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路胡不歸
2010/11/20 11:01:31瀏覽1213|回應0|推薦16

「嫖妓」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真相只有兩個半人最清楚。哪兩個半呢?陳致中是一個,因為他自己最清楚:他的小弟弟有沒有幹那件事!?

先講另外半個:妮可!她不是那個出來賣的人嗎?怎麼會只有半個呢?說實在的,即使妮可真的出來「當面」指控陳致中,甚至跟陳致中對質。她在「證據法」上的價值,最多也只有一半而已。因為她是整起事件的利害關係人,而且是站在陳致中的相對面。更糟糕的是:她有「自利」的動機,因為她說「有」的話,會有很多人願意給她好處。最可愛的是:你真的相信妓女在陪客時,眼睛是睜開的嗎?

那另一個「完全」清楚真相的人是誰呢?當然是我們的「苦情花」黃睿靚。老公有沒有嫖妓,老婆或許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可能,但是說到「不知情」,那除非已經對這個老公完全「斷念」,否則絕無可能。不管她是為了什麼「動機」、「理由」,而必須在人前力挺致中到底,但是我要在這裡問一下各位「路過」的女性先進們:如果你的老公「萬一」、「不幸」地去嫖妓,而且是習慣性嫖妓,又被你知道了,請問還有幾位正常的「女性同胞」願意晚上繼續「陪」這個男人「睡覺」?正常的「反應」應該是陳致中從此無法從老婆那裡「get some」~對吧?!一個卅幾歲的男人,從此無法從老婆那裡得到「慰藉」,試問:不去找妓女,又要從何發洩呢?

合理的推斷:陳致中之前「打野食」,可能只是「興趣」,以後將是「必需」!因為很難想像黃睿靚這種千金小姐,願意在跟老公歡愛時,被老公的「性幻想」來比成街上賣的「大奶妹」。不管她人前如何強撐著,晚上回家即使不分房,大概也不允許陳致中lay a finger on her。可憐的致中年紀輕輕,就得守活寡。高雄的雞姐雞妹們,哪一個不是摩拳擦掌,人人奮勇爭先,希望有機會為「台獨王朝」的太子爺獻身服務呢?

我標題下的是「情路胡不歸」,其實是自欺欺人。真的該說是:陳致中的「妓路胡不歸」。這條路一開始是為了尋求「解放」、「刺激」,但隨著時間的遞演,大家把「致中召妓」視為見怪不怪後,刺激度大減。加上一些姊妹們或為了麻醉,或為了鼓勵客人早早了事,常常會帶一些「東西」詢問客人是否要「助興」。這樣子下來,致中是否最終會走上「用藥」的那條更黑暗的道路,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以上是我從事「田野調查」多年而得到的結論,我絕對不是「嫖妓專家」......嘿嘿~請相信我的純情跟清白!!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ternshu&aid=4617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