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感人了,凌晨小蛋糕!
2008/02/27 06:36:13瀏覽1627|回應1|推薦24

得了「飲食強迫症」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由於休假都在亂睡,像今晚八點就撐不住早早爬上床,到了半夜十二點又出奇地精神好,爬起來胡亂寫網誌。

半夜三點,忽然好希望嘴裡有甜甜的蕃薯香味,弄了兩塊小蕃薯下去微波。我一直搞不清楚的是,為什麼這種冷凍食品可以這麼好吃,又甜又軟、香氣四溢,比在路邊買的現烤蕃薯還要好吃。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每次吃完甜的就會想吃鹹的,吃完了鹹的又想吃甜的。沒錯!吃完蕃薯,我的鹹細胞作祟,跑去冷凍庫解凍了一片牛排,用奶油下去煎,只沾粗鹽吃,真是人間美味。

然後...我又想吃蛋糕了!(天哪!這種無限循環要到什麼時候!)

這時已經是凌晨五點了,但是我好想吃小蛋糕,尤其想吃巧克力口味的,想要看著巧克力碎片從蛋糕上掉下來,吃的時候嘴邊沾滿巧克力粉末,然後在甜死人的餘味中上床睡覺。

但畢竟,前幾天我為了那個奢侈的日本料理宵夜,把我的機車Orio丟在報社就這樣回家了。所以像這種接近天亮的大半夜,也沒有交通工具可以讓我吃到小蛋糕。

有人非常感人,知道我想吃小蛋糕,竟然就這樣冒著冷風送來巧克力蛋糕,且一口氣送了四個!你...你...真的太感人了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intzeng&aid=1648566

 回應文章

jessicasu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奇!
2008/03/04 01:28
嘻!好奇的是誰那麼感人,凌晨送蛋糕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