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一樣的生日禮物
2012/05/05 11:52:22瀏覽320|回應3|推薦14

    雙J生日一向是我家的大事,雖然兄妹倆生日相近,也總是要連著吃兩回蛋糕,讓親朋好友相聚一堂,大家歡喜熱鬧一番,那時深受親友寵愛的雙J生日禮物好豐盛啊!移居溫哥華後,恬適靜謐的生活取代了一切,所幸母子三人都頗能適應,承載著以往的溫暖,在用心中自得其樂。

    早早地,雙J有志一同的提出了今年他們的期盼--和好友們分享媽媽親手做的蛋糕--布朗尼口味。面對這個充分展現金牛務實與節儉天性的小要求,全職媽媽的我自不容許自己面露難色,立即鼓起勇氣慨然承諾。

    雖然平時也會做些餅乾蛋糕慰勞雙J的貼心,或與鄰居友善交流一下,生日蛋糕還是頭一回嘗試,努力的結果:

微笑JACK的禮物

 

微笑 JEAN的禮物

    結果JACK覺得都好好吃,但JEAN的禮物比較美麗,當然囉!一回生二回熟呀!我相信明年的表現一定會更好;驚喜的是JEAN和朋友的遊樂活動是一起演奏樂曲,長笛與黑管演奏的樂章,令布朗尼更好吃了。

    嗯!不一樣的生日禮物,雙J喜歡,我也滿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y0130&aid=6420944

 回應文章

Tint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
2012/05/09 02:46

哇~~~一看就是很幸福的感覺!!(雖然我也覺得Jean的比較美,哈哈)誰理你

我也要我也要!!! 8月再做一個吧~~我看著也高興!!就請他們兩位幫我吃啦~~


Ivy. C(ivy0130) 於 2012-05-12 04:52 回覆:

哈哈!跳太快了吧!怎麼忘了歡樂的七月了呢?奸笑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帶兩個雙K.的蛋糕來湊熱鬧~
2012/05/07 00:12


不過比起Ivy既美又佈滿濃濃愛的布朗尼來, 那就遜色多多了! 大笑
祝福 幸福滿點的雙J.生日快樂~!!

Ivy. C(ivy0130) 於 2012-05-12 04:47 回覆:
謝謝祝福,也謝謝長久以來的關愛;過往的相聚時光,盡是貼心美好的回憶,那就是奔向未來最佳的原動力。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滿滿是愛的生日蛋糕
2012/05/06 07:34

除了好吃

因為有媽媽滿滿的愛意在裡面

更好吃!

這些都是孩子們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