樣的玩法。他說明紐約城中就有不少經營專供男人動手觸摸的色情店。我們四個男女都好奇的追問下去。他表示,沒什麼?可以接觸只是隔層玻璃牆。

P表示:「那有什麼摸的?」

「亞克力隔屏上有開個圓洞口,選好對象過來,就可讓人伸手進去觸摸。」

「應只不過讓人玩上面吧?」P問。

「多給點錢,哪兒都可以,怎麼玩都不忌。」。

A回答。

聽了,只覺得外國人性交易更是直接,竟能這樣玩,於是更加上下把玩旁邊女人,女孩吱吱叫不行,抵擋著,但也配合著做出陶醉的模樣。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133423

 回應文章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吱吱叫
2007/08/04 06:58
「開」的生動有趣且符合「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