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非大象奶果酒香巧克力 黃瑞田
2019/10/23 10:07:23瀏覽1006|回應0|推薦24

南非大象奶果酒香巧克力 黃瑞田

年輕時我常去糖果店買圓錐形威士忌酒心巧克力當零食,我喜歡把巧克力放在口中輕輕咬下,讓威士忌酒流進齒頰間,頓時滿口酒香;不過,自從酒駕法令上路之後,我就不在家門之外吃酒心巧克力了。
我要先謝謝林建甫醫師送我一盒AMARULA MILK CHOCOLA   TES(大象奶果酒香巧克力),他剛從南非旅遊回來。
AMARULA(原名Marula)是非洲一種果實糖分很高的果樹,大象及其他哺乳類動物都很喜歡吃它的果實,所以稱為大象樹。當Marula的果實成熟就開始發酵,成為含有17%酒精的水果,掉落地上之後,動物撿食,紛紛醉倒。(請看影片)
大象奶果酒香巧克力是用Marula釀製的大象酒和煉乳製造的巧克力,沒有酒心,含在嘴裡,酒香、乳香,甜蜜一百分。
謝謝建甫醫師,遠從南非帶回甜蜜的巧克力送給我。
請點擊下面連結看非洲動物吃Marula的成熟果實醉倒的有趣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yr-gwva1LU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jtlud&aid=130249758