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馬可波羅遇到馬蘭姑娘......
2009/05/30 21:03:05瀏覽754|回應0|推薦3

走過22年,華府海天合唱團一年一次的年度公演已成慣例,從前年構思成型,因指揮懷孕而差點難產的「馬可波羅的音樂地圖」,變型為「合唱絲路」,將在五月底推出。原先幾個單元組成的純合唱演唱會,因為指揮不斷增添新點子,愈搞愈大,讓從東方遇見西方的「合唱絲路」添加戲劇、舞蹈與詩歌元素,這群原先只曉得張嘴唱歌的團員,也不得不從善如流,轉型而成「演員」。

這其實不是海天第一次「演」唱會,早在1989年還在馬大校園時就不知天高地厚,團員寫曲的寫曲、作詞的作詞、編劇的編劇、演員道具全部自己來,自創舞台音樂劇「一個遙遠的故事....」在群策群力下推出,導演由有國劇底子的孫維新出任。production 不怎樣,大夥倒是玩得挺樂地。

儘管如此,畢竟這是20年前的陳年往事,當時的20郎當的留學生、職場新鮮人,如今兩鬢抹上飛雪、大腦和四肢有時也溝通不良,上周末兩次走台預演,小我們10到20歲的指揮滿場飛舞,我們這20多團員可是吃不消,走台走地暈頭轉向,好不容易站定,接著忙著找音抓合音,20個人分八部,真希望自己一個頭有兩張嘴。

想知道馬可波羅怎麼遇到馬蘭姑娘?別忘來捧場喔!(寫於05/05/2009)

HaiTien Chorus 2009 Choral Musical 合唱絲路
May 30 Saturday 8pm Free Admission
Blair Family Arts Center, Bullis School
10601 Falls Rd Potomac MD near Democracy Blvd.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mingbird2009&aid=2996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