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抱飲抱食」你也退步了!(指)
2008/02/27 03:39:06瀏覽1951|回應0|推薦7

我家附近有家豬排店我很喜歡,剛開幕時我跟舅舅、舅媽一起去,豬排好大塊,酥脆的要命,自此之後,每個月我都會找人一起去吃,得了一種不吃豬排會死的病。但是上線後,休假都在昏睡,已經好幾個月沒有過去了,昨天找了朋友一起去,還強力推薦他家的好吃豬排,結果,竟然跟「甜橘」一樣,讓人失望。

我點的是「大里肌咖哩豬排」,單點是兩百元,加了套餐有湯、飲料跟甜點,需多加一百五十元,所以整個吃下來,三百五十元。

由於我們坐的位置不算亮,整個拍起來效果不好,這是陰暗的南瓜湯,挺香濃的。

湯上完之後,馬上接著就是豬排了。可是等待時間也太長,害我跟朋友餓得咕嚕嚕叫,聊得都快沒話題了,竟然還沒上來。豬排也太乾了,跟我以前記憶中的都不一樣,以前明明是又大又酥脆又鮮嫩的!(大哭)

雖然還是差不多大塊,可是炸豬排那種香氣已經不見了,吃的時候也沒有讓人物超所值的感覺。我過去老跟朋友說,吃豬排就是要來我家附近「抱飲抱食」,外面的什麼豬排專賣店都不能比。現在我覺得我錯了,這次豬排專賣店勝出。

附餐還有小蛋糕,軟軟綿綿的,但我受豬排打擊太大,已經無心去體會蛋糕的美味了。

飲料是熱「酸梅湯」,我爸媽都很喜歡,冬天喝不賴,味道很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intzeng&aid=1648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