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臉書書寫 366《野合 》
2017/06/03 20:28:22瀏覽718|回應2|推薦16

夜間三點多出門去到對面的公園, 越過偌大停車場,有人在大聲講手機,印度口音的英語,看見是一 極小型的hybrid在充電,雖看不清楚,但駕車那人應站在車外講手機,奇怪這麼晚還在路邊充電站充電,他是從哪過來的。我穿過停車場時,那小車己調頭駛過來自我身後的穿過,為何要調頭開到我這邊來,難道那人也一樣好奇嗎?要來瞄清楚怎麼會有人夜間三時多還會去公園散歩怎的?會是怎樣睏不著的怪人?但進入公園的歩徑上聴見竟還有人在走路,可不止我一個人哩?黑暗的深處有狗吠聲, 昏暗的公園裡還有各種生物在,很怪異,像是貓叫春,或者更像其他四腳野生動物,難道真會是山狗之類嗎?不,一會就弄懂, 明白是女人叫春的聲音,叫得蠻大聲的,立馬回想起最近看到youtube上傳的網球比賽,球場旁邊公寓傳來的尖喚叫春聲。奇怪什麼人深夜在公園深處野合,夜裡的公園可比白天更狂野。聲音會傳得那麼遠而大可能是夜間寂寥無聲的關係,人的聲帶在性交時何以會不自禁的發出較平時大聲的聲響?究是什麼原因?有些好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yumo&aid=103809326

 回應文章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ingming Bai
2017/06/04 07:20
Mingming Bai 哈哈,小时候最怕猫叫春的声音,那种声音在农村乡下漆黑的夜晚特别瘆人,小时候不知道猫是在叫春,还以为老猫在寻找小猫呢!
去年夏天去参加了一个教师培训,寄宿在朋友家,由于朋友家做饭不方便,周末去她的小男友家做晚饭,晚上没有夜班车只好住在她男友家,晚上就听到隔壁的叫春声,我觉得好尴尬,但也无语!我的朋友六十多岁男友小她十七岁,朋友是黑人,我在感叹黑人女人的魅力所在。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到夜間狗吠,
2017/06/03 23:22
想起很久以前在礁溪教國中時,也有天夜晚一個人自學校單身宿舍踱出校外,同樣也應是很深的 夜晚,因夜市的宵夜等攤位全圢 佯了,大街見沒人影,我走在馬路上,被遠遠近近此起彼落的狗叫聲,叫喚得心慌意 亂,不全是家太,更多的應是野狗群狂吠,吠吼得窮兇極惡,好像即刻要從四面八方衝向我這兒,驚訝哪來這許多的狗,心想野狗遠多於家狗。那時剛自學校畢業, 甚不識狗性,有些怕狗,覺得不能繼續冒險前行,只有懼怯地轉身回學校宿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