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告的力量
2020/07/24 16:49:53瀏覽325|回應0|推薦0
今天再一次印證廣告的力量,與財團投資,穩賺不賠,一億廣告費,增加數億十生意,但是卻讓全國病人生病而來,我不希望他們生病,雖然財團製造新陳代謝科的業績,我39 年來,無酬勞衛教千次,現在投入臉書,就是要預防,未病者未病,小病者,緩解,大病者不藥而癒。請諸位再三閱讀,靜靜吟味,比日本最高金賞的純米大吟釀還要精純,與香醇。
我看病注意身心靈,環境與社會全面的致病因素,而常常發現營養不良的人,但是多數人都是跟著廣告走,或宗教seafood走,聽說國人好騙難教,我花了數十分鐘,講一個概念多方向多次切入,但是多數人不能全懂。更甚者,身體已經不好,或有些人已經貧血,也自我感覺良好。說到要治療,又想到產品,我教他們均衡營養,我得不到一毛錢,多數人也不會感謝一聲。
39 年臨床,讓我了解,我們大腦生來就是要鍛鍊,沒有鍛鍊,真的退化成一條魚了,所以我要再三說明如下。
我的臉書均衡飲食沒有範圍,也不指定產品,不要問我廠牌,看病亦然,我絕對避免自費,因為健保給付已夠,我坦蕩蕩,不怕被核刪,我應該開就開藥。
我也不介紹產品,也不推病家自己買器材,因為我讀病人心,我知道血糖走向,我對於大吃小吃的人,屢勸不聽時,我就會以安全為重,不敢再往上調藥了。對於謹慎的人,即使沒有血糖機,我都能發揮我的診察力,一一讓他們緩解,因為他會遵守醫囑,正常吃三餐,我不必怕低血糖。
我替病家,健保,國家省下很多很多冤枉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nityman&aid=144087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