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奢侈宵夜又一家~七條龍炭火燒肉
2008/03/04 07:30:59瀏覽5377|回應2|推薦12

天氣一冷,火鍋店生意好到爆!這天,我與S大半夜兩點在大街上尋尋覓覓火鍋店,但轉到的店家都關門了,我也餓得要死,就這樣踏進微風旁邊的「七條龍炭火燒肉」。由於時間已晚,店內僅有兩桌客人,服務生相當細心,什麼都一一打理好,還不停跟我們聊天,非常可愛的底迪,加分加分。

這不是吃到飽的燒肉店,但是東西較精緻,食量大的朋友得先有心理準備喔。我覺得常常去吃到飽的燒肉店就是亂叫一通,可是胃就那麼大,單點燒肉吃下來的價格,跟吃到飽相差不遠。

如果肚子太餓,這裡有些熟食可以先叫來吃。菜單上還有各類食物排行榜,在排行上「熟食」以這道「白汁金茸」拔得頭籌。其實就是金針姑啦,還不賴,140元。

「涼拌豆腐」也不錯,小小一碗,吃起來非常清爽,不過口味重的可能會嫌它味道不夠,一碗25元。

特選牛舌230元,相當普通,沒什麼「特選」的感覺。

「上等牛五花」鮮嫩多汁,尤其放到鐵網上聽到它「滋」的一聲,簡直是折磨人啊,這道200元,我個人覺得比樓上的牛舌值得。

「松板豬」小心不要烤太久,太焦的話吃起來很像美式乾培根。雖然不會像牛肉一樣滋滋響,可是也挺好吃的,一道100元。(大清早發這種文章,真的讓人好想馬上把大家挖起來陪我去河邊烤肉喔...)

大草蝦一隻要170,體型大,服務生還會幫烤跟撥殼,可是沒有想像中好吃。

由左而右依序是「大腸」、「去骨雞腿肉」與「奶油菲力」,份量都很小。其中我覺得120元的雞肉不優以外,110的大腸烤起來很棒,外皮酥脆,裡頭有種特別的香味。250的奶油菲力,是先將奶油配蒜片烤融,等菲力烤好再沾著吃,香氣逼人。

店內每人的平均消費是500到700,宵夜的話沒法吃多,奢侈一點應該沒關係吧。而且它開到四點,晚下班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喔。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號(台北微風店)
電話:02-2740-3580,0800-088-811
營業時間:11:30-清晨4:00(每家分店不同)
刷卡:可,一成服務費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intzeng&aid=1665257

 回應文章

KELVIN
蝦子要烤得如何 才好吃呢
2008/03/05 08:20
一大早看到這美食,真的讓人覺得早上的豆漿 饅頭 十分無味  對了 蝦子要烤得如何 才好吃呢
曾懿晴(ichintzeng) 於 2008-03-05 11:54 回覆:

(大哭)  你...踩到我的痛腳了...

就是因為我覺得當天烤得沒有想像中好吃,如果知道怎麼烤的話,就不會烤壞了咩,我想大概就是,要注意火侯,不能太乾吧~


美食+美景+紐西蘭美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05 04:37
哇~肚子都餓ㄌ起來
^o^
曾懿晴(ichintzeng) 於 2008-03-05 06:06 回覆:
我也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