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純可愛?
2010/07/21 11:26:07瀏覽617|回應1|推薦10

今天一大早起來,看到中時電子報的頭條竟然是「致中召妓」,簡直快要笑翻了!倒不是陳致中在我心中是多麼地冰清玉潔,或是「召妓」這回事是多麼低三下四!而是連他老爸都知道「名人偷吃」得到國外去,這位公子是怎麼個飢不擇食法,竟然會這麼飢渴地在台灣找雞。他是不知道台灣人有在看報紙嗎?他是不知道他那張臉(清純可愛的臉)是多麼地好辨識嗎?我知道政治人物都不可以信任,但是蠢到這種地步(連吳育昇都知道要找信得過的「社交名媛」耶!),實在也太出乎人意料之外!

召妓這回事沒多了不起,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你情我願的交易而已!想當年葉公超大使被蔣介石「冷凍」在台北,無事一身悶時,據說也曾興起,想找個「名媛」來「對談」一下。只是致中哥這下子被形容成「清純可愛」,是不是跟蔣孝嚴被他老婆形容成「涉世未深」一樣,兩位公子哥的「前途」這下子都玩完了咧?

雞啊!雞啊!多少罪惡假汝之名而行?!建議致中組個「珠歌公會」,善用鄉民的力量,還給朱哥們尋花問柳的權利,這樣子他才能徹底的解套,政治這條路才不會還沒走就被迫夭折唷!哈哈!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ternshu&aid=4247382

 回應文章

渴望和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唉,有夢最美
2012/03/30 04:56
因召妓而斷政治路?!想的美喲!!南部鄉親速粉有人情味的,只要不是素白嫖,ok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