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韓史上首次F1賽車之女郎篇
2010/10/24 15:39:19瀏覽1946|回應1|推薦8

南韓舉行史上首次F1大獎賽,但讓我關心的不是那個擾人清夢的吵鬧比賽,而是這群非常吸睛的賽車女郎(又稱「grid girls」):

這張是聯合報驚鴻一瞥似地,讓人意猶未盡的小小插圖!

為了發揮「有圖有真相」的鄉民精神,我特別去找了其他的照片,讓大家一飽眼福!

這張是比看誰的小腹比較「挺」!至於那個礙眼的「浮水印」,就看在不用花錢的份上,大家將就些吧!

這張讓大家見識到grid girls是從事雜技團內,採高翹專業的危險工作。

這是高翹的「特寫」,厲害吧!

這個陣勢跟北韓金正日同志的閱兵有得比!

壓軸出場,夠驚艷吧!

這張可以跟至零姊姊比美吧!

哈哈!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ternshu&aid=4530005

 回應文章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常在想
2010/10/25 16:54
現在的女人  是都不吃飯嗎? 
反正我就是不吃   也不會是正妹
所以還是開開心心的吃啦!! 哈!
老LP-0856(hunternshu) 於 2010-10-25 16:59 回覆:

beav:

我是個「老實人」,所以我只說「老實話」。beav夠瘦了,也夠正點了!你如果要去當grid girl,也是綽綽有餘啦!
這些show girls瘦嗎?我看一個個倒是挺豐滿的,整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